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好好寫寫廢話日記了(笑)

其實說是廢話也沒錯,但更多的是好用的東西分享啦~~~~

最近實在忙到快瘋了,看看我首圖不小心重覆了兩張照片都沒發現..........(暈)

2 (1).jpg

某日早晨去麥當勞吃早餐

意外發現竟然有布朗尼~~

身為布朗尼控,當然要點了!!

雖然早上真的很不習慣吃甜食....

結論是,好吃綿密!$55元沒什麼好挑剔的啊

而且還幫我們加熱,還擠了一坨奶油球在旁邊,感覺就很超值啊!!

下次想解解布朗尼饞我可以去麥當勞吃了

2 (2).jpg

全聯黑蒜烏骨雞好好吃

人口不多的小家庭根本可以當做是年菜了啊!!

而且這天買還送高麗菜半顆跟洗碗精兩瓶,有夠划算的!!

2 (3).jpg

我FB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喝貝禮詩拿鐵XDDD

這天下午好享受,吃了巴特里的芙蓮又配咖啡

巴特里芙蓮超好吃價格又便宜,比歐貝拉的價格親民許多啊!!

而且美味程度不減,我已經變成巴特里的芙蓮忠實粉絲了!!

3 (1).jpg

讓我跟姊妹瘋狂的平價護手霜

天啊!是天殺的好用~

而且那玫瑰味就是狠天然的味道呢!!

3 (2).jpg

朋友也買了薰衣草口味,跟他借來拍照

聞了一下,發現是討喜的薰衣草味欸!

因為我本人很無法接受薰衣草味道哈哈!

乾燥花的薰衣草雖然美 可是味道好臭.....哈哈

總之,這護手霜是各種好用~

4.jpg

前陣子托姊妹去日本買的

姊妹大力推荐雪肌精BB霜吧!

忙到現在都還沒拆封使用><

5.jpg

近期很愛的Doretta新品 素顏霜

超!!!推~是正港我心中的素顏霜

最近出門都只擦它,之後文章會介紹喔!

有興趣的朋友先自己去Doretta官網逛逛吧!!

6 (1).jpg

2017第一凹

就是彤妍跟薇佳的產品

之前都寫過專文啦>>

1.要告別粗皮肌快看這篇!薇佳微晶3D全能乳霜讓我找回水嫩了~

2.UNITEC彤妍完全保濕系列:燕窩素玻尿酸是我肌膚的無敵好朋友♥從眼周到全臉的保養

6 (2).jpg

薇佳3D全能乳霜好用到我捨不得浪費任何一口,還拿棉花棒一滴一滴挖出來擦在身體與臉上!!

快來看舊文>>要告別粗皮肌快看這篇!薇佳微晶3D全能乳霜讓我找回水嫩了~

7.jpg

讓我無怨無悔得回購三次的護唇膏

MALIN+GOETZ護唇凝膠

從10g用到現在的7g,從價格420用到現在的價格500

我還是好愛它啊!!尤其是有習慣咬嘴唇的朋友更更需要它

睡前塗抹一層在唇上,睡醒刷牙時再輕輕刷掉,就能擁有超潤澤的雙唇近一整天!!

8.jpg

Follow我很久的網友非常甘心的送我TT面膜

她超級大力推薦,不過最近實在太忙

我連敷臉時間都沒有了~~~這幾片只好留著我回台灣時再用囉!!!

謝謝你Betty Kuo~~

10.jpg

再來是Za新品

真的很燒人!尤其是我這唇妝控

真的很想包色~但我最愛還是愛情旅橙

11.jpg

實際試色,超顯色的!!!

保濕感就不清楚,因為要試在唇上才能有感覺

不過光是顏色飽合度就先加分了~~

12 (1).jpg

另外還有很燒得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這太犯規~~

是零粉感底妝啊,而且超服貼的

打文這時我還是非常想買它~

最近有在找氣墊粉餅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這款啦!!非常推薦真的!

13.jpg

這天去逛A+1

發現有Essence的開架櫃呢

14 (1).jpg

也好多日韓彩妝~

14 (2).jpg

之前很紅的玫瑰潔顏幕斯這邊也有了

而且價格超便宜!!!!

14 (3).jpg

我們很推薦的居家好幫手

酒精擦濕巾

我是個不太喜歡濕紙巾的人,不過這款讓我會想推薦

感覺可以一邊消毒一邊擦拭還不留水痕!

14 (5).jpg

另外還有超便宜的達人傳家特選生機堅果和綜合果乾

秒睡哥超愛吃這個,羨慕它啊,因為這個很養生,但我不愛吃!!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