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又是好幾天沒發文哩!!

因為這周好忙呀~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還有一件大事讓我立刻上台北~

那就是我家花姐駕到了!!!!全家人引頸期盼的這天終於到來!!

之後再寫文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吧~~~

因為太突然的貓姐就生花姐了,導致我也沒什麼時間整理照片發穿搭文~

一回高雄當天也忙著新成立的社團Que Linda的出貨事宜!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把照片整理好跟大家報告近期穿搭了~

2 (1).JPEG

上周娜媽先北上陪貓姐待產,因為是自然產

所以隨時都有生花姐的可能!

2 (2).JPEG

離開高鐵後我們就直奔美術館這邊~~

這天穿新靴!雖然款式非常基本,但我非常喜歡

也很剛好,很愛很愛的踝靴在月初往生了(整雙脫皮哈哈)

剛好可以立馬上D+AF挑鞋子~~~

都會美型.金色拉鍊圓跟高跟短靴

這雙靴子皮革超讚!!!質感爆炸好的~皮革光澤度也很夠~

跟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好,不過它是被歸類在高跟8cm以上 

因為非常穩,所以其實我實際穿起來真的沒有很墊腳尖的感覺!

還非常好走~~如果要小跑步也可以安心跑的那種XDD

是說跑步過馬路啦!不是去操場跑步喔(笑)

3.jpg

這天幫Ayp拍新品,也~~順便被包包給燒到!!!

其實早早就知道吊床包,這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見到本人

聽說,很多網友都會私訊問Ayp我的穿搭是什麼牌子哪裡買?或者直接以為是我然後聊起來XDD

大家好像都誤以為Ayp是我在經營的,哈哈

其實不是噢!我只是幫Ayp拍照而已啦~~~

要找我還是詢問一些事情可以直接到我粉絲團(笑)

4.JPEG

正式來介紹吊床包吧!

我只能說設計這包款的設計師實在太有才

仔細看,它是3D的唷!!下面會直接介紹有哪些用法~

5.JPEG

除此之外,還有附贈一個拉鍊內袋

可以放很多小物,也可以直接當化妝包~

6.JPEG

底部也有鉚釘扣,可以保護包包的皮革!

7.JPEG

內袋是深色布面

非常耐髒~重點耐磨耐刮!!

也有兩個鑰匙環扣

外袋的拉鍊可以放東西,質感做工我個人覺得都非常優

本來看照片還覺得普通而已!

誰知道一見到本人我就被它的高端質感給徹底燒成灰燼XDDDD

皮革味非常香,對了是真皮,觸感有點像軟牛皮,非常細緻!!

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它是什麼皮,因為質感實在太高端~

不難看出金屬是仿舊設計那種,也不用害怕氧化生鏽退色之類的~~

當然如果不當保養也就很難說不會有氧化生鏽退色等問題喔

8.JPG

默默覺得我頭髮跟包包也太搭了!!

是的,拍照當下我就包了它回家~

質感太優,好想買個櫥窗把它供進去!!

這樣隨便一件白襯衫就好看到不行~

所以說女生買一個好一點的包包是必要的~女孩要好好善待自己呀!

毛球是我之前介紹的Lindy包那篇裡介紹那顆,實在太百搭

沒想到吊床包也可以使用呢!而且就像天生一對XDDDD

這是肩背的一種背法~

9.JPEG

再來第二種就是上圖這樣,把兩側往中間收納

手提在手上好看慘!!!!!!!

尖叫聲請準備好))))

10.JPG

第三種就是把兩側往外拉,然後把拉鏈拉到底自然垂下

有點像蝙蝠包那樣~

有設計過的包款就是這麼獨特~而且越看越耐看!

一直說不要亂花錢,結果手指卻默默的掏錢(好像被控制了一樣XDD)

11.JPG

包包很挺,但要很軟也可以!

我想這是高端皮革的厲害之處!!

最後就直接附上網址給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它們囉!

我不是賣家啦!!!(笑)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11-1.JPG

來看一下鞋子細部照~~美死了!!

不是亮面的皮革面,但又不是太霧

非常深得我心~因為亮面皮革一個不小心很容易俗掉

鞋跟和鞋面都是黑色~有些鞋型的跟和鞋面色會不同我不太喜歡那樣

筒圍較高,會多點率性的感覺~底部很軟Q,一點也感覺不到原來不只8公分呢!!

網址在這,點我看看吧

11-2.JPG

另外再來聊一下,我手上拿的mate 9

聽說超難買!因為這支搭載的是萊卡leica鏡頭~

拍照起來特別厲害~實際拍過也發現它已經超出手機拍照會呈現的畫質與質感了!!

這篇有些照片都是使用mate 9拍出來的!有原廠相機也有萊卡相機拍的

一般手機拍的照片進電腦看,都不怎麼樣

可是mate 9真的很厲害~有些照片也甚至不需調色過!就可以直接進文章內了~

12.JPEG

這天的毛衣套裝是最近新買的!

也太~~好穿了吧!!

搭配Ayp另一系列的Lindy包也頗適合

12.JPG

這系列是軟牛皮,比我之前介紹的Lindy包皮革還要再更軟些!

車線是白色~細看更有不同的感覺

質感都是走高端的啊~

13.JPG

另一色用看的不怎樣,但提在手上卻意外的加分呢!

是個很耐看的顏色噢!!!

14.JPG

這天去楠梓just choice kitchen 舊丘K區

是前陣子新開的!地點應該快靠近右昌了沒錯~

離我家真的是好一大段說!!是姐妹介紹我才知道楠梓開了這麼一間店呢

手上的乾燥花也是舊丘K區的唷~

15.JPG 16.JPG

門口有好多乾燥花可以拍!

光是門口就超夠拍了說XDDDD

17.JPEG 17.JPG

立馬又移駕二樓

剛好這天來訪是平常日,很幸運的這時段二樓沒什麼人

我們就可以盡情的拍照啦!!!!

18.JPEG

現在真的好流行乾燥花

整間店不管一樓二樓都有滿滿的乾燥花

不怎愛花的我,卻非常喜歡乾燥花

因為它好照顧(可以說是免照顧)也不用澆水!超省事

重點是好美好療鬱!!!!

好啦~~~這篇介紹的包包都是Ayp For Bag家的

有喜歡的快去詢問他們吧~~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mmock ayp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