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是的!這篇要來聊聊內衣~~~(羞)

大家選擇內衣時有什麼訴求嗎?以前非集中款不買,但現在則是非舒適款不買!

隨著年齡增長,對於內衣的要求真的也會有所不同呢~

東西方女性在內衣選擇上我覺得也蠻有差異的!

像西方女性會比較崇尚自然舒適為主,而東方女性會比較要求效果

那我自己是比較貪心,想要自然舒適又想要有點效果XDD~

但,當然還是把舒適擺在第一囉!

3-1.JPG

這次接到的SNT FASHION內衣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SNT成立至今三年多,過去SNT家的商品是以運動內衣為主

12月開始推出新的系列-LACE蕾絲內衣

一上官網看過內衣之後發覺也太~~~~美了吧!!!!(手比愛心)

雖然包裝很簡單,可是這就是我喜歡&想要的感覺~

最簡單也不簡單啊!

本篇總共會介紹兩套蕾絲內衣+運動內衣一套

一起來看看我如何詮釋SNT吧~

3-2.JPG

SNT米若雅內衣/黑-Minoa Bralette/BLACK

這套絕對是每個女孩衣櫃裡必備的款式!!!!

太~~~美~~~了(請先讓我尖叫1分鐘)(大家先準備好耳塞)

4 (1).JPG

內衣非常輕,蕾絲超細緻!

就好像嬰兒屁股般的觸感一樣好摸~

5.JPG

每一個細節都看的出品牌的用心,做工當然也沒話說!

台灣出品的也不會輸給國際大牌!

內衣扣環使用金色,整體質感更提升

背扣有三段可以調整,罩杯不是有鋼圈的,是一層薄薄的網紗

若隱若現,不管是男人女人看了都絕對愛不釋手!

6.JPG

一件好的內衣絕對是女人必需的單品

所謂好的內衣不是從價格決定,也不是從品牌去定義

穿上它,馬上你就可以感覺到:嗯,就是它了

6-1.jpg

雖然沒有鋼圈,可是穿起來卻意外有溝耶!!

對了,SNT的內衣尺寸比較特別的是用M/L/XL區分

我平常的內衣是穿34/75 C,這系列拿M號剛剛好哦!!

3.JPG

蕾絲內衣是歐美很盛行的bralette,在穿搭上不經意的露出一點內在美

或許在較為保守的亞洲國家還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穿搭方式

但~我覺得其實在家也可以這樣穿(笑)

或許是到國外度假也可以這樣穿~~大膽的放鬆自己吧!!

8-1.JPG

很喜歡它的背扣設計,是兩條線

即使穿露背裝露出來也不奇怪、不尷尬!

9 (1).JPG 9 (3).JPG

在舒適度上絕對是100分!材質超親膚

要穿著睡覺也沒問題的!!!

雖然罩杯只有薄薄一層網紗,可是卻不會太透明到看光光

是若隱若現的性感>/////<

9 (4).JPG

這件可以說是一次滿足想要擁有舒適感與效果的女孩們啊!!

10.JPG

為什麼沒有鋼圈還能讓我有溝呢?

對於SNT我真的甘拜下風(有神快拜啊)

我想這就是SNT厲害之處!!

以往我認為沒有鋼圈的薄紗內衣都覺得只能給大胸女孩穿

沒想到胸不太大的我穿起來也能有這樣自然的溝呢!!瞬間覺得走路都有風了~(挺)

9.JPG

蕾絲穿起來不癢不刮肉,真的無敵舒服的!

11.JPEG

整套搭起來是不是美慘)))

害我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好喜歡好喜歡呀!!!實在太推薦了!!!

12 (1).JPG

褲褲的選擇上有兩種,我選擇平口!

完全神美啊!!(愛心眼)

說真的,就算不穿擺在床上看也是一種視覺享受耶~

怎麼可以這麼美啦!!(激動)

12 (2).JPG

蕾絲一樣是很親膚,穿起來不咬肉也不會癢!

是很有質感的那種蕾絲喔!等級我覺得就是法國某牌的那種感覺~

12 (3).JPG

最讓我想比大拇指就是~~

超好收納+不佔空間!!

一般內衣都是有鋼圈的罩杯整個太立體也不能亂凹XDDD

我手上拿的就是內衣+褲褲!又輕又扁!

媽呀~也太適合出國時攜帶了吧~整個超不佔空間還可以壓~~

省去的空間可以裝更多出國戰利品XDDDD

13 (1).JPG

SNT米若雅長版內衣/粉-Minoa Longline Bralette/Soft Pink

這套超夢幻,又不失性感

可以穿出兩種風格~也是女孩們必備!

這套我一樣選擇M號剛好喔~~

13 (2).JPG

有種像內搭小可愛的款式~

露出來也非常適合~

13 (3).JPG

之前有穿過類似款的內衣,但是......下擺的蕾絲好癢

完全穿不住而且又悶熱.....還沒出門就可以爆汗

SNT這件完全不必擔心有這類的問題~

我只能說使用好的材質穿起來肌膚真的立刻知道!!

14 (1).JPG

很怕熱的我,穿上它也不會覺得悶熱哦!

是很透氣的蕾絲~有點可愛又有點性感!

我自己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14 (2).JPG

粉紅色,是不少女生會害怕的顏色

害怕穿起來不襯膚色、害怕穿起來太做作、害怕穿起來膚色會顯黑...等

但,SNT的粉紅是淡淡的粉紅,不是太假掰的顏色,也不是會顯黑的粉

反而會非常襯膚色哦!就是我心中100分的粉紅色~~

14 (3).JPG

一樣非常親膚,這天我就穿著睡覺了

在家不喜歡有內衣束縛感的我,通常都是不穿內衣的!

這件內衣讓我在家也穿的住!有點驚訝))

14 (4).JPG14 (5).jpg

以往穿搭上露出的內衣都會是黑色居多

但這款粉紅色如果真的露出來也不會尷尬耶!!

尤其是夏天,常常會有短版的上衣,這時露出一點點漂亮的內在美會非常適合呢!

因為它的好材質,即使外露也不會有一種不禮貌甚至是不舒服的感覺呢~

而且下擺的蕾絲超漂亮,如果就這樣埋沒在衣服裡,有點太大材小用了啊!

16 (2).JPG

裡頭的洗標碰觸到肌膚也不會刮~

材質完全無可挑剔~~~

與黑色蕾絲內衣一樣調整環是金色~

差點忘了說,SNT的內衣都超輕!穿起來真的是零負擔感,完全沒有束縛感!!

16 (3).JPG

褲褲我是選擇三角的

媽呀!神。等。級。的。好。穿

穿上去的自在感好難用文字形容啊~~

簡單說,就好像是沒有穿上褲褲的零負擔感啦(羞)

16 (4).JPG

輕薄透氣,這四個字最能完整形容穿起來的感覺了!

17 (1).JPG

最後,要來介紹運動系列的!

有常常看我粉絲團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當然,也一定要來介紹好穿的運動內衣囉!

SNT克莉歐內衣/黑-Clio/BLACK

除了黑色還有白色可以選擇!

17 (2).JPG

很簡單,可是很有質感!

這款是適合做低強度、瑜珈的時候穿喔~

如果是高強度的話,可以點這邊看看其它款

17 (5).jpg

尺寸上我選擇M穿起來剛剛好!

背扣!!我整個超級大愛))

我有不少運動內衣,不過沒有這種背扣款的

超喜歡背扣款的啊,穿脫很方便~(大推先)

材質觸感當然是沒話說的好,彈性夠

舒適透氣,也有活動式內襯可自由調整

18.JPG

穿起來很包覆,穩定性夠~

隔壁鄰居的肉也能通通把它們叫過來集中集合一下(笑)

19.JPG

做些瑜珈、伸展性的運動

都非常適合~~

20 (1).JPG

穿起來很集中>/////<

20 (2).JPG

真的超級好穿!!!

不瞞大家,打文的現在我就穿著它~

20 (3).JPG

肩帶有兩條,所以穩定性很好

彈性好又不會勒的太緊,簡單說就是會讓人每次運動時都想穿著它~

一件好穿的運動內衣,可以提升運動時的效率哦!

20 (4).JPG

這樣穿去健身房是不是很好看呢~

愛死了啦!!!!

21.JPG

流汗時當然也可以充分吸濕排汗囉!

認真想想,真的沒有什麼會讓我想挑剔的地方!

最近運動都想穿著它了啦~

SNT的運動內衣設計很簡單卻能穿出時尚感~

是喜歡運動時也要美美的女孩不能錯過的好物!

15590662_1025187720960820_3896442840474669103_n

最後,當然要來報好康囉!

SNT Fashion年末回饋-歡樂假期包

限定期間:12.18 - 01.08

獨家販售:http://bit.ly/2gOG9jE

歡樂假期包,是一種驚喜包的概念,可是跟別種驚喜包不一樣喔!

一般驚喜包無法知道裡面的款式,買回來的常常都是自己不喜歡不適合的居多~

可是SNT的驚喜包都有清楚說明內容物喔~是超誠懇歲末年終活動呢!

總共有4種驚喜包,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或是和姐妹一起團購都可以哦~

還有附贈SNT精美提袋!

詳細活動訊息點我

22.jpg 

以上,你喜歡哪一套呢?

附上官網給大家,去逛逛吧~

SNT FASHION官網

SNT FB粉絲團

SNT INSTAGRAM

我特別與廠商爭取到折扣碼,只要輸入"athenahuang"即可享有9折優惠!

點我購物去:https://sntfashion.com/tw/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