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這幾個月密集做手足指甲,雖然手部指甲沒什麼受損

可是保養還是一刻都不能停止的!

前陣子發現Rolie nail新拓點到大立去了,而且有jo malone的手部保養(眼睛大亮)

JO MALONE極潤修護手部保養/120min $3200
🔝早鳥預約7折 優惠只要$2240!

立馬就預約去啦!!

手真的很是很容易洩齡的部位><,平時我除了勤擦護手霜保養之外真的沒什麼其它撇步

而且我護手霜真的多的有點誇張,書桌跟床都各一條,房間各角落也有,已經多到數不清

不管去到哪個國家也都要買一下護手霜,這好像是多數女孩的詬病XDD

有長期在勤擦護手霜跟沒什麼在擦護手霜的手比起來就是有差!所以保養真的是要看長久~不能偷懶啊!!

2 (1).JPG

目前ROLIE NAIL在大立百貨一樓有臨時櫃點

身為鐵粉的我,當然要約這邊囉!!

之後會移到大立精品去,空間會更舒適寬敞哦!

好期待哦!

2 (2).JPG

門口就擺著一系列的JO MALONE

讓人經過很難不注意到啊))))

2 (3).JPG

因為是臨時櫃,擺設比較簡單就沒有多拍照囉!

但是跟ROLIE大立店一樣都是很舒適的環境~~

3.JPG

等等就是要使用JO MALONE整個系列來奢華呵護一下我的手!!

好期待

4.JPG

目前雖然空間不是大的,但是待在裡頭卻沒有壓迫感

這區有兩個座位,中間有簾子擋起來,也不用怕跟陌生人對看,怪尷尬的啊!!

ROLIE真的很貼心是不是~~也難怪我熱愛他們許久啊>/////<

5.JPG

燈關暗一點更有氣氛XDD

一樣有小點心可以使用,還有礦泉水哦

這天我是預約卸腳+JO MALONE極潤修護手部保養

7.JPG

ROLIE的沙發椅超舒服

坐上去就幾乎快秒睡了我!

卸完之後,就直接進行手部保養囉~~

7-1.jpg

因為待會的手部保養會做到上手臂,所以需要換成浴巾哦

這天我恰巧是穿平口上衣,所以把浴巾再套上去就可以了

建議要來做JO MALONE手部保養的女孩們可以穿平口上衣更方便哦!

8.JPG

首先,先使用Jo Malone蘿勒與橙花潔膚露

這瓶超~~~好用,連秒睡哥都很愛用它~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味道超持久!!然後泡沫也細緻,可以當洗手乳也可以當沐浴乳

不過拿來當沐浴乳也太奢侈....還是當洗手乳就好(笑)

這味道也超級無敵舒服!!我個人很愛

美甲師安安還把潔膚露在杯中起泡~超綿密啊!

9 (1).JPG

接著洗整個手到手臂

媽呀真舒服,洗完之後的皮膚超細緻好像去完角質一樣耶!

接著再使用熱毛巾擦乾淨~

9 (2).JPG

接著應該是去角質步驟,但是美甲師安安超貼心,他怕我等等會睡著

所以先幫我做手部指甲修整~

安修的指甲型我很喜歡,是方型的!

10.JPG

接著使用Jo Malone身體磨砂膏來去角質

11 (1).JPG

連手指頭都有去角質到哦

磨砂膏顆粒很細緻不會刮皮膚,還有很SPA的療癒味道!

去角質時安很仔細,容易摸起來粗粗的手肘都有多按摩幾下呢~

11 (2).JPG

之後再使用洗臉海綿清洗乾淨

11 (3).JPG

整個就好像剛洗完澡那樣的舒適輕盈啊~~~~

皮膚也變得更細緻了!!!好咕溜~~

害我也好想買一罐Jo Malone身體磨砂膏呀!!

12.JPG

接著是JO MALONE維他命E身體乳霜

聽說...名媛孫芸芸都是拿這個來擦膝蓋的!

因為它非常潤澤~

快來跟我一起用用看吧!

13 (1).JPG

美甲師安安在擦身體乳霜時,還會帶點按摩手法哦!

不是青青菜菜給你抹過去就交差了事!

按下去那刻我才發現我的手怎麼會這麼痠啊~~哈哈

13 (2).JPG

手部也順道按下去了~

13(3).jpg

而且呢!擦完身體乳身體肌膚鏡然自己散發光澤!!

有點驚人啊~

重點這潤澤力連在寒冷韓國也都OK沒問題的~~~

怪不得孫芸芸是拿來擦膝蓋!我也好想擦膝蓋喔(用幻想的比較快)

13(4).jpg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了,當然還有繼續按摩到上手臂來

一按真是不得了,感覺所有9月代購扛貨的不適感通通被逼出來!

也太暢快了吧)))

可以多按個10分鐘嗎(吐舌)

13(6).jpg

JO MALONE最經典的就是它的香氣

那味道可以交互堆疊之外還非常持久!而且味道超宜人外加誘人

有買過的人就會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火紅了~~

保養到這刻比我洗完澡的味道還要更香說!!

我也好想把家裡東西都換成JO MALONE哦!

這樣我就有隱形香水啦)))

14.JPG

接著使用軟膜來保養手部

這是ROLIE店裡拿來臉部保養專用的軟膜

據說因為保濕效果極佳,所以也奢侈的拿來敷手囉!

敷上之後以保鮮膜封住接著再用毛巾包好,然後把雙手臂差進去按摩手套裡

所以這步驟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我的手忙著變美沒時間拿相機拍照了(笑)

15.jpg

接著就是按摩肩頸與頭部

之前體驗過按摩頭部一次就已深深愛上~~~~

我個人超愛熱敷頸部,只要頸部保暖全身就幾乎都不怕冷了!!

10分鐘過去後.....

16.JPG

就是擦護手霜啦!!

使用的是JO MALONE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

美甲師安安當然也不是"青菜格格"欸

從手掌心到手背到手指頭~~

擦的超仔細,我真的有被極致呵護的感覺!!(甜笑)

它家的護手霜我個人沒有很偏愛,但是一整系列使用下來倒也覺得不差(立馬變心?)

17.JPG

最後就是噴香水啦))))

相信10個女孩有9個女孩都有JO MALONE的香水沒錯吧!!

這天有兩種味道可以挑選

1.JO MALONE牡丹與粉紅麂皮香水

2.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最經典#最熱賣#最多人有#最多人愛)

叛逆的我當然不擦熱賣款香水啊(誤)是因為小蒼蘭我用過了哈哈(去姐妹家偷噴他的小蒼蘭)

所以當然要用用看牡丹與粉紅麂皮香水囉!!味道~~~~超香,讓人天殺的愛

我個人愛牡丹與粉紅麂皮勝過小蒼蘭,我家的潔膚露就是牡丹與粉紅麂皮的味道

為了它,我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再入手一瓶牡丹與粉紅麂皮香水!!!!!!!

18.JPG

手部保養還有送輕薄型凝膠指甲哦,或是像我一樣選擇上透皮硬甲油也可以的!

因為我指甲偏軟,希望它可以硬起來啊(握拳)

整體來說,保養完的手真的超~~~~~級潤澤又香

而且呀,手肘粗粗的地方也細緻許多,然後接連還持續了幾天

真的超威的!!回家我超勤擦乳液在手肘,為的就是希望能延續這份細緻感啊!!

保養完的手部真的超滋潤,當天應該都可以不需要再擦護手霜了這樣!!

重點是ROLIE大立店這邊的手法是偏輕柔走的是比較SPA的感覺

更多了份極致呵護感!不管你是不是JO MALONE的鐵粉,都很值得來體驗看看哦!

 

了解更多----->

Rolie蘿荔美甲•美睫•熱蠟除毛•Spa美學概念店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