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哇哇哇,小時候在課本、電視上看到的雪梨歌劇院竟然出現在我眼前了

到現在4個月過去了,依舊覺得不可思議呀!!

2.jpg

南半球的天空就是這麼藍!!

照片完全沒有後製過,連調亮度都沒有~

不得不說雪梨一月份的天氣實在很好,不會輸給台灣的熱度呀哈哈!!

不過這種熱跟台灣這種又悶又濕的熱有點不一樣~但是都一樣會有黏膩感欸

來雪梨歌劇院防曬一定要準備好,因為這邊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遮蔽物!!

3.JPG

另一邊是跨港大橋(港灣)1932年3月19日蓋好的,跟我一樣是雙魚座

雪梨港灣大橋是澳洲雪梨的一座主要橋樑,橫跨雪梨港連接雪梨商業中心區與北岸

這座引人注目的橋樑與附近的雪梨歌劇院構成了雪梨最知名的景色之一

因為雪梨港灣大橋的外表,所以獲得「衣架」這個外號(真的超像欸哈哈)

直到1967年為止,雪梨港灣大橋都還是雪梨市中最高的建築,然後之後就被雪梨塔給幹掉了哈哈!!

4.jpg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在晚上的時候到這邊看看

一定超級美,而且晚上來一定很舒服

沒有太陽,只有微風!

5 (1).jpg 5 (2).jpg 6.jpg

標準觀光客,一定要跟雪梨歌劇院拍照啊XDDD

7 (1).jpg

我只能說這裡太好殺記憶卡了))

剛好遇上沒人,隨便拍都美啊!!

7 (2).jpg

貴婦姊也來一張,不知為什麼輪到貴婦姐時這一堆人都忽然出現了!!

8.jpg

走上來近看雪梨歌劇院~

嗯我只能說,遠看就好XDD

近看真的非常還好,大概也是很古老的關係

很多磁磚都剝落了~不過在當年能設計出這樣的地標,也真的很有才啊~

雖然雪梨歌劇院設計師似乎不滿意自己的作品XD~

13 (1).jpg

還在這邊看到似乎是在採訪~但應該不是藝人麻豆吧我想! 

9.jpg

雖然很熱...不過有風吹過來就還算不錯!

自由行好處就是可以這樣席地而坐,是躺吧~

老實說在這邊睡個午覺真的很舒服欸!

躺著躺著都不想起來了~~~~

10 (1).jpg

接著這裡是歌劇院廣場,就是一些商家

我們也在這買了....忘記買什麼了XDD

10 (6).jpg

原先以為雪梨會是個很好拍的城市

但其實也真的還好,墨爾本比較美啊!!!(超喜歡的)

不過遇到這一小區看起來不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XDD

10 (7).jpg

歌劇院廣場這邊不少人喝咖啡與用餐~

10 (8).jpg

還有老外坐在椅子上講電話

我只能說老外真的很愛曬太陽...熱死了哈哈

10 (9).JPEG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Part2 哈哈

10 (5).jpg

還有街頭表演

平日就很熱鬧的雪梨歌劇院廣場,人很多呢!!

13 (2).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絕對搭乘ManlyFastFerry

詳細票價已忘(誰叫我回國4個月後才寫文XD)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查喔>>

http://www.manlyfastferry.com.au/

14 (1).JPEG

在船上拍的雪梨歌劇院

還是遠遠看比較有感覺~哈哈

13 (3).JPG

這個就是我們坐的船~

14 (1).jpg

只是這艘沒有經過跨港大橋~

不過遠遠看也好美呀!雖然它有衣架之稱XD

14 (2).jpg

本來坐在一樓的我們,不怕曬太陽的跑上來二樓拍照

這次澳洲行真的曬黑不少~

15 (1).JPG

再回頭看雪梨商業中心~

暫別啦~我們要去曼利海灘了

剛剛上網查過才知道,原來曼利海灘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

怪不得我一去之後靈魂就留在那邊了(勾不回來)

15 (2).JPG

整個船程大約30~40分鐘

海上會經過很多不同的風景

15 (3).JPG

還有無人沙灘,最神奇的是竟然是有沙灘結合公園~

真是讓我開眼界啦!在眇小的台灣根本不可能這樣的啊

好羨慕國外的地大人少噢~不過小小的台灣也是有許多好處的啦!!

15 (4).JPG

耶!!終於到了曼利海灘了~

小時候就超喜歡海邊的我~所以一聽到要來海灘我立刻舉手說好

雖然我根本沒要游泳也沒有比基尼可以換~

一下船之後就覺得這裡實在太悠閒了!!!!!!!沒有來住上個兩天實在可惜~~

16.jpg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Part3

17 (1).jpg 17 (2).jpg

到這邊的天氣忽然轉陰,所以拍起來都沒有陽光了

而且還有一點小冷,跟雪梨商業中心那區氣候差好多呀!!

不過畢竟也是距離了好一大段的路程呀,如果是開車的話我估計要一小時吧~(因為沒有直線到達還是得繞一圈的感覺)

18.jpg

這間Hotel感覺好棒~是面海的!

睡醒就可以近距離看看海,幸福

默默羨慕起雪梨人了,隨時都可以來一下呀!

19.JPG

這裡是滿滿的商店街,可以喝咖啡,可以購物

20.JPEG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Part4

21.jpg

很美的星巴克~

22.jpg

雖然這裡的街道,不是超級宇宙美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這邊的氛圍啊

不愧是度假勝地~

23.JPG

從Manly碼頭跑過來就是為了這片沙灘~

這個沙灘大概有墾丁船帆石沙灘的3~4倍!

媽呀~~好大,從最左邊走到最右邊最好是騎車啊,不然等你走完都天黑了哈哈哈

也好多人坐在這裡,哀呀我跟貴婦姐也好想坐呀,不過要趕回去雪梨商業區最後一班船5:30

不然就可以在這發發呆了~這裡真的好棒!!去雪梨必去!!!喜歡海邊悠閒的感覺不能錯過曼利海灘,好難忘呀!!

到這看完美景後幾分鐘我們就又用跑的回去曼利碼頭了,路上的歪國人都在看我們

這麼悠閒的聖地竟然有人在跑步,應該覺得我們是笑欸(姐有苦衷啊)(趕不上傳就要坐計程車很遠又很貴內)

24 (1).jpg

一路跑跑跑,向前跑

回到碼頭了))要跟還來不及纏綿的曼利海灘說再見了!

希望這輩子能有機會再來與你纏綿喔~

24 (2).jpg

其實在這也是等了一下子船才來,感覺剛剛的跑跑跑是白跑了 

24 (3).jpg

這次一上船後我們就選擇吹不到風的室內區

冷氣好冷呀!!!

不過位置寬敞人又少,很舒服~

24 (4).jpg

然後這個船真是有夠晃

那個晃感就好像是你去坐海盜船,然後還坐在最後一排那樣

搞得我心臟快癢死了,整個人一直扭動尖叫外加表情很誇張,被貴婦姐拍下來(其實我沒有放最誇張的上來,賊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連笑點跟101一樣高的娜爸都在旁邊笑了出來~

24 (5).jpg

回到雪梨市中心之後,我們找了一家中國餐廳吃飯~

24 (6).jpg 25.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到了雪梨還要吃中國菜...

完全是配合吃素的娜媽才吃的!

不過這間在碼頭旁的「九」餐館,很好吃欸!

老闆應該是廣東人,他聽不太懂國語

出菜速度快,菜量也非常多,吃的快飽死我!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