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的,12月最後一周狠忽然就上台北了~

因為我家花姐誕生了(講好多次了,哈哈)

除了看花姐,當然也要跟姐妹們聚聚!!

我很幸福,在台北跟新北(林口)各有一個家XDDDDD

而且還是貴為台北市大安區(摀嘴笑)

如果以上講的是真的就好了哈哈哈哈

這兩個家都是姐妹家啦!但我很當自己家(很好意思這樣)

2.jpg

在台北的這三天我都是"住在我大安區的家"

還享用了好吃的晚餐,是一種包吃包住的概念

晚上還包睡XDDD,睡了女主人三天兩夜

姐妹說今天晚上簡單吃喔,是好吃到升天的煎花椰菜跟牛排還有捲麵兒

姐妹的大廚老公說隨便吃就是這樣,超好吃的啦!!明明不太餓結果吃了就開胃!!!

簡單隨便吃就這麼好吃,如果是私廚還得了!!!!

之前就吃過私廚了文章在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M cuisine私廚料理♥超道地的異國風味!!!

姐妹家的私廚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fref=ts

吃過就畢生難忘(我個人是這樣認為

3.jpg

隔天中午當然約另一個促咪的姐妹吃午餐囉!!

她真的很促咪~是我的歡樂來源XDD

4 (1).jpg

來到的是別所:https://www.facebook.com/shelterCafeandFood/

這邊只有輕食,鹹派、三明治、飯糰之類的早午餐~~

咖啡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喜好濃郁口感的會愛!

它的濃郁感不是我要的!!

4 (2).jpg

這是我點的南瓜鮪魚鹹派

真的非常好吃!!!!雖然份量很少但也吃的飽哦~

生菜沙拉也很有異國風味,很清爽!!

5 (1).jpg

隔日晚上婷婷帶我去一間日本料理

我整個一吃就愛上!!!

5 (2).jpg

我只記得我自己點的是熟海膽丼飯

第一次聽到"熟海膽"海膽控的我當然就點了)))

果然也沒有失望,是半熟蛋滿滿的覆蓋在海膽上,搭配熱熱的飯好吃慘)))

海膽沒有什麼腥味,吃起來很清爽又滿足!!!!

大胃王一個套餐吃完剛剛好!!

套餐:味增湯、一夜干、蒸蛋、熱茶、主餐一份

小林食堂之一間壽司FB粉絲團點我

超級推薦日式料理控的你們去吃!!

 

6 (1).JPG

再來是要感謝永欣蔡醫師送給我的禮物

是熊熊!!!!!!!!!!!!!!!!!!

而且是可愛的熊兒,雖然我是熊控,但不是所有熊我都會愛

重點牠是隻機能熊XDDDD

平時可以睡覺抱,出國可以當頸枕用~好實用啊!!

月底的澳洲行我就決定要帶著它了!!

重點上面還有我的名字!!整個就是超級獨一無二~~

謝謝永欣蔡醫師啊,是我遇過最最沒有架子的醫師

一年沒去永欣都沒忘了我>//////////<(揪甘心)

6 (2).JPG

頸枕中間還有鈕扣可以扣住喔!!

天啊!我等不及在機上使用它了!!!!

既然說到了永欣,來台北就該來一下!

月底就是過年,也該好好進來更新一下自己~~

想想這一整年我都沒有踏入醫美診所耶~~~

我只能說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做微整,但是又很需要做微整

(以上是好矛盾的一句話)(有需要就得做)(女人要好好經營自己)

其實應該是說以前比較瘋的微整項目大概是:隆鼻、墊下巴,這類型可以稍微調整五官的項目

而現在卻是往自己需要的項目去進行:變年輕、變年輕、變年輕

沒錯,除了變年輕還是變年輕!!!哈哈哈哈哈

7 (1).JPG

我剛過30一些些,目前應該尚未老態出現

但是..........家族遺傳性的魚尾紋卻深深的困擾著我!!!!

微笑、大笑這些惱人的紋路就立刻出來.........

7 (2).JPG

待在冷氣房中,我的紋路更明顯

老實說,在外面遇到熟人,我真的都不太敢笑太開的打招呼(偏偏我又很愛笑)(是笑ㄟ無誤)

因為不管怎麼笑,我的魚尾紋真的都會見客,不然就是只能嘴巴笑眼睛不想笑....

可是這樣又超假!!!!只能說這幾條紋路真的深深影響到我了(怒拍桌)

8 (1).JPG

再來是手肘,本來就不算細緻的手肘

加上有時又會做棒式撐在瑜珈墊上,久了下來甚至都脫皮結痂....(我好man)

然後摸起來還有一粒一粒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8 (2).JPG

膝蓋這邊也是,看起來是沒有黑黑粗粗

但是摸起來是粗粗的還一粒一粒的

去年就聽聞姐妹說,泡泡電波超厲害,她做完臉部泡泡電波後臉超好上妝!

但每次北上都是一種趕火車的概念,所以都沒太多時間來做

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9.JPG

首先就是做膝蓋~

先做清潔,再上凝膠,接著再使用長的像麥克風的探頭在膝蓋上頭滑來滑去

不會不舒服唷,一點感覺也沒有!中間也有換探頭,再來我就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真的睡著了.........哈哈,我只能說很舒服!!!

下次有機會我要預約做臉部的!!!!

10 (1).JPG 10 (2).JPG

做完之後的膝蓋摸起來很嫩,一粒一粒的感覺當然還是有啊!

不可能做一次就通通消失(太扯)

回家之後別忘記要加強保濕就好~~~

11 (1).JPG

接著是做手肘,工作人員說我怎麼會只想做膝蓋跟手肘

大部分的人都是做臉部,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跟別人想的不一樣(吐舌)

我還蠻注重細節保養的其實~~~

像是我可以不擦身體乳,但就一定要擦護手霜

或者是乳液可以不塗身上,但一定要塗抹在腿上XDD

11 (2).JPG

做完的手肘摸起來也是很細緻噢!!!

回家一樣是要加強保濕噢,可以奢侈的塗抹保濕精華液~

11 (3).JPG

再來就是本日重頭戲

肉毒打眼尾魚尾紋

再來複習一次我的紋路...(苦笑)

我自己看完只想寫個"慘"字~

11 (4).JPG

我這天非常幸運!!!!

遇到永欣當家花旦-蔡醫師

所以就給蔡醫師打囉~~~好久沒被打好開心!!

一點緊張感也沒,因為我被蔡醫師打好多年了~

只能說蔡醫師真的快狠準,幾發快狠準,還能跟工作人員輕鬆的聊天!!!

飛快的就把我解決了(誤)

15.JPG

三天後,我好美!!(自己說)

真的不誇張,打完之後我可以放心笑了~~~

因為沒有惱人的紋路出來見客了(奔跑灑花)

我覺得我這天拍照有電眼(很敢說)

16 (1).JPG

就像這樣大笑也沒有紋了

那天施打前,我還笑給蔡醫師看,被神眼蔡看到我笑起來的鼻樑中間也有一點紋路

所以她連鼻樑那都一起打了!!!

16 (2).JPG

長得高加上成熟臉的我,真的不敢追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但追求凍齡應該不過份吧XDDDD

就是喜歡這樣的笑,然後不要有紋路,我決定這輩子都要排擠她!

16 (3).JPG

平時的保養我也不敢馬虎,尤其是眼霜

保濕、抗皺、彈力的一定擦!!

3分靠醫生、7分靠努力啊(笑)

術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哦!!

16 (4).jpg

去年底拍這張照片時我整個又再次嚇到!!

雖然早就知道我的魚尾紋很明顯了

但沒想到連美圖手機這麼強大的自拍手機都無法遮蓋住它.....

我就知道事態嚴重了!!

16 (5).jpg

但是現在→→

我左笑右笑上笑下笑,每個微笑都不奇怪!!!!

16 (6).jpg

有時還會覺得有電眼(真的很敢說)

我只能說:蔡醫師我愛你噢!!

重點忘了說,眼部肉毒我不太敢亂找不認識的醫師打

有時下手太重,會笑起來很僵,就是人家說的皮笑肉不笑

有時下手太輕,笑起來還是難免有一兩條細細淺淺的紋路出現

我這次打得量算很多,畢竟也一年沒來更新自己了!!

可是就算量打的多,我的臉也沒有僵掉呢,只有覺得眼周緊緊得這樣,還意外發現蘋果肌在視覺上變澎了

就好像是有拉提的感覺,但是!!!!我諮詢過永欣的諮詢師-Ada,她說這只是暫時的不用太高興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有變澎又有拉提感,這種感覺之後就會消失了啦~

不過就算給我一天的拉提感我也願意哈哈~女人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笑)

 

永欣醫美專業諮詢FB粉絲團點我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