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周日到台中小小的旅行兩天一夜,退房後先到審計新村晃晃

本來要準備前往勤美(我們都很愛)附近的兔子小店坐坐放鬆身心

但就在我無聊逛IG時發現這間!

其實下午茶店真的已經不稀奇,吸引我的除了好拍照外就是餐點

沒辦法身為一位塞甲鬼(說好聽叫吃貨)吃起來好吃還是比拍起來好看來得重要!

在IG上我發現了珍珠奶茶蛋糕!!!!!(就是長得像啦)(至今不確定是否為珍奶蛋糕?!)

好啦!!匆匆決定就是這間了))))

2.jpg

到了附近停好車,步行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在巷仔內!!

而且並不是什麼東區茶街那種巷子,而是正港住宅區的巷弄啦~~

害我一開始有點懷疑導航帶錯路(?)

有點韓又有點不是很韓的店門口!?竟然有網友說像國外的廁所大門啦(我只好噗ㄘ笑出來)(太幽默)

3 (1).JPEG 3 (2).JPEG

來到這邊的門口怎能不多拍幾張照片呢?哈哈

有點甜也是網美的集散地噢!XDDD

我也要來當網美(是亡美吧

3 (3).JPEG

算是創意十足的門口啦我說!!

4 (1).JPEG

是由老房改造的小店,一進門其實是陽台

這區改造成小小戶外用餐區

4 (1).jpg

不過這邊有蚊子,夏天也並不太適合待在這(只會熱死)

整間店就是以藍X白的概念為主色調!

4 (2).jpg

時代在走,乾燥花要有

雖然乾燥花我不知它會流行到什麼時候,但我真心愛它!

不用澆水不用顧,時間到了就丟掉~

好適合我這位懶懶人士!

5 (1).jpg

我們很幸運的,整間店剩下這桌的位置!

因為再過幾秒就有一組客人進來,此時已客滿需候位~

因為是老房改造,所以地板還是保有老房子的地板

但....我不太喜歡這種地板啊哈哈~

IG上的照片太美好了害我期待太多(所謂期待太多失望就越多)

5 (2).jpg

牆壁上還有一些韓味的小擺設

最近電信蘭葉很紅,覺得應該要來入手一片了!!

6 (1).JPEG

桌上的小蠟燭與粉紅盤子頓時超好拍照

6 (1).jpg

保有老房子特色之外也加入了一些創新的想法來佈置

不過廁所的燈光雖然是粉紅色,可是有點......可怕!哈哈

打開門瞬間我有點傻住這樣XDDD

不過仔細看,擺得頗有FU啦(笑)

#私心覺得燈罩換成白色或者黃色應該更好

6 (2).jpg

也有提供檸檬水,夏天喝起來冰涼順口~

最近好流行啤酒罐插乾燥花~~

6 (3).jpg

店內放著輕快的韓國歌曲

不是一般正當紅的歌手喔!

不過聽起來很棒很舒服呢~

6 (4).jpg

其實這天沒有想到要寫文章,所以價目表沒有特別拍起來

大家可以看看這張,有拍到一點

飲品從100到150都有~

最紅的是布朗尼可可&甜甜圈拿鐵~

不過....可能是因為店內整體的感覺

讓我覺得$150消費一杯飲料有點小貴(笑)不然本人是布朗尼控XDD

聽說甜甜圈拿鐵的甜甜圈是現做哦,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點來試試看

7.jpg

先送上桌的是日常奶茶$120 + 拿鐵咖啡$120

8.jpg

先來說說拿鐵咖啡的味道

偏淡、微苦,比較不是我們習慣喝的味道~

日常奶茶的話也是走普通路線

奶味不會很重,也不會死甜

整體是走清爽的口感,也因為清爽所以整杯喝完不會有一種膩口的感覺哦

9.jpg

大家來到這邊,彷彿是攝影師一樣,這裡拍那裡拍XD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我還把乾燥花跟小日曆拿來當道具一起入鏡

10.jpg

偷拍隔壁小妞))))

其實看她拍照我才知道原來電話是道具(驚)(冰淇淋滑落的驚)

我一直以為放在櫃台的電話是真的電話(蠢笨)哈哈哈哈哈

11.jpg

這天,是為了珍奶蛋糕而來

誰知道........老闆說今天沒有(差點哭出來)(想要奪門而出)(淚奔)

既來之則安之,所以想了很久,看了牆上甜點價目表很久(因為每一塊蛋糕我都沒有特別喜歡...)

硬是點了一個 甜甜藍莓生乳酪$135

12.jpg

雖然吃不到珍奶蛋糕內心很嘔很悶,但看到粉紫的藍莓端上桌

嘴角就莫名上揚了,此刻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保有女孩的一顆心的(手比愛心)

#我以為我很MAN #其實我還是有顆少女心兒

13 (1).jpg

來說說藍莓口感吧!

坦白說,可能因為我是很勉強的硬是點了這個來吃(因為店內有低消$150/人)

內心其實就沒有抱很大期望的心態這樣~

殊不知,吃了一口後我說好吃耶!!!!!!!!!!!!!

藍莓不會太酸,也不會死甜

吃起來也沒有假假的人工香料味

搭配一旁的醬一起吃,真的會很涮嘴的一塊接一塊往嘴裡放

13 (2).jpg

最下面的派皮也是出奇得不錯吃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太硬

吃起來就是很夠味的餅乾兒!!酥酥脆脆得這樣

不過建議不要放太久才吃,還是要趁蛋糕冰冰的時候最好吃

13 (3).jpg

可能是因為原先我就沒有太大的期望

所以反而覺得蛋糕頗不錯吃呢!!

上頭的三顆藍莓頗酸,哈哈!

然後乳酪味也不會太重,是清爽的乳酪蛋糕(因為我本身不愛乳酪蛋糕)

雖然最後還是覺得沒吃到珍奶蛋糕好遺憾,但好險藍莓還不錯吃~

14.jpg

這天我們過去是星期一,人就爆多了(不少組進來都需要候位)

所以假日前往的話建議一定要是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有點甜 A Little Swee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SWEET1984/?fref=ts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電話:0925015231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7點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