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8.JPG

最近的身體實在是很需要被蹂躪一下

欸~不是!是很需要好好按摩一下!

這麼剛好的就接到台南唯詩國際美學沙龍的邀請,看了官網介紹後當下就答應了

反正近期台南是我第二個家,幾乎每一星期報到一次~~

也順便可以跟姐妹約見面一下!!完全是一舉兩得的美好假日無誤~~

唯詩位於台南東區,附近有停車格,開車前往的朋友不大需要擔心車位的問題哦!

IMG_2069.JPG

先來說說唯詩國際美學沙龍,是複合式的哦

極致美顏、芳香按摩、專業除毛、美睫時尚

一天就能夠從頭到腳完美大變身!

IMG_2071.JPG

一進來還有茶點招待~

IMG_2072.JPG

裡頭也有不少保養產品

其中還有我愛的neo-tec~

IMG_2076.JPG

美容師向我稍稍講解待會的課程後,就帶我進去美容室囉

裡頭空間有高挑設計不會給人有壓迫感,房間一次可以容納兩個人哦!

如果跟好姐妹或者媽媽一同前來就可以待在同個房間囉

若不想和陌生人面對面,也有簾子可以隔起來哦,隱私權的問題不必擔心!

IMG_2078.JPG

按摩之前美容師會先拿紙褲跟美容衣讓我們更換

更換下的衣服可以掛在衣架上~

IMG_2083.JPG

這天我選擇的課程是

芳香經絡舒壓【高級全天然德國進口精油全身經絡舒壓】

獨特舒壓手法,全身舒緩放鬆。適合久坐、痠痛等高壓族群。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課程無誤啊!!

我也算是久坐族群,偶爾運動完會有痠痛~

對了,在進美容室之前,美容師有詢問我的身體狀況

會有一張身體狀況表可以勾選,其實我的身體大致都很ok!

但就是脊椎開刀後導致下半身循環不大好~

IMG_2090.JPG

所以這天美容師也依照我身體狀況幫我挑選了幾款精油

唯詩的精油,我個人真心覺得美賣!!(大拇指)

使用的是來自德國的喔!

德安姿ANTIYEARS德國進口純質蒸餾精油
Pure Natural Organic Essential Oil
 
這天先放鬆全身後接著使用精油,從腿部開始
 
腿部使用的精油是:檸檬+絲柏+薰衣草
 
大家都知道好的精油是對身體非常好的!
 
至於各精油有什麼好處,可以google查詢哦~~
 

IMG_2094.JPG

唯詩按摩手法我覺得比較特別,是半經絡半按摩的方式

坦白說是有點兒小痛(說不痛是騙人的XDD)

不過真的很值得!!!

因為前陣子剛好小腿超級痠痛,因為踩踏步機前我跳了100下開合跳

運動結束後趕著出門也沒認真拉筋,剛好來唯詩讓美容師徹底幫我按摩小腿

力道超夠,我超愛)))))))

IMG_2097.JPG

然後會使用體刷,對於體刷我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這樣長期推推推,其實很不錯

恨的是真的有點兒痛,不過唯詩力道算是很剛好

這部份我倒是沒有在內心哀哀叫~~~

而且每一個步驟,都會重覆大約三次左右

真的很仔細哦!不是隨便按按推推而已~

IMG_2100.JPG

接著是背部的按摩

精油的使用也和腿部不同哦!

背部:薰衣草+生薑+鹿蹄草+迷迭香+丁香+薄荷

生薑!!!!其實我很不喜歡薑....

但不可否認它對身體是一大好物啊!!

跟我一樣不喜歡薑味的人不用害怕按摩完會渾身薑味XDDD

按摩完根本沒有薑味啊(大推)

IMG_2113.JPG

因為我的脊椎有開過刀,事前就有跟美容師說過

所以美容師在背部使用的力道也會比較輕柔

整體來說很放鬆

IMG_2114.JPG

據說唯詩家的精油深受客人喜愛

常常有客人自己買回家使用哦!

我現在也覺得這家的精油很棒)))

IMG_2117.JPG

背部按摩完會帶到手部的經絡按摩

美容師還蠻有力的,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笑)

就我自己來說,我的下半身就還蠻重口味的XDDD

美容師說我還蠻耐痛的嘛XD,因為用相同力道男性客人就已經哀哀叫了...

我只能說男生普遍來說真的很不耐痛啊(竊笑)

喜歡很有力氣的美容師來找唯詩就對了!!

IMG_2126.JPG

最後是肩頸的按摩,按到這一趴真的是很舒服

有點想直接睡了)))

芳香經絡舒壓整個課程約1個小時半,就到這邊結束囉!!

結束後我以為會有沐浴,但美容師說他們是使用比較好的德國精油

所以不建議直接洗掉,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身上油油的感覺

美容師會提供熱毛巾擦拭全身哦~

IMG_2131.JPG

課程結束後還有小茶點可以享用

連同行的秒睡哥都有一份,好貼心哦!!

IMG_2135.JPG

最後美容師跟我說明了一下,這天的課程結束後

回去會有點反痠痛是正常的,記得要多喝水就是

其實不管做什麼按摩回家都要記得多喝水就對了!!!

很幸運的是,我回家後沒什麼反痠痛的問題

可能跟平常就有在運動有差?!~

當天下午就喝超多水,整個人按摩之後步出唯詩腳步也跟著輕盈了!!!

IMG_2141.JPG

美容師還拿出了他們家精油出的書籍給我看

還是要再說一次,這家精油真的挺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看

最重要的是,直接去唯詩體驗最快啦~~~

 

唯詩國際美學沙龍官方網頁

https://www.filf.com.tw/


唯詩國際美學沙龍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 com/FILFTaiwan/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6號

06-209-2806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