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已經不曉得寫過幾篇條紋的穿搭文了))

連我自己都心虛了這樣!不過,我還是要寫(很堅持這樣)

首圖的景我好喜歡啊,車子一開到這我就尖叫了!

還立刻拉秒睡哥到這來拍張照在走人~

這邊其實就是三個傻瓜的汽車停車場啦~最近又開始接近大自然

每周末我們都會找郊外可以喝咖啡的地方去,這樣的生活應該可以算是一個星期期待一次的小確幸吧!?

好不容易等到這周稍微涼一些些些(真的只有一些些...)

我就趕緊拿出在高雄還很熱時就已經率先買好的秋裝出來穿!

1.JPEG

條紋單品其實隨便搭都不會出錯,可以搭窄裙、牛仔褲、牛仔裙、牛仔短褲、哈倫褲、飛鼠褲或是我身上的寬褲

還是今年大流行的蛋糕裙,通通沒問題!!!!我當然還是搭素素的黑色寬褲囉!

黑色的會很修飾身形,而寬褲穿了又很舒服~~是我平常的最愛

2.JPEG

三個傻瓜實在是個好所在啊

上星期才剛去,今天又默默想念了!

是個很好發呆很好放鬆的地方,不知不覺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跟秒睡哥說好下次要早點去,不然時間一下很快就晚上了~

4.jpg

這天我們點了鬆餅跟咖啡

咖啡真是出奇的好喝耶!!!!

原本是要去別有洞天咖啡館的(上次去過了)

結果在路上先經過三個傻瓜,讓我們臨時決定來這看看~

雖然送餐時間有點久(可能是假日人多)但是服務人員送餐時超可愛的面帶微笑

讓我心都暖了啦,覺得多等一下也無所謂~人家說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只是如果店家能再設立吸菸區就更........好了!

畢竟這裡很多爸媽會帶小孩來,沒有區分好吸菸區跟非吸菸區有點可惜啊!

3.JPEG

寬褲不管是瘦子還是有點小肉的女生都很好駕馭!

小肉的女生很可以修飾下半身,而且穿了還可以拉長比例

這也是我熱愛它的原因之一呀!

5 (1).JPG

條紋一字領

很喜歡它一字領的設計,不會太一(什麼怪形容?)

不會整個滑下去也不會整個卡在頸部之類~

可以說是恰到好處,好友看到我穿也立刻問我哪買的!

只能說一字領大家都愛啊~

5 (2).JPG

大理石項鍊是在淘寶買的,質感非常好又好看

這家的飾品我目前已經回購第一次了,發貨速度也快,一整個是我超推的賣家呀!

5 (3).JPG

這雙樂福鞋是我一見鍾情的美鞋!!

獨特焦點.方頭漆皮拉鍊邊樂福鞋 >>點字有連結!

連娜媽都瘋狂稱讚的美鞋

6.JPG

很帥氣又很有個性!

而且是隨便搭就可以很有型的鞋子

漆皮+銀色=我的最愛

我一直對銀色鞋子無法抗拒,記得我的第一雙香奈兒鞋子也是銀色的

不過被我穿到很舊很舊了,已經很少再拿出來穿,但即使已經是10年多前買的,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它

其實款式就有點像D+AF這雙樂福鞋的樣子~

這雙跟高約3公分,我穿上它就170了(整個很心機吧)

因為這雙鞋看起來明明就是平底鞋啊(笑)

7.jpg

質感也爆炸的好~

重點是也很好走!!

鞋子皮革非常非常挺,所以穿起來不會有一種穿皮鞋出門的old fashion味~

8 (1).JPG

穿去三個傻瓜的石頭路也沒有覺得難走

8 (2).JPG

最近頭髮長了,開始往旁邊分去了~

過陣子打算燙個頭髮~~

9.jpg

傍晚依依不捨離開三個傻瓜

10 (1).jpeg

第二套-又是條紋穿搭

只是換成粗條紋))

之前寫過文章分享,這邊就不多廢話了!!

10 (1).JPG

莫名其妙在Zara買了一件洋裝~昨天有分享過文章了

10 (2).JPG

今天主要也是要介紹鞋子啦!!!!

就是我腳上的樂福便鞋~

雅痞風潮.小流蘇拖鞋式樂福便鞋

 

是今年很流行的前包後空的樂福便鞋

其實也應該可以說是冬天的拖鞋吧!

10 (3).JPG

鞋面上有小流蘇,低調卻又很出色~

實穿性極高,是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的鞋款!

之前找到喜歡的樣式都是鞋底有毛毛,說真的~

毛毛的款式真的超好看,可是卻非常不適合高雄穿!

剛好 D+AF 出了這款沒有毛毛的樂福便鞋,一看到它我就決定要帶它回家了!!

這雙是韓國製造的,做工跟皮革都是無可挑剔的好質感~鞋面皮革質感好到我以為是真皮耶!!

整雙非常好穿,要逛街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版子比較小哦,平常穿36這雙要拿37~

這雙鞋實在太美....美到被娜媽占為己有XDDD

我在拆包裹時他就默默把腳遞過來自行試穿

然後還說欸我剛好耶!這.........做女兒的怎好意思不送她(笑著流淚)

好啦~~要跟媽媽穿母女鞋還是跟姐妹穿閨蜜鞋,就是這雙免考慮了~

聽說已經快沒貨....趕快手刀去逛吧

點我去逛逛

10 (4).jpg

偶爾會跟朋友約約聚聚

感覺很棒~~~

10 (5).jpg

近期也想找皮裙,今年也是大流行~

但H&M這款穿起來沒有太好看!

該是時間出門逛逛街啦))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