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實在太~~~~~多美妝品牌啦!

每隔一次去到韓國就會發現又有新品牌誕生啦!

而且每一家的包裝都非常有特色~這應該也是讓人熱愛韓妝的原因之一吧!!

這次介紹的是年初在韓國買的VANT36.5,IG搜尋#VANT365 就有一堆照片~

從底妝到牙膏都是超熱門的商品~~~之前還有聯名款的嚕嚕米也是讓少女們超瘋狂的!

至於好不好用,說到底就是牙膏啦~用了心情會很好這樣(笑) 

2 (1).JPG

不過它家的氣墊我印象價位不是走平價的路線,但也算是還下的了手這樣~

氣墊粉餅我實在太多,所以在店裡面逛的時候看到這款

店員說是隔離氣墊,就是打底的~這系列除了粉色-提亮,也有綠色和紫色的都各具有不同的功效~

2 (2).JPG

我自己是選了粉色提亮款的,因為我沒有黯沉或者蠟黃的問題

所以看了看是粉色會比較適合我~而且粉色包裝整個天殺可愛啊!!

完全是我的菜啊!!跟秀香擺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2 (3).JPG

內附一個粉撲~

2 (4).JPG

這款讓我覺得很棒的是按壓的方式

這對一些肌膚容易敏感過敏的女孩就是一大福音啊!

當次擠當次用完不會有粉撲容易滋生細菌的問題~

以下就直接看影音的使用過程與心得吧~~~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