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有在留意部落格的你們應該對於YUANLI不陌生吧?!

之前就被其它部落客的文章給燒到了~~~

因為這是很有名的皮膚科醫師-廖苑利所創立!!

相信一定能幫助到很多深受皮膚問題困擾的人得到很好的改善

品牌故事-------->

廖苑利醫師創立願麗品牌是因為廖醫師一出生就是個「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從小她的皮膚長期處於發癢的發炎狀況,為此,爸媽到處為她尋找偏方,舉凡泥鰍、蛇湯、青蛙等偏方她都嚐遍了,每天晚上睡覺還要麻煩爸爸為她抓癢,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一方面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膚質,讓廖醫師終生處於乾燥敏感的膚況。最後,她決定選擇念皮膚科系,成了一個皮膚科醫師,為所有深受皮膚困擾的人解決困擾。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就是,擦了很多保濕產品但還是一位乾妹妹呢?

其實有時候不是保養品沒效果,而是皮膚基底與皮脂膜不夠健全所造成的

才會導致單純的補水、給水已經無法解決肌膚的乾燥問題~還有可能會越用越乾

唯有強化修護基底,才能真正解決肌膚乾燥&乾燥造成的老化問題!

2 (1).JPG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這系列只有三個字就是:超好用

廖苑利醫師發現,好的基底可以讓肌膚產生保護、修護、肌能賦活的功效,更能夠使保濕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去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長效鎖水薄膜

2 (2).JPG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30ml

2 (4).JPG

一款具有微導入功效的精華液,擁有化妝水與精華液的優點

以優肌底理論獨特智慧型-奇蹟肌底超滲透科技,搭配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完美比例組成的奇蹟肌底保濕配方

全面強化角質層的防禦機能,使得肌膚變得更健全!

2 (3).JPG

因為是廖苑利醫師的品牌,所以我不會特地去注意包裝好不好看(笑)

只覺得瓶子裡的東西更是重要啊!!

可是這鏡面桃紅的包裝真的有讓我驚豔了一下~~~看起來就是超厲害這樣啊!!

2 (5).JPG

來看我使用前的肌膚

就是沒什麼問題這樣))

3 (3).JPG

使用前的肌膚是34分~

更早以前是只有32分!乾慘)))

4 (1).JPG

直接按壓到底兩次是一次使用全臉與頸部的用量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稍微按摩一下臉部就可以按壓到底三次噢!

有淡淡的香味,質地超細緻,延展非常非常的好!輕輕在手背上推開來就吸收

而且還會形成保護膜的感覺~肌膚觸感瞬間變得超柔細!

4 (2).JPG

直接使用在臉上吧!

在臉上均勻塗抹

因為這瓶有結合化妝水與精華液功能,所以使用前我就沒有額外再使用化妝水囉!

不只是保濕還具有微導入的功效!使用一次就真的會深深的愛上它~~~~

4 (3).JPG

輕輕的推開,肌膚就吸收了~

吸收過後的部位也會因喝飽水而透亮起來!!

5 (1).JPG

這時可以再利用掌溫幫助精華液更快速的進到底層去

5 (2).JPG

它不只是保濕精華液更有優化角質及肌底導入的功效

連續使用幾天就能感覺到膚觸的變化~~~

吸收後的肌膚很水潤,柔嫩又細緻,也不會感覺到黏膩

尤其是塗抹在頸部會有更明顯的變細緻感受~~~

後續塗抹霜狀產品也真的會有效果更加乘的感覺哦!

總之,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覺得這是瓶很有感覺的精華液,對於乾性肌膚人來說也非常夠力!

5 (3).JPG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50g

5 (4).JPG

這是一瓶專為東方女性量身打造的修護霜,完美油與水的科學配比

以天然雪亞脂為基底,協同極地雪藻、玻尿酸相輔而成

為肌膚注入卓越保濕度,並添加珍貴紅蔘萃取、喜鹽菌等高效修護賦活配方,充份為肌膚強化補給滋潤抗老營養素~

5 (5).JPG

還有附上小挖勺~

5 (6).JPG

我只能說它的用量真的非常省

我已經認真使用好一段時間哩!

還剩下這麼多~~~不過也很開心它的用量省

因為真的很好用也捨不得太快讓他見底XDDDDD

乳霜質地是很厚實的那種,但卻又不會厚重跟悶悶噢!

廖苑利醫師出品果然不一樣!!

5 (7).JPG

光是塗抹在手背上就能看出明顯差異,對吧!

應該不用我說哪張照片是使用前與後吧~

6 (1).JPG

保濕修護精萃後就直接使用~

6 (2).JPG

說真的,塗抹保養品我真的沒在省的

保濕修護霜我一樣抹不少,臉部比較乾的兩頰就會加強

塗抹完畢後也不會有一種塗抹好多好油膩的感覺哦!

而且飛快的就吸收了,這罐修護霜跟之前使用的霜質地真的比較不同

原本是以為會很難推開的那種(畢竟它是屬於比較厚實的乳霜)

但真的沒想到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6 (3).JPG

頸部、鎖骨都要記得保養

這邊也都是穿衣服會露出的地方,很容易曬黑,更需要好好呵護及保養它

6 (4).JPG

後頸更不要忘記了!!!

尤其我是短髮,有沒有曬黑真的一下就看出色差><"

6 (5).JPG

塗抹完的肌膚真的是讓人非常得滿意!

雖然我不是屬於超級無敵乾的缺水型肌膚(我是中性偏乾肌)

但這瓶我真的覺得它能夠滿足缺水的肌膚~並且能夠修護脆弱老化的肌膚

讓肌膚找到原本最健康的狀態!!

其實只要肌底健康,不一定要使用很貴很貴的保養品,一樣能達到保濕、修護、彈力、柔嫩的功效

6 (6).JPG

前陣子我的肌膚不曉得為什麼取於不安定的狀態下

好在我認真努力保養,現在又回復到最初健康的基底了!!

只要乖乖進行基礎保養,肌膚就能維持住水潤、不缺水&透亮的好肌質!

素顏也不用怕面對鏡頭,或是出門遇到熟人這樣(笑)

7 (1).JPG

說了這麼多,還是來看看使用後的肌膚分數吧!

是不是嚇數人了!!!!!

原本是34分,現在一躍晉升到46分!(嚇死寶寶)

7 (2).JPG  

來總結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覺得,完全就是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

精華液淡淡的香氣還有細緻的質地,與使用後的肌膚感受,很難不愛上它!(絕對很快就進入我凹凹賞專區)

修護霜則是非常保濕及滋潤,但又不會悶悶油膩,完全是為東方女性所設計無誤~

畢竟我們身處在潮濕的台灣,太油膩的保養品真的不適合我們,反而還會造成反效果(例如長痘痘粉刺之類)

這瓶修護霜完美水油的比例,真的讓我會想要大力推薦它!

(此篇為合作文)

 

附上連結讓你們逛逛------->

YAHOO: https://goo.gl/2vEQmW
MOMO:https://goo.gl/jWldoB
願麗官網:http://www.yuanlibeauty.com/v2/official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