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標題真是簡單明瞭的一句話道盡我心得啊~

自從上個月從澳洲回來之後,我就整整黑了一個色號.........(泣)

比較麻煩的是,手腳頸部都黑一色號,而臉部竟然沒什麼曬黑啊!!!!

我一直在追求當白人XDDD,就是因為從小膚色比我姊還要黑~常被壞嘴貓姊笑我是木炭....

所以很早很早開始我就有了防曬的觀念,大概16歲開始------>>

 

這次回台灣就準備認真開始美白了!!

其實不是要更白,而是找回白!

所以一收到FG試用邀請,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2.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液和2017年新上市的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用過CLARINS家的東西,一直對於它家東西留下深刻好印象

3.JPG

來看看這次我曬得多不均勻吧~~~

光自己看就覺得奇摩子不大好啊!!!手每次伸出來拍照都覺得也太黑了吧@@

希望能在夏天前找回屬於我的白啊!!!

4 (1).JPG

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0ml

大家都知道外國人根本沒在追求白,去到國外不難發現哪裡有太陽,外國人就在那裡

而東方人則是哪裡有遮蔽物,東方人就在那裡!這就是東西方女性的差別啊!!(笑)

 

克蘭詩累積了超過20年的亞洲女性美白專業經驗,2016年再次打破美白科技界限,領先美妝業界,史上首度發現黑色素過量生成的關鍵:

那就是黑色素信差 (Exosomes),並發掘出革命性的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精萃

正式推出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運用6段式智慧美白科技,從源頭阻斷:阻、斷、攔、截、擋、鎖

美白不只是美白,還要阻擋一切的黑色素來源!!

所以我想這系列真的再適合東方人使用不過了~~

克蘭詩實驗室從18種熱帶植物中嚴選,發現擁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

不僅能達到白皙透亮還能提高肌膚的保濕度調理

看完介紹是不是等不及想試試看哩?!

我自己實際使用近半個月以來真心滿意~~~~~

4 (2).JPG

壓頭非常好按壓

就我個人用量是壓頭按壓到底兩下可以使用全臉

4 (3).JPG

質地很細緻,還有淡淡香氣

仔細看還有很細微的亮粉

不過塗抹在臉上不會有亮粉啦,不用怕變成18銅人~

4 (4).JPG

使用完化妝水之後直接按壓兩下的精華液

塗抹在臉與頸部

4 (5).JPG

在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

吸收力很快,而且還有著微微的保濕感,這清爽的感覺是油性膚質也可以使用的哦!

5.JPG

我自己是眼下有小斑點,還好因為膚色不是極白人

所以斑點不是很明顯,目前只有自己會發現的那種

希望它能永保這個程度就好(當然可以更淡是最好)

所以每次塗抹美白精華液時

斑點的部位我總是會多塗抹一點,外出時塗抹防曬也會多塗厚一些在顴骨的部分

6 (1).JPG

吸收後的肌膚不會後重油膩,是清爽舒服的觸感

其實美白不只是要求白而已

還要具備無瑕、白皙、健康光采這三個要件

使用近半個月來,斑點當然不可能立刻消失(說會都是騙人的)

但是會覺得膚色比較亮,而且有無瑕感!!

擦完精華液的肌膚是不是很有光采呢?

6 (2).JPG

素顏出門真的沒在怕,不過請記得防曬一定要做好喔~

智慧美白這系列我個人會在夜間使用,白天則會使用保濕的產品!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接著下來的步驟就是使用水凝霜啦~

7 (1).JPG

CLARINS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50ML

這是上個月底才剛剛上市的新產品兒!

成份有:加勒比櫻桃、斗篷草、紅牛漆姑草、黃耆、珊瑚藻

各成份的功效大家可以google看看~

7 (2).JPG

目前也是使用近半個多月啦~~使用的感覺當然也是非常滿意!!

7 (3).JPG

不難發現我的手真的曬很黑吧(掩面)

水凝霜質地是很水感的,但又不會整個很水甚至出水那種,是塗抹在肌膚上會化開的那種

也有著淡淡香氣~聞起來讓我很喜歡!

7 (4).JPG

我個人幾乎每次使用都是這個量

(也就是晚安面膜的用量,約4ML)

有的人會覺得保養品不便宜,要省著用

但我自己是不會省,因為要達一定的量才會有效果出來啊,是不是~

7 (5).JPG

這樣的量可以足夠塗抹臉與頸部

7 (6).JPG

在臉部輕推開薄敷於臉與頸部

質地很細緻,其實很好吸收,再輕輕推開就會整個吸收了(特愛)

8.JPG

稍微敷一下之後我就再按摩至吸收,可以發現皮膚真的很透

除了當作晚安面膜保養,也可以有另外兩種用法喔!!

1.晚霜(水凝霜):取適量塗抹臉頸肌膚(約1元硬幣大小)

2.sos急救面膜:厚敷於臉頸部肌膚(約2個50元硬幣大小)搭配特殊放鬆按摩手法,停留約10分鐘用浸濕過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掉多餘的晚安水凝霜

IMG_6931.JPG

特殊按摩手法----->>

1.取適量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由臉頰中央向外輕柔按摩

2.將指腹置於眉心深呼吸

3.吐氣時頭部微向前傾

4.三指腹在雙耳前按壓五秒後放鬆(動作需重複三次)

5.三指腹由內向外在顴骨上輕拍(動作需重複三次)

6.手掌置於兩頰外側&深呼吸三次

7 (7).JPG

另外,頸部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容易曬黑的地方

別忘了不是只有正面頸部需要保養

側面頸部,背面頸部都要好好的塗抹啊!!!!

每次晚上塗抹後,隔天早上睡醒都會覺得皮膚光澤真的挺優!!

肌膚夠亮,簡單的底妝就能散發出韓妞的發光肌啊!!!

我想,持續使用,我就可以找回屬於我的白了~~~

9.JPG

最後要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應該不少人都有痘疤的困擾吧?

說真的我在20歲左右是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就算用手去把痘痘摳掉也沒留疤

甚至是某個時期忽然內分泌失調全臉滿滿的大痘痘也都沒留下痘疤過,但只能說年輕代謝好啊(遠望)

現在可沒這麼好了!!!!所以對抗痘疤我本人有個小妙招

就是濕敷美白精華液在痘疤處,而且是越新鮮的痘疤越好

至於要敷多久,我本人是敷到它快乾時撕掉,如果怕化妝棉掉下來,可以使用透氣膠帶固定住

然後敷多久會見效呢?其實每個人真的不一樣,最重要就是持之以恆!!!

保養這件事,做就對了~~~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克蘭詩智慧美白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