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墨鏡!

而對於墨鏡.....其實我也不是永遠少一副的心態

有一段時間的墨鏡總是會推出的很相似我就不會亂買!

所以嚴格來說,我應該很久沒有買墨鏡了?

(好像上個月才剛買一副@@)

墨鏡對我來說有幾個功能

1.拿來擋太陽

2.造型

3.擋風

看到擋風是不是覺得很好笑?是真的啦!有時去到太陽大外加有尻風的時候

就會非常慶幸有墨鏡!!!畢竟隱型眼鏡戴久眼睛容易乾,如果又一直吹風

眼睛真的會乾到受不了然後不自主的一直流淚(已老化?)

許多人都說我是墨鏡臉,因為遺傳到娜爸的窄臉,所以很多墨鏡戴起來都頗不錯看是真的XD

娜爸本人戴雷朋也是一個帥過來帥過去的概念啊(年輕應該去考飛官的)

2 (1).JPG

這副墨鏡認真說起來我已經注意它快兩個月之久了!

三月在韓國看到時就整個魂不守舍的愛上!!!!!!

2 (2).JPG

很少有墨鏡讓我記得這麼久的!!

竟然就在前幾天出現在AYP~都要感謝秒睡哥幫我找到這款啊啊啊啊!

除了黑色還有銀色、玫瑰金

老實說真的都很美,一度我也是想包色~

但作罷,從小就被娜媽訓練成擇一的習慣買東西,除非真的挑不出來否則我是很少包色的

以前學生時代很容易因為低價而迷惑,常常跟同學買包色的衣服

有時都懷疑我們到底是在購物還是在批貨?(笑)

3 (1).JPG

這副在透光下拍,鏡片看起來會比較透

其實實際戴起來不會,我不是很喜歡太透的鏡片

這樣我偷喵帥哥不方便 

啊不是啦!是我會害羞被人看到眼神在看哪

加上去到陌生的地方,我很容易緊張,所以墨鏡常常也是我的保護色

可以把我的眼神隱藏起來覺得比較有安全感(有人跟我一樣的症頭嗎)

3 (2).JPG

很喜歡鏡框夾心的設計

夾心這個名詞是我自己亂發明的啦~

不要出去亂說哈哈

3 (3).JPG

鏡腳竟然還是方型簍空的設計

是方便我年老時穿鍊子當老花墨鏡嗎XDDD

鼻墊的地方也是金屬,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小細節頗有質感

與鏡腳鏡框的金邊都非常有整體感!!超。級。愛

3 (4).JPG

實際的鏡片比較像這樣

微微的看到眼睛兒,但實際看不太清楚!

是一種神祕的港覺!!

4 (1).jpg

素顏的好朋友除了素顏霜就是墨鏡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

4 (2).jpg

在陽光下就是有這樣的透視感

超好看!!!!!!!!!!!

4 (3).jpg

頭髮綁起來再戴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愛這副啊!

覺得它是今年必買的墨鏡沒錯~

4 (4).jpg

重點是平價得要命,才$380

實在不需考慮太多,買下去就對了!!!

4 (5).jpg

金邊全框好低調又好高調~哈哈哈

對於黑色配金色的東西我會沒有抵抗力))))

不愧我哈它將近兩個月!!

 

最厲害的是,素顏戴竟然不會往下滑!!!!

東方人戴眼鏡有個問題就是很容易下滑

畢竟我們的五官沒有外國人深邃,鼻子沒有人家挺

但這副拿到時我先自己手動調整適合成自己的臉型後就不會下滑了!

戴起來就是超舒服,鏡片遮陽也很ok!

4 (6).jpg

紮個馬尾,簡單的素T就會非常有型~~~~~~

怎麼能不買下它呢?是不是

姊妹婷婷也被我燒到跑去包色!!!(此人很狂)

好期待她戴起來的樣子啊啊啊~

5.jpg

再來看看銀色~是全反光鏡片的

完完全全看不到眼珠兒~

戴起來又帥又美的,害我抉擇好久.........

差點變成選色障礙人>"<

IMG_9508.JPG

這兩天外出都是戴著它

我要真心說:我不能沒有它啦!!!!!

IMG_9573.JPG

想要一副好搭配又帥又美的墨鏡

就是這副了!無需考慮兒)))

以上♥

 

喔對了,墨鏡是AYP For Bag家

也有蝦皮賣場唷>>https://shopee.tw/potter0208/236754664/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