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照片都是使用美圖M6拍出)

今年第一篇雜誌贈品就獻給誠品啦!!

上周去誠品逛了一下,發現這個月的雜誌贈品都不錯耶!!!

如果有人要送我,我每本都想要XDDD

就挑我覺得蠻值得入手的幾本來介紹吧!!!

2 (1).jpg

Vogue雜誌~~封面是徐若瑄女神

生了小孩還是一樣美,兒子也可愛慘啊!!

不愧是我心中的女神,屹立不搖多年~

送的是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香氛護手霜3ml*2

容量真的是有夠迷你中的迷你~感覺香味會很迷人

Chloe迷肯定會入手吧!

2 (2).jpg

再來也是Vogue雜誌

封面是侯佩岑~~

送的東西一度我有點心動~

就是看起來頗不錯的指甲油

2 (3).jpg

Girl雜誌

這本非常超值,只要99元!!

而且送的是Neogence 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耶!!!!

只可惜我家面膜堆積如山....沒有消耗掉8成我真的不要再買了~

 

接下來是日雜的部分~

3 (1).jpg

Steady日雜

3 (2).jpg

 送的包包很簡約但很好看

如果自己有毛球或者絲巾再另外搭配

就會讓包包有一級跳的感覺噢!!

顏色也是百搭的大地色~~~價格是$353元

4 (1).jpg

這本送的包包有點美的翻過來翻過去~

是毛毛小水桶包呢!!!

4 (4).jpg

Sweet日雜送的東西大致上都算不錯,都是少女會喜歡的!

不僅如此,雜誌內容也都很討人喜歡啊~~~

這次送的是托特包,外加一個毛毛小包,等於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上課的話特別適合啊~~~~

4 (5).jpg

Spring日雜

這款包可以說是讓我站在書櫃前猶豫了五分鐘!!!!

4 (6).jpg

完全就是這張照片燒到我!!!!

可以手拿可以斜肩背,真的很好看耶!!!(激動)

重點內裡也不馬虎,有隔層

拿出去絕對不會被發現是雜誌贈品我想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因為每次都用一陣子就沒用了!!(攤)

#我怎麼可以這麼理性

4 (7).jpg

ANNA SUI送的是萬用小冊?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XD

反正就是出國會很適合用到,當然也可以放護照我想

價格是$720元

想必ANNA SUI迷又要收藏了吧!?

4 (9).jpg

這~~~~~好犯規噢!!

日本總是有這些吸引人到不行的小物~~~

這次竟然是直接送木盤!!(我有看錯嗎?)

但不確定是宋兩塊還是只有木頭這塊??

只是因為我們也沒有要買(前陣子才從澳洲搬了兩塊回來)

所以就沒有詢問櫃檯了!依稀記得價格是600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誠品詢問看看噢!!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