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來寫寫頭髮文哩!!!

去年染了頭髮後竟然就撐到今年3月底才去找Tony染頭髮~

只能說我頭髮好像留的有點慢....(哭跑)

頭髮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一樣,不管男女生都一樣耶!!

男生出門沒抓頭髮就好像女生出門沒化妝一樣XDDD而女生更不用說了(笑)

再怎麼美麗的臉蛋,都還是需要靠頭髮來撐一下場面才能說是完美的女神啊!!!(手心打手背)

S__77283350

最近又發現就連嬰兒的髮型都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XDD(已大笑)

右邊根本正方型頭髮啊!以後叫你小正好了XDDDDDD

左邊有戴上米奇髮圈的根本可愛破表,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髮型攸關著一個人的美醜啊))))

2.jpg

然後髮色也是!!!我這顆大布丁頭,我也不知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才去找Tony染

3.jpg

3月中時高雄有一場開幕活動-Legend Agape

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Agape/?fref=ts

當天我還拜託Tony幫我做了顆油頭~~

油頭製成不到10分鐘~~~真是太愛我家Tony了>/////<

讓我的布丁頭瞬間起死回生!!不然這樣是怎麼見人啦!!

17362454_1021241177977749_8951044025839963529_n 

活動這天還有Cody Sanderson內!怎麼可以掉漆~~~

喜歡銀飾的人想必對他一定不陌生的!!

4 (1).JPG

其實本來這天要染藍灰色(我的老相好)

不過實在是染太多次!忽然想到灰紫色也挺不敗的!!已經熱潮多年的顏色了~

忽然就決定不然改成灰紫色好了!!

染髮前的隔離Tony一樣都沒有少噢~~

4 (2).JPG

染劑很特別

剛調合時的顏色還沒這麼紫芋色

過一下子後就變得超紫芋色耶!!

覺得想去甲仙吃芋仔冰了(誤)

4 (3).JPG

從染到小修剪整個完成約兩個半小時~

4 (4).jpg

真心覺得我梳油頭比放下來好看

有沒有哪裡在賣油頭的假髮?我想我需要一頂XDD

5.JPG

染完之後立馬去店外面看看顏色

整個就深色許多啦!!

其實這次會想染深一點,除了因為布丁頭,更因為淺色髮的髮質看起來很差

深色髮會讓差髮質稍微隱形一點~

6.JPG

再站到太陽底下去,顏色是霧紫灰的感覺~

染這色我沒有漂,不過那是因為我髮色本來就是淺色,所以上色後會比較顯色!

如果你是黑髮或者深色髮,想要染出漂亮的灰紫色,還是得經過漂髮才會顯色喔~

7 (1).jpg

目前正在緩慢留長中

說真的很常覺得頭髮超沒型

但又死撐著不想剪啊!

這時換個髮色,是挺不錯的選擇唷

7 (2).jpg

室內看就是這種霧霧的灰棕色

就是一頭隨燈光場景變化的髮色啊!!!

8.jpg

染完第三天的髮色

這種紫灰紫灰的感覺真的爆炸美~

而且顯膚白噢!!!!!!

9.jpg

然後在室內看起來就覺得是棕色系~

10 (1).JPG

染完第九天

光透下的髮色更更更無敵了啦!!!

美慘的灰紫色~

好喜歡這種帶著灰灰霧霧感的髮色,非常有質感,又特別~

幫我現在的髮型加了不少分呢!

10 (2).JPG

最近高雄的新打卡地標-集盒

由超多貨櫃組合而成的地方!

平常日人就非常多~

10 (3).jpg

回到車上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髮色了!

是偏棕色系髮色~不知道是不是染髮時Tony有幫我加一點護髮的?

染完頭髮竟然覺得髮質變好了(!!!!!!)

洗完頭髮不需再使用摩洛哥優油也很好吹整(嚇)

變為深色髮後,髮質看起來也沒這麼毛燥乾枯!

實在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

據說這是我的特調色XDDDDDDDD

有興趣的人快去找Tony吧

11.jpg

現在到店消費打卡就會送摩洛哥優油10ml唷!

上周陪貴婦姊去剪髮+打卡,就送了一瓶優油~

超划算的啊)))想體驗看看優油好不好用的人快去找Tony剪+燙+染吧

他是我跟了至少7~8年的設計師耶~

 

Free Hair自由髮藝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Tony 0931887551(預約制)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