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跟好友去漢神巨蛋藏壽司吃飽後就到樓下大創逛一下,本來只是要幫秒睡哥買春姬的刷子

誰知道沒買到春G刷子就算了,自己還淪陷買了一堆!!

但是買的很開心啦)))畢竟有些都很實用嘛~~

2.jpg

一進去就被這兩款吸引,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有點選擇性障礙

於是又丟群組問眾姐妹們!!

大家一面倒的選擇LOVE LOVE LOVE

只有貓姐跟我一樣選擇HOLIDAY,是有多想放假(笑)

3.JPG

他是硬挺的材質,同時也有防潑水功用啦!

雖然不常旅行,可是這化妝包好美

不買回家我會死(小姐有這麼誇張嗎)

4.JPG

接著是也是化妝包,這款好好看~~~~!!!

立馬抓了結帳~但其實這款是秒睡哥要的

沒錯,他常常喜歡女生東西

最近還跟我說他應該要買男友褲來說

我覺得他應該塑化劑吃太多了哦!!哈哈

娘娘Der~

5.JPG

再來這個是我的啦!!!

我個人覺得是大創必買~

6.jpg

因為我是拿來當手拿包,剛好今年非常流行!

就算明年不流行當手拿包了也是可以拿來收納

大小感覺還蠻好收納內衣或者比基尼,總之女生就是有一堆東西需要收納啦~

7.jpg

再來是帽子

我選了右邊這頂回家,比較大頂!

雖然款式比較夏天,但我相信應該不久就可以派上用場 

因為現在天氣還是好熱啊(笑)

8.JPG

第一次在大創看見印章!!!

每間大創的貨品真的都不一樣欸~

這個我剛好蠻需要!!

立馬買了,現場還有其它圖案也都好看慘

但我不是美工達人而是美工殺手!!

所以買一個就好了....

9 (1).JPG

好可愛呀!!!!

9 (2).JPG

立馬試印,果然美賣啊!

大創必買印章兒!!

10.JPG

再來是讓人尖叫的簡約字母盤!!

也是大創必買盤子啊~~~

大小是適合裝蛋糕

美慘了我一見鍾情~~~

11.JPG

很喜歡盤子外圈是寫上簡單英文字母的

12.JPG

把它們擺在一起根本家人~

13.JPG

還有木頭杯墊

也是大創必買杯墊啊

這次在漢神巨蛋大創真的收穫滿滿~~~~

14.JPG

還有眼鏡包!!!!

其實它也不是眼鏡包啦

應該是化妝包或者筆袋之類

但在我眼中他就是眼睛包,哈哈

太喜歡gm舊款附贈的眼鏡套,只可惜今年通通改換成皮套...

真的很不實用耶!!!(摔筆)

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在找適合裝眼鏡的套子

這款剛好很符合我要的規格!!

當然要拿來裝筆也沒問題,還是當化妝包也很適合可以放的下護手霜哦!

15 (1).jpg

結帳完之後發現旁邊竟然有大創的啾咖啡49元!

有點嚇到~起初不大注意它的,因為裝潢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朋友說這邊東西不錯喝,我才靠過來買,這才發現原來是大創旗下的新品牌啊

15 (2).jpg  

飲品都是49元,包含咖啡!

這有點讓我驚豔了~這天點的是海鹽焦糖拿鐵

其實一點點海鹽味都沒有,只有濃濃焦糖味

蠻夠甜的!以49元來說味道也挺不錯

除了飲品外,這邊還有義大利麵跟蜜糖吐司,當然不是49元啦

但也非常平價記得都不超過100元哦!

還蠻不錯的,逛完大創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這動線規劃的超100分(笑)

這天發現漢神巨蛋的大創也太~~~好逛了吧!!!(已愛上)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