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好久沒寫寫逛街日記了))

這天和好友相約再去吃藏壽司!!

就順道逛了一下漢神巨蛋~無意間發現ALDO的眼鏡超級像我一副GENTLE MONSTER

記得當時寫GENTLE MONSTER眼鏡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副哪裡買?

畢竟GENTLE MONSTER一副6000多,不算平價

所以可以退而求其次的買ALDO這副XDD(雖然戴起來還是GM的舒服)

GENTLE MONSTER眼鏡文點我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啦~

傳給幾位朋友大家第一句話都是多少錢哈哈

這副記得沒錯是880,目前有折扣哦!折扣完約600多~

喜歡的朋友快衝吧)))

#ALDO在漢神巨蛋1F

1 (2).jpg

我買了另一副,鏡框是神美的灰色!

有點貓眼的墨鏡款式,本來我是不大喜歡貓眼款式的墨鏡

不過這副戴起來卻意外合我臉型,所以就買啦)))

折扣完是$660,超便宜的!我個人還蠻喜歡買ALDO家的墨鏡

戴起來都不錯舒服,目前我就擁有兩副哩~~~~

2.jpg

其實一開始是被這雙特價的鞋款給吸引靠櫃的!

記得是特價1200,買過ALDO的鞋子都知道他家鞋子不便宜

不過實際試穿不是我要的FU就默默放回架上了!

3.jpg

最近去漢神巨蛋都是為了這一味!

藏壽司,看專文點我

自從月初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

才月底就又再度回訪!!

這次感覺有點退熱潮不必排隊那麼久了!!這天小排一下約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入場了~~~

4 (1).jpg

這次拿了蟹膏,個人不推.....

是帶有點灰色的蟹膏,只能說蟹味很重~哈哈

4 (2).jpg

北海道布丁塔

好友點的~

4 (3).jpg

這個SOSO,所以我忘記他的名字了(笑)

4 (4).jpg

這天我也是吃10盤!

默默的好飽~

4 (5).jpg

網路上推翻的一貫生蝦握壽司,都吃完一輪了才看到

只能留著下次來再點囉!

這天有點兩貫的生蝦握壽司,可是我覺得很還好而已!

4 (6).jpg

北海道霜淇淋非~~~常好吃!!

只是SIZE非常迷你,奶味超濃郁

下面有麥片,整體吃完會比大拇指!!!!

5.JPG

藏壽司吃五盤可以轉一次扭蛋

沒想到好友轉一次就中,真幸運!!!

是超可愛的蛋糕哈!!也是我下次想點的蛋糕XDDDD

總之藏壽司我個人很喜歡!!!!!!沒吃過的人務必吃吃看啦~~哈

6.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上8F去看 -5KG牛仔褲

韓國CHUU-5KG牛仔褲,一直在IG上看到廣告)))

非常需要減幾公斤的我,看到減五公斤真的很心動(吐舌)

不過實際穿過之後,我覺得適合原本下半身就不肉的人穿

視覺上應該真的會有減五公斤,我自己試穿後覺得看起來好像似乎比較瘦一咪咪

但是目前還是沒有勇氣穿淺色牛仔褲,所以自己先減個幾公斤再來買也不遲就是(苦笑)

不過,褲子真的超級好穿,我自己買過正韓的牛仔褲,版型真的很修飾又無敵好穿~~~

對了,CHUU -5KG牛仔褲價位大約1300~1900就我這天身上試穿的兩件來說是這樣!

純色牛仔褲的話目前有特價799!彈性非~~~常好!所以沒什麼修飾效果我個人覺得!

7.jpg

這天我們在漢神巨蛋鬼混了一下午~~

放假比上班累啊我說!哈哈

8.jpg

最近ZARA沒打折,所以沒什麼好拍的!

不過喵到這件童裝斗篷實在太可愛))))))

好想手刀買喔!!只可惜我家花花現在還只是胎兒(笑)

重點這件超美斗篷才$690,媽媽們快手刀去當孝女吧~~~

 

以上♥ besito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