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韓國前瘋狂忙啊,不要問我在忙什麼...

我只知道全部的事情全擠在一起XD(失憶症重症患者)

來分享一下Delay的穿搭文~~~~

在我社團有開團,不過已經結單啦XD

2.JPEG

今天到我很愛的Lab 146咖啡店

在高雄大概開了三間分店吧!?

一間在中正路、駁二、高雄市圖書館

之前是去高雄市圖書館的,整個愛上

安靜的氣氛,還有超好吃檸檬磅蛋糕兒)))

我是檸檬磅蛋糕控啊!!!!!!!

3 (1).JPEG

這天下午秒睡哥點了一個養生三明治

價錢我們忘了,約200多元~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耶!!

黑糖優格超級無敵好吃,養生又好吃應該是多數人最愛吧!!

3 (2).JPEG

三明治裡頭有夾黑芝麻,甜甜鹹鹹很開胃~

是點了不會失望的三明治兒!

我點了伯爵奶茶,Lab146的伯爵奶茶很好喝!

4.JPEG

最近徹底愛上HTC U Ultra

怎麼會這麼好用!!順暢度100分~

除了比較大支我無法一手掌控外,其它我找不到想挑剔的地方啊!

這次去韓國我還帶了兩支手機去,就為了在機上與高鐵上用UU聽歌

太愛U Ultra的音質與耳機了~不能沒有它啦(扭)

不要問我美圖跟這支哪個比較好?因為等級不一樣無法相比XD

5.JPG

來說一下洋裝~

一字領從去年持續延燒至今年

6 (1).JPG

我還第一次買這樣的款式耶~~~

一穿上就愛不釋手

有點鎖骨的女孩一定要狂蒐集

6 (2).JPG

因為他根本顯瘦神器!!!!!

而且穿上去還蠻涼的,適合怕熱的我~

材質是有點像防潑水那種!

6 (3).JPG

再搭配帽子戴就可以出門了

完全看不出來我今天其實是一頭亂髮~~~哈哈

6 (4).JPG

有鬆緊帶但不會太勒~

也不怕鬆到曝光

6 (5).JPG

胸下還有鬆緊帶,讓整體不會太寬鬆導致人家以為妳懷孕(笑)

7.JPG

再搭配D+AF一字交叉綁繩平底涼鞋就是女神風沒錯

鞋子我以為是真皮,沒想到不是!!!

這裡看>>>https://goo.gl/Rw4D1h

8 (1).JPG

鞋子得每個細節質感都不錯

加上價錢可愛,真的無可挑剔啊啊啊啊

還有,他是大家愛的韓製~

8 (2).JPG

綁帶鞋最怕就是邊走邊掉

這雙沒有這種困擾,而且很好走!!!!!

與地面的距離不會太近,走起路來不會不舒服~

8 (3).JPG

除了我選的棕色之外,還有黑色~

黑色當然就是基本款

但我更偏愛棕色,是說不出的質感啊

8 (4).JPG

最近愛上自己做指甲,上網去買凝膠,加上我家有照光機

很方便,雖然自己做指甲也是要花不少時間XDD

但可以省很多錢嘛!!

這個紅色是UNT的~~美慘!光澤度超級夠!

9 (1).JPG

手是做粉紅色的

不過在這家買的凝膠色差好嚴重....就不分享給大家了!!

9 (2).JPG

我家屁嬰一天一天快速長大

阿姨連出門都要跟她視訊~~~實在太可愛了啦!!啾)))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