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寫妝搭文囉!

5月底的連假過得充實又忙碌,簡直就是比上班累啊~~~

2 (2).JPG

直接先來分享本日的底妝~

YSL TOP SECRET BB CREAM

上網查了一下台灣似乎沒有賣?查到的都是白色管身,但實際上又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只能說這支實在太~~好用啦!如果大家有機會出國可以找找這支喔~

這支是在智利的百貨公司買的,你沒看錯~就是那遙遠的國家-南美洲智利(遠望)

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去智利的機會了吧(咬手帕)

2 (3).JPG

色號是#LIGHT

原本以為我這位黑妞(最近曬黑)用了會太白

沒想到卻不會欸!!

2 (5).JPG

除了YSL BB霜本人之外,還有一個金色YSL筆袋

簡直美翻了!!!!!!!!

2 (6).JPG

近幾年來我偏好韓系底妝~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再買歐系的底妝了~

對於歐系的底妝也是停留在妝感比較明顯、稍嫌厚重的印象

尤其是BB霜,有時候真的不適合台灣人的膚色呀!

但是這支YSL BB霜一用我就拍手了!!!!!!

3 (1).JPG

本來這天要用錄影的方式介紹,錄了一小段之後發現相機的設計沒有調好,又趕著出門,於是就放棄啦~

照片是素顏

3 (4).JPG

肌膚狀況還算不差,就是粉刺多了點(粉刺會跟著我一輩子無誤)

3 (5).JPG

我的使用順序是先上防曬,防曬上完約停留個3分鐘左右再上BB霜

對了,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呀,防曬上完後不能馬上接著上底妝喔!

讓肌膚吸收了防曬後再上底妝才能真正有效發揮它的係數~

YSL BB霜的質地很輕盈欸~延展性很好

3 (6).JPG

一顆珍珠的大小就能使用全臉

想要更遮瑕的話,可以再重複塗抹想要遮蓋的部位~

我自己的習慣是使用永和三美人粉撲輕輕推開

3 (7).JPG

妝感很自然(但拍照起來好像有點白?)

而且很服貼耶!!整體也不會太乾(我是中性肌膚)

3 (8).JPG

LIGHT這個色號我覺得適合一般膚色

不是偏灰或死白的BB霜,所以很適合東方人使用

妝感也是走服貼自然的路線,我個人覺得比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好用太多....

我只能說那瓶不適合我啊)))覺得太乾~雖然瓶身狠美哈哈

3 (9).JPG

我的日常妝容超簡單

就只有底妝跟唇彩,眼妝現在都超級懶得上了~

3 (10).JPG

很喜歡YSL TOP SECRET BB霜呀

第一次使用就拍手叫好!!!

5.jpg

沒有拍整體妝容照,就用四姐妹照來擋一下(有開美肌XD)

6.JPG

最近曬蠻黑的....

但是LIGHT這色意外的適合我,沒有臉頸兩個色號~

不曉得現在是夏天的關係還是粉底液本身就不乾,長時間帶妝的法令紋也沒有卡粉欸!!

真的很推薦!!!!只可惜台灣似乎沒有!?

7.jpg

這天下午帶花屁嬰到鳳山悠樂趣去嬰兒游泳

不過花屁嬰非常不賞臉,去那邊表演大哭給每個阿姨看....><

8 (1).jpg

很喜歡一身白的穿搭(我只會白天出現XD)

8 (3).JPG

來介紹一下DW這次的新品~

是白色手錶欸!!!也是DW首次推出白色腕錶噢~

全白色錶帶搭配真皮皮革,錶框則是選用玫瑰金,整個就是美慘!

戴上它莫名的有氣質起來~~~另外我也好喜歡DW家的錶盒,有一種大牌的風範)))

9 (1).JPG

不管近看遠看,它都是支很吸睛的錶!!

9 (2).JPG

錶帶還散發出濃濃的皮革味,聞起來心情就特別好呀!!!!

裡頭的指針也是玫瑰金,細看妳會被它電到無誤!!

10 (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再搭配手環配戴

讓手更有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10 (2).JPG

不得不說白色手錶就是百搭,不管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呀!

你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會太美而已!

10 (3).JPG

因為白色手錶本人一支就更吸睛了

所以就算沒有搭配手環配戴也是超級美的!!!

32MM的錶框很適合不喜歡大錶面的秀氣女孩配戴~

11.JPG

這天搭配了橫條飄飄然洋裝是不是很搭!

近期要買DW的人有福了~在DW官網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就享有85折喔!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了,買個對錶是不錯的選擇!

在DW官網購物輸入折扣碼:AthenaDW

使用折扣碼享結帳額外85折優惠、全球免運及兩年保固,使用期限至2017/8/1~

11-1 (1).JPEG

說到橫條飄飄然洋裝是這次QUE LINDA的新品~

最近都一直下雨加上比較忙,應該是下周就可以把新品拍攝好準備上架

想跟團的朋友來加入社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98985697018938/?ref=bookmarks

11-1 (2).JPEG

這件洋裝真的不是我在誇獎得好穿舒服

料子穿起來超透氣,連我這位怕熱人都變得不太會流汗了!!!

現在真的很容易因為好穿而購買衣服欸我~

以前則是一定要很美很美,就算穿了會熱死也要穿XDDD

12.jpg

再回到YSL BB霜,這是隔天使用後的妝感

真的很服貼又透氣~不會悶悶得更沒有厚重感!

讓我對歐系底妝又多了不同的印象了!

不過跟我家花屁嬰拍照,我就變成健康膚色了(泣)

這支BB霜的遮瑕力、持妝力,都還蠻不錯的!

總之這支YSL TOP SECRET BB霜,我真的很推薦!!!

13 (1).jpg

這天的穿搭很簡單~

就是素色洋裝~一次我就包了粉跟灰兩個顏色

好好看啊!!!!隨便搭雙白布鞋就可以出門了)))

韓製料子真的不錯~也是Que Linda未上架新品

想要跟團+1的快來加社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98985697018938/

13 (2).JPG

因為我們家的花屁嬰實在太愛哭~

所以我們不敢隨便帶出門去喝下午茶...

這個端午連假大多時間我們都是在家玩她~

玩嬰兒實在太有趣了,整個看不膩耶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家花屁嬰可以追蹤她的粉絲團唷(笑)

https://www.facebook.com/joansme/?fref=ts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TOP SECRET BB霜 YSL BB霜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