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照片皆由華為Mate9+美圖m6拍出)

文章開頭第一句一定要先來三個:哇!哇!哇!

沒想到高雄也有這種好地方~~~~(放鞭炮)

整個超興奮啊)))

2/8這天是秒睡哥生日,我們在Trattoria Cha Cha吃完飯後就直奔Pier No.1

行程常常走隨性路線的我,當然也沒訂位(吐舌)

其實...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來的

2.jpg

相信大多數高雄人都知道高雄新崛江商圈這新開了一間旅店~

Indigo Hotel,是全球連鎖精品酒店品牌~

加上地理位置的優勢,我都忍不住想推薦來台灣高雄自由行的旅客直接入住英迪格這邊了啦~

從捷運站出來走路不用200步就到旅店了啊~完全方便慘慘慘慘慘!!

3.jpg

酒店外觀~

開車的話附近有公有停車場,就在古德曼那邊(也有收費停車場)

或者直接坐捷運來更好~

4.jpg

從這邊進去就是大廳啦~~

5.jpg

找到電梯後直接按15F

9.jpg

電梯一開門就是這樣

好加在我們這天約晚上8點就來了,所以非常幸運有位置不用排隊

照片是要離場時拍的(大約10點半),已經開始有不少人領號碼牌在排隊了~

10.JPEG

一走上來我真的不小心哇出來!!

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縮小版的曼谷空中酒吧說,哈哈

高雄能有這種好所在,真是感動開心啊,各種高興))

11.JPEG

空間雖然不是非常非常大,但是也非常夠用囉!!!

12.JPEG

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小點距離

也有沙發區,帥帥的工作人員直接帶我們到沙發區來

13.JPEG

Pier No.1可以坐收85大樓與漢神本館美景~

除了85大樓是高雄地標之外,漢神本館應該也可以算是了吧XDD

畢竟放眼望去就這兩棟最最顯眼啊~~

14.jpg

這裡真的深受我喜愛,好想一星期去個一次啊!!!

15.jpg

只不過這邊真的很暗~

所以要拍照片真的不大好拍!!

16.jpg

這時還有人在放煙火

大家都一致往漢神那方向看過去!!

17 (1).jpg

來看看Pier No1Menu吧!

每人低消$350+10%

17 (2).jpg

一翻開有好多好多調酒,真想每一種口味都來一杯!!

看來看去我點了微風愛河~

17 (4).jpg

當然也有炸物輕食小點、燒烤類

竟然也有大腸包小腸,好台灣小吃啊(大拇指)

就算帶歪國朋友來也可以順道介紹他體驗道地美食真的挺不錯內

對了,不喝酒的朋友也有軟性飲料跟茶類可以選擇噢

18 (1).JPEG

這邊放著我很愛的沙發、浩室音樂~~

完全中我的心啊(手比愛心)

投影螢幕上就像骨牌一樣,豐富你的視覺!!

18 (2).JPEG

貨櫃打造的調酒吧檯~

19.JPEG

晚上6點才營業,不然下午也好想來喔!

這裡肯定很好拍啊啊啊!!

19-1.JPEG

最愛Pier No.1還有一個地方

那就是有規畫出吸菸區來~~

我的老天,這真的是一個讚都不夠比!!

照片上面對85這區就是吸菸區啦~~

20 (1).JPEG

還有向右延伸過去也是吸菸區~

這對於不吸菸的人來說真的太perfect了!!

終於可以在舒適的環境好好放鬆小酌一下了,不用再被菸味給攻擊(鼓掌)

21.jpg

這天我們點了

微風愛河$350

南非國寶奶油焦糖茶$150 (因為秒睡哥開車只能點茶)

酥炸鹹酥雞(小)$220

21-1.jpg

鹹酥雞有點意外的算不錯吃,畢竟在這種酒吧

怎麼可能要求好吃呢XDDD,雖然雞球的肉我覺得好像有點不是非常新鮮,但其它東西整體都不錯吃說

尤其是黑輪片跟米血))))都有一般鹹酥雞該有的水準喔

22 (1).jpg

微風愛河是以香草伏特加為基底,其他還有什麼我全忘了

旁邊小杯透明的是氣泡酒,可以單飲也可以加入一起喝

不過我喜歡加入一起喝的口感,單飲的口感真的很無趣

22 (2).jpg

有人跟我一樣,總是一杯嫌不夠嗎XDD

哈哈,都忘了說微風愛河口感就是甜甜的,很清爽

是女生都會愛的,個人非常推薦啊啊啊啊啊!!

喝下這杯晚上回家超級無敵好睡!!!!!

22 (3).jpg

至於秒睡哥點的南非國寶茶也不錯,是可以回沖的喔!

熱熱的喝很舒服,尤其這天有點小冷~~~~

23.JPEG

沙發區真的太舒服,坐久會想睡覺

隔壁桌的young boys還有人睡著被罰要喝一杯的XDDDDD

24 (1).JPEG

中間這條巷子超亮,是新崛江商圈!!

24 (2).JPEG

不得不說mate9夜拍實在太強~~~~~

25.jpeg

用美圖M6拍的全景

26.jpeg

美圖M6拍的全景

這裡真的很讓人喜歡,很舒適可以好好放鬆!

又跟吸菸區完全隔開~大推啦!!!

27.JPEG

mate9全景夜拍,沒想到輸給美圖M6了XDDD

28.jpg

再來看看廁所部份

29.jpg

蠻乾淨設備也很新,都是自動沖水系統!

整個很先進這樣~~

這天我們大約待兩個半小時就離開了!

時間過好快啊,真的很喜歡這裡

下次還要再來~~~~~推薦給你們啦~~

30 (1).jpg

下樓時發現有Indigo貨櫃屋,超可愛的!!

30 (2).jpg

一樓還有Craft咖啡廳

隔天我們就來這朝聖了~

不過咖啡跟蛋糕都非常還好就是XDDD

是適合拍照的地方啦~~空間也很舒服!

30 (3).jpg  

 

Pier No.1

粉絲團點我

電 話:07 272 188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晚間6點到凌晨0點

週五、週六:晚間6點到凌晨1點

 

每人低消

週一至週四:NT$350+10%

週五至週日:NT$450+10%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15F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