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有時會懶得擦一堆保養品在臉上

好希望洗澡完直接倒頭大睡!畢竟一整天的工作回家實在太累了

尤其是年過30後.....(體力不支隨時可倒地)各種機能逐漸下降中啊)))

但也因為年過30,所以在保養上更不敢馬虎,可是有時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再倒)

所以如果能把保養品縮減為一瓶就搞定全臉,那該有多好?!

要來介紹一瓶很厲害的全效凝露,真的讓我使用一天就有感並且深深愛上!!!

 

<合作文>

2.JPG

一開頭就先來附上使用完隔日早上的照片

是滿滿的大驚~艷~啊!(笑)

肌膚好水嫩也好細緻!!!!

整個就是讓我迫不及待再繼續使用下去

3 (1).JPG

這麼厲害的就是來自於日本的它(出場音樂奏下去)

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180g

擁有62種保濕彈力的珍貴成份,最棒的是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大多都是植物萃取

另外很貼心的是,只要購買就有附贈試用包,可以先測試肌膚狀況再決定是否使用~

對於敏感肌來說真的是超大福音!!

3 (2).JPG

包裝上也很環保喔,是可以回收的紙類!

還有附上使用的圖文,所以就算是日文我們也不怕看不懂!

4.JPG

這瓶我真的是愛死它了!!!

剛好這個月有兩次外地過夜的機會,我通通只帶它!!

好~~方~~便~~喔!!完全縮減了我的行李重點+放大行李空間~

以往真的都要瓶瓶罐罐好煩,我又是個特別怕麻煩的人

連多帶一粒米都不願意的那種人XDDD

 

4-1 (1).JPG

照片是使用四天時拍的~

4-1 (2).JPG

還附有安全壓蓋,方便外出攜帶~

4-1 (3).JPG

按壓兩次是一次的使用量

完全沒有任何味道~質地也很清爽又潤澤

5 (1).JPG

這天住台南,我就帶著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

運動前特地先卸妝~~

5 (2).JPG

卸妝後就直接使用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

5 (3).JPG

點五點在臉上

5 (4).JPG

然後再輕輕推開,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5 (5).JPG

整個保養時間不超過5分鐘!

是不是很省時又方便~~

即使再累也有動力擦保養品了~~

5 (6).JPG

擦完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後的肌膚好細緻~

使用完的肌膚就是ㄉㄨㄞㄉㄨㄞ!也不會黏膩或者油膩~

就算量用再多也不會悶悶或者油膩~可以說是很輕盈的保濕感!

5 (7).JPG

其實以前有偷懶過拿凝露類的產品直接抹在臉上然後就去睡覺

但我發覺跟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還是有著很大的差別!

差別在哪呢?使用一般的凝露,保濕效果有,但只有當下,續航力明顯不足~

畢竟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裡頭的成份是專門調配過的~

一瓶就等同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當然也包含了肌膚需要的保濕、抗老...等!

所以保濕力是可以續航的,隔天起床就會有明顯的感受~

5 (8).png

這天我幫自己做了肌膚的加強保養喔!!

外出過夜也不敢馬虎~~

運動完洗澡後,我厚敷在臉上

5 (9).JPG

一般厚敷用量是按壓3~4次

我自己喜歡的用量是按壓3次,我喜歡厚厚敷在臉上的感覺

大概敷個15分鐘左右,這時也可以閉目養神,讓疲累一整天的雙眼休息一下!

15分鐘過後,輕輕按摩停留在臉上的凝露至吸收就可以~

我自己是沒有洗掉,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6.jpg

敷完後的肌膚我實在太愛了~~~

忍不住自拍了好多張呀!!!

真心大推薦~~~怎麼會這麼方便使用!!!

連續使用了一陣子下來,也沒有感覺到肌膚不適

 

再來,我們就照著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試試看吧!!

7 (1).JPG

洗完臉後按壓兩次,在掌心搓勻後直接塗抹在臉上

1.由中央為起點塗抹至兩頰外側

2.由臉中央為起點滑至額頭再沿著輪廓線往下塗抹+按摩

3.最後別忘了頸部也要確實塗抹到

7 (2).JPG

最後在定點處可以稍微做按壓停留~

眼周及唇周可按壓停點

再以掌溫溫熱臉龐,加速吸收

這步驟我還蠻喜歡,很舒服也舒心呀

7 (3).JPG

整個塗抹完畢的臉好舒服!!!!

臉部有滿滿的潤澤感,沒想到一瓶就夠力!!

是我近期偷懶時的最佳良伴~~~

俗話說,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

但我現在覺得是,懶女人也能懶之有道才是真厲害(吐舌笑)

8.jpg

最後還要稍微宣傳一下,購買Mediplus美樂思全效升級保溼彈力精華凝露就有送試用包

收到時可以先使用試用包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還有30天鑑賞期全額退貨的服務,我覺得就是真正對自己家產品有信心的廠商才敢這麼做!

 

常常出國旅行出差的女孩們真的更~不能錯過它啊!!

極度推薦給你們囉~~~

 

點我來去逛逛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