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年高雄陸陸續續開了不少旅店~

雖然身為在地高雄人的我雖然不太有機會外宿,但只要看到新旅店都還是會留意一下

也算是替前來高雄住宿的朋友留意吧)))

2 (1).jpg

GREETINN是近期新開的旅店~

位於六合夜市附近,離捷運跟市區都非常近,離高雄市議會站步行只要5~6分鐘

地理位置可以說是超級好!

2 (2).jpg

整棟從外觀看就是這樣黑黑的XDD

說真的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啊!!但卻也增添幾分神秘感~

2 (3).jpg

這是大門口外面~

有兩道門噢!隔音感覺也不錯!!

3 (1).JPG

大廳很寬敞

3 (2).JPG

Check in的櫃檯也不像傳統那樣的制式化

而是半開放式的空間,穿透感挺不賴,也讓人感覺到放鬆了不少,櫃檯小姐都很親切噢!!

3 (3).JPG

很舒服寬敞又明亮的空間

其實從外面是看不太進來的,不過從裡面又能看外面看得一清二楚!

就算跟朋友坐在大廳內聊天也不會覺得要一直跟路人對眼很尷尬!

4 (1).JPG

電梯前一角的角落~

覺得很舒服~

4 (2).JPG

電梯這邊也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5 (1).jpg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13F,電梯一打開都是貨櫃欸!

是的,喜迎旅店設計主軸就是貨櫃~

加上燈光的感覺並不會讓整體有冷冰冰的氛圍~

5 (2).jpg

走道走起來不會有冷冰冰的害怕感

黑與白的顏色,讓整體空間有一種簡潔俐落的感覺

5 (4).jpg

住飯店很重要的就是安全了,這邊有消防栓,放置在走道上很明顯

6 (1).JPG

我們入住的是1305房型,雙人房(豪華客房)

一打開門是長這樣

6 (2).JPG

一進門左手邊有房間溫控表

6 (5).JPG

6 (3).JPG

我承認,我一到房間就直衝浴室看

我個人還蠻注重浴室的~~~

雖然浴室不大,但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而且空間規劃得頗不錯

裡頭的全身鏡是在浴室的門後面噢!

6 (4).JPG

浴室很乾淨~

喜迎旅店是2016年底新開幕~所以設備來說都還非常新!

漱口杯、香皂都有

6 (6).JPG

淋浴間是獨立的,有沐浴用品、身體乳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收納毛巾跟吹風機的地方是做隱藏式抽屜噢!

對了,吹風機是PANASONIC不是黏在牆上那種白色的喔!完全大推))))

附帶一提,沐浴用品超好用的啦,沐浴乳味道很清香舒服,我還翻過來看進口商哩!覺得想買了XDDD

6 (7).JPG

馬桶也是獨立一間噢!!

重點是免治馬桶啦)))))

整個好高級這樣!!冬天來住也不怕屁屁冷冰冰

6 (8).JPG

另外,還有浴缸!!!!!!!!!!

浴缸整個很純白時尚(廢話,哪個浴缸不是純白的)

唉唷,我是說浴缸整體很有質感型狀也走得很時尚路線這樣啦!

最棒的就是浴缸這邊也可以淋浴唷

7.jpg

晚上我就在這泡澡,超舒服的

才泡沒幾分鐘整個滿身大汗,超棒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重點來了!!浴缸超級無敵乾淨,所以我才敢整個人下去泡

在外面住宿很容易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浴缸看起來有點年紀

想泡卻又不敢泡,所以一般在外我頂多泡泡腳而已(因為我容易手腳冰冷)

但是喜迎旅店的浴缸真的超級新,很乾淨,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握拳)

8 (1).JPG

好啦,說了這麼多該來介紹房間內部了!

#我真的很注重浴室光一個浴室我就講快半個篇幅去了))

房間不算超大,但也不小喔!兩個28吋行李箱攤開平放是沒問題的,個人覺得也好適合國外旅客來住噢!!!

房間簡單素雅,配色都是走舒服的色調))

8 (2).JPG

床板我好喜歡噢!覺得以後的家可以考慮這樣子!

床頭櫃的檯燈是可以拉出去與收回去的,還蠻人性化的設計!

8 (2-1) (1).JPG

床的對面是液晶電視

8 (2-1) (2).JPG

床我個人覺得很好睡

不會太硬或者太軟!

太軟的床我整個無法!!!!

被子也感覺很乾淨~所以我整個放心的拉到蓋住頸部~

在外住宿還很容易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覺得被單不夠乾淨,對吧

8 (3).JPG

有點像是小客廳的角落

好舒服呀!!喜歡這樣)))

8 (4).JPG

旁邊是Mini Bar & 小冰箱

冰箱裡頭有給兩瓶水

8 (5).JPG

側邊還有插座跟USB插槽~

整個很貼心呀!

8 (6).JPG

這天我們就坐在這切蛋糕過生日

還有手機也順便插USB充電~

9 (1).JPG

仔細看會發現浴室的外牆是貨櫃的設計耶!!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小小的衣帽間方便掛衣服、放包包、行李

PS.浴室的透明玻璃是可以使用拉廉往下拉的唷~

9 (2).JPG

還有保險箱~我自己出國有個習慣就是一定要旅店有保險箱

因為護照我不喜歡帶在身上跑,萬一出事很麻煩

所以國外旅客如果住宿有保險箱真的很方便!!

14.jpg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頗優

沒有被任何建築物給遮蔽住

15.JPG

喔對了,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WIFI

這點超棒!!!!一般飯店都是要輸入密碼或者是登入網頁才能使用

下午在房間休息一下我們就出去吃生日大餐~~

16.jpg

回飯店時竟然還收到飯店送我的生日蛋糕!!!!

整個也太受寵若驚了~~~~

我真的沒有事先告知飯店這天是我生日~

飯店人員是說剛Check in時看我身份證發現是我生日,所以送我一個蛋糕~

整個超貼心啊!!!大感謝)))

17 (1).JPG

隔天一早我們下去2F餐廳用早餐

17 (2).JPG

餐廳是濃濃的工業風~空間寬敞明亮

茶飲、咖啡都有,是UCC的咖啡機噢!

17 (3).JPG

早餐頗豐盛~有生菜沙拉!

整體住下來真的會推薦朋友來住,離六合夜市走路大約6分鐘就到了~

雖然六合夜市已經沒什麼台灣觀光客要來了(笑)

但純粹想要吃吃小東西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那天去逛過一次之後覺得其實也可以來走走啦!至少那邊有日藥本舖可以逛(咦)

也有金礦可以待~喜迎旅店的位置真的是鬧中取靜,住飯店最怕就是隔音差

但這個晚上我睡得很好,沒有被吵雜聲給吵醒~是可以放心安穩睡覺的飯店

17 (4).JPG

樓下旁邊就是全家,整個超方便!!!

這天晚上還下雨,我們就到隔壁全家買了酒回房間喝~很愜意的夜晚))))

對了喜迎旅店的位置就在美麗島站與市議會站的中間,離市議會站又近了一些

要坐捷運去新崛江或者是瑞豐夜市都真的很方便,重點是房間價格不貴!整體蠻超值的

喔對了,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Greetinn有地下停車場噢!(這點大加分)

如果遇到下雨也不用怕麻煩~直接電梯搭上來就到房間了!方便慘))

附上官網與粉絲團給你們參考囉!!!

 

喜迎旅店官網>>http://www.greetinn.com.tw/

喜迎旅店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tinn/?fref=ts

 

(此篇為Greetinn邀請住宿)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