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0

有人跟我一樣嗎? 超愛買妝前乳嗎XDDD

我不見得很愛買粉底液但卻超愛買妝前乳~~~

大概跟我平常上妝習慣有關係吧,我平均大約一星期化兩~三次妝

買太多粉底液真的沒必要,可是妝前乳卻是每一次化妝都會用到

所以可以多買沒關係(什麼怪邏輯?!)

默默的妝前乳就堆了不少)))

其實要化好一個底妝,無非是擁有一個好膚質,但妝前乳也是影響底妝的一大關鍵啊

很多年前以為妝前乳非必要甚至或許只是商人噱頭??!!

有次出門偷懶在保養後直接上粉底液,結果連不大會脫妝的我,都迅速的脫妝了....

從那次我才了解到原來妝前乳真的很重要,而且是不可或缺的呀!!!!

最近比較空閒就整理出這篇來啦~~~~

其實櫃子裡的妝前乳不只這些啦,這篇只要是挑出沒有潤色效果的妝前乳來寫!

或許下篇會是氣墊粉餅也說不定?!(好像已經開很久的空頭支票了)(縮)

IMG_2341.JPG

首先是我的蜜糖兒(先抱著親)

前幾天介紹的睫毛膏我只會買開架品,可是妝前乳卻會買專櫃的!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笑)

坦白說我還沒買過開架的妝前乳(吐舌)

好啦,先進入主題吧>>>>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30ml

>>點字有專文可以看

IMG_2343.JPG

這瓶質地超輕盈

按壓到底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

非常好用!!!!夏天很適合是屬於清爽的感覺!

非常推薦))))

IMG_2344.JPG

innisfree飾底乳

嘿嘿早就進入凹凹賞哩!!

實在太~~~好用,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可以搭配粉底液、CC霜使用、氣墊粉餅也可以!

點我看專文

IMG_2345.JPG

innisfree妝前乳(適合搭配氣墊粉餅用)

這款相較前款比較沒那麼保濕,但是搭配氣墊粉餅會很服貼!!!

果然是氣墊粉餅專用的妝前乳呀!

也是被我用光光,凹到不行囉!!

點我看專文

IMG_2346.JPG

KOSE丰靡美姬彈潤粧前調理乳

我還蠻喜歡日式底妝,所以妝前乳就有3支是日系的了~~

IMG_2347.JPG

這款比較滋潤,所以今年我目前都還沒開始使用它

個人覺得以乾肌人來說的話,秋冬會比較適合使用喔

使用起來會有點蜜桃光澤,質地也很保濕,有點黏稠感,但清爽度稍嫌不足

所以還是乖乖在冬天使用就好!!!

IMG_2350.JPG

這款好舊囉!找不到中文名稱只好打上英文囉!

ESPRIQUE PRECIOUS Dramatical Stay Base

IMG_2351.JPG

滋潤度還ok,屬於不厚重類型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不過表現就是中規中矩沒讓我想要特別推薦它

是屬於妝前乳界的乖乖牌

IMG_2354.JPG

Shiseido資生堂 時尚色繪 尚質光采妝前乳

點我看專文

IMG_2355.JPG

完全就是乾肌人必備的妝前乳啊!!

包裝雖然簡單可是拿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質感!!

質地很濕潤,擦在臉上的效果頗佳

這個冬天我又要重新擁抱它了~~

 

 

 

IMG_2357.JPG

MAC晶亮潤膚乳液

是具有保溼潤澤效果及光澤感的妝前乳液

可以單擦當日常保養用乳液,也可以當作修飾膚色用

IMG_2358.JPG

晶亮效果頗佳

所以不大適合全臉使用我個人覺得,否則真的會變驚亮乳液無誤XDD

我自己使用的話會使用在T字、C字、下巴這樣~~

但這支我個人沒有特別想要推薦!就潤澤效果來說也是適合冬天~~

IMG_2361.JPG

holika holika sweet cotton pore cover base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找不到中文名稱

所以就附上英文的囉!

主要是修飾毛孔、平滑肌膚

其實現場使用我是覺得很保濕,所以才買的

還一口氣買了3支,送給我姐她們~

包裝跟文字都很吸引人,很冰淇淋外包裝的配色,還有SWEET COTTON!

感覺擦上就會變成甜蜜棉花??

IMG_2362.JPG

質地是有點粉霧霜狀感

用來對付毛孔真的會讓人感到滿意!!!

IMG_2369.JPG

先來看看我素顏~

我自認毛孔不算大,所以平常沒事不會特別購買毛孔修飾的妝前產品

這天買下它完全是一場意外(笑)

但也算是美麗的意外啦!!因為我沒有踩雷~還反而發現好物呢!!

IMG_2370.JPG

應該看的出哪邊有使用吼?!

答案是右邊!!

IMG_2371.JPG

這邊是沒有使用毛孔修飾產品的毛孔樣

還有鼻翼也沒有使用哦!

IMG_2373.JPG

這邊的毛孔和鼻翼有使用修飾產品

說實在,真的還蠻驚人的!

視覺上的皮膚變平滑細緻了!很在意毛孔的女孩們不仿試試看~~~

對了,我是少量多次以輕輕點壓的方式上在毛孔明顯的地方!

不建議用推開的方式塗抹哦!!會有點跑粉的感覺~~~

點壓完成後,後續底妝也記得用拍按壓的方式上哦!

 

另外,我還發現漏介紹一樣!!

那就是GIORGIO ARMANI的UV防護妝前乳

直接附上文章給大家囉>>>

分析優缺點→GIORGIO ARMANI UV防護妝前乳~擦上去有自然的光澤感

IMG_2374.JPG

最後,是BEAUTYMAKER粉底液的凹凹!!

用凹超~~~久了,一直忘了讓他出場

就讓它在這篇跟大家見最後一面吧(笑)

我只能說它無敵好用,是粉底液結合粉底刷,超棒的設計~

 

以上♥BESITO

  

相關閱讀:

底妝凹凹賞♥都是愛用+回購產品

近期愛用♥妝前乳&粉底液公開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