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jpg

大創!是個無人不曉無人不愛的地方~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說:不然我們去逛大創好了(笑)

久久去一次總是會有驚喜,有時候不一定要買,只是看看就會有好心情~哈哈

這次去發現好多佈置的小道具啊!!!!!

像這些就好適合放在鄉村風格的家裡或者工作室之類~

有些小盒子也好適合擺放乾燥花兒呀~~~~

1 (2).jpg

像這個就很適合插在盆栽上面~

我都不敢帶娜媽來逛,她可能會失心瘋通通帶回家

#我家已爆炸 #真的沒地方可以擺了 #娜爸會崩潰

1 (3).jpg

這些也好可愛啊!!

默默也覺得好適合放在咖啡店兒~

超有FU的呀~~~

1 (4).jpg

有時還會有一些讓人很容易失控的盤子兒

用美美的盤子裝食物就會覺得特別好吃療癒~

1 (5).jpg

再來是很夢幻的公主系列,它叫做玫瑰花園系列(根據上頭的英文自己取的XDD)

完全就是夢幻系女孩化妝檯上的必備品啊!!!

覺得也很適合放在醫美診所或者是睫毛指甲個人工作室之類的地方~

整組擺起來會很好看!!誰說便宜都是爛貨?

其實只是擺對了,39元看起來就會像390元~

2 (1).jpg

收納盒&相框

白色的看起來就是純白簡單,怎麼看都不膩!

2 (2).jpg

還有梳子跟立鏡

這鏡子不是玩具的假鏡子喔

是可以照的那種真鏡子XDD

2 (3).jpg

還有各式收納筒與垃圾桶

2 (4).jpg

垃圾桶上面還有鐵塔,感覺很不像垃圾桶啊~~~

2 (5).jpg

還有這個資料夾!!!!!我整個很想要啊~

但家裡還有一個資料夾還沒使用,不能亂買)))

 

再來是園藝系列

3 (1).jpg

大創這次多了好多人造花與人造植物

3 (2).jpg

尤其是這玻璃瓶!!!!!!!!

質感很不錯~重點是擺放乾燥花會超級好看有FU

考慮了好一下,我還是沒把它帶回家,因為我房間已經飽和(泣)

東西太多會變雜亂不好看!

3 (3).jpg

這些人造植物,我個人覺得做得挺不錯

尤其是拿來當拍照道具,拍起來會很好看而且很有感覺!

不會有太OVER人造感~

3 (4).jpg 3 (5).jpg

還有人造花圈!!!

是不是頗美~~~~~

3 (6).jpg

這束人造花,是我覺得做的很棒的!!

也是考慮好久到底該不該買呀~~~

4 (1).jpg

手指飾品架

是瓷器,質感很棒

看不出來只有39元!之前我就有買了~

Po去粉絲團也不少網友覺得好看~

旁邊還有金手指跟銀手指喔!!

4 (2).jpg

還有郵筒存錢筒

我個人還蠻愛英國郵筒,覺得實在太有FU

4 (3).jpg

木盒收納區

之前要找的時候都很少,現在不找不需要了

就給我冒出一堆好看慘的盒子!!(恨啊)

5 (1).jpg

近年來很多人都愛上露營

大創也有好多露營的東西哦!!

拿出來裝食物肯定很吸睛~~

5 (2).jpg

像這個,連我看了都好想買

其實不只露營,像是野餐也很適合使用喔~~

6 (1).jpg

超喜歡白熊的!!這系列北極熊文具也可愛慘啊!!!!!!!

6 (2).jpg

哈哈還有貓奴專區

超多貓的單品,都很可愛耶

6 (3).jpg

還有活頁筆記本

我覺得這本超級有質感!!!!!!!!!!!!!!!!!!!!!!!!!!!

默默都想結帳了,可是我又用不到哈哈

6 (4).jpg

還有攪拌器,整個很犯規啊~~~

6 (5).jpg

最後是來到禮品袋區

這區也超邪惡!絕對會不小心手滑啊!!

#請謹慎採購XD

6 (6).jpg

讓人受不了的禮品袋

而且款式越做越犯規~

6 (7).jpg

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了三款回家~~~

中間粉紅小馬是不是超假掰!!!!!

連束帶都是球球的,真的很過份的可愛~

6 (8).jpg  

沒想到這次去大創就只是買了三樣禮物袋哈哈!!

 

台灣大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