close

1.jpg

媽呀!!當初就是被這款包裝給深深吸引住啊)))

一試用之後驚為天人!!顧不得家裡還一大堆如山的氣墊粉餅就這樣給它買回來了!!(玩手指)

這款主要是補水保濕系列,也有點點遮瑕的作用

整體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我覺得這等級根本媲美專櫃了!!

2.jpg

完妝是光澤的底妝感

跟我一樣喜歡光澤肌底妝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這塊了!!

3 (1).JPG

這是過了兩小時後的妝感

還是老神在在噢!而且現在的天氣大家都知道悶得要死...

不管台北還是高雄都一樣熱!!!沒有高雄比較熱這件事,台北是盆地啊(搖手指)

3 (2).JPG

買韓國的氣墊粉餅最怕的就是不適合台灣天氣

這塊我測試過了,以我中性膚質來說,春夏秋冬都適合使用噢!!

夏天不會太油,冬天不會太乾,保濕力我覺得不管日韓都非常OK呢~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那麼就另當別論!乾肌人就大膽用用看吧))

3 (3).JPG

顏色上我是選擇23號~

一般台灣女生我也是強烈建議23號即可,除非你皮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白!

像我雖然不黑,但畢竟還是偏黃的白肌,使用23號非常適合,臉頸不會產生色差!!

其它更詳細的使用方式及持妝效果就來看我的影片介紹吧!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