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習慣戴手錶的人,應該都不只有一支錶吧?!

像我個人就有.............數不清的錶(傻笑)

別說我是討債鬼,手錶就是拿來做搭配的嘛!

所以一支哪夠XDDD

我喜歡的風格算是蠻廣的,從lady款式到比較有個性的我都喜歡!

最近吹起一陣木頭手錶瘋,跟皮錶帶或者鍊帶錶帶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自己就還蠻喜歡木頭的東西,不管是家具還是收納盒都是

木頭就是給人一種很沉靜,放鬆自在的舒適感

其實6月時就收到plantwear的邀約,不過當時上了官網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就只好婉拒了!

這次!!又收到邀約啦))

於是我就上官網逛了一下,一眼就馬上相中這支,完全是我的菜無誤~

2.JPG

Raw Series – Double Silver – Oak-雙環淺銀-橡木

收到產品時我就內心尖叫了一下,包裝好簡約又不失大方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絕佳選擇呢!!

手錶由內到外都是完全的木頭,至於是使用什麼木頭,大家可以上官網逛逛

我不是專業跟我說了我也不知道(笑),我只知道款式好看就好了!

plantwear是來自波蘭,除了原木手錶之外還有原木太陽眼鏡哦!

3.JPG

最喜歡它的天然石錶面,好看慘了!!!

質感跟細緻度真的會讓人一直盯著看

更讓人心動的是錶針是法國製~

5.JPG

超愛木頭錶的背面

一種很手工的感覺,充滿著溫度!!

7.JPG

錶帶則是採用尼龍,好~~喜歡!!

而且錶帶的孔非常多,就算手超纖細的女孩也不用怕太鬆!

4.JPG

plantwear從內到外都看得出用心之處

放在錶盒內的竟然是木屑!!!不是一般包裝紙塞塞而已~

7-1.JPG

放在手錶盒內最上層的軟墊還可以保護手錶

另外還被我拿來當杯墊哈哈!

超簡約耐看的杯墊!

8.JPG

超喜歡它的大錶面!帥+有個性,搭配了北約錶帶更顯獨特

不喜歡大錶面的女孩也沒關係

同款式有出mini的尺寸哦!

IMG_1606

搭配上也不大受限

穿比較正式的服裝,反而會有一種衝突感,卻不奇怪!

9.JPG

超級喜歡木頭+北約錶帶

簡直是完美組合!!!

加上天然石錶面,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啊(手心打手背)

10.JPG

而且呢,還可以自由變換錶帶

這就是北約錶帶的樂趣呀!!!

讓手錶創造出無限可能~~~

IMG_20161013_120640.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大錶面勝過小錶面

大錶面的好處還有讓手看起來更纖細(笑)

而且會很大器!!

對了,這手錶帶起來超級輕

快要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啦!!

IMG_20161013_133642.jpg

手錶對我來說一直有象徵一個人品味的意思

一直到現在,我的想法還是沒變過!

有時可以從一個人戴什麼錶而觀察出他的品味與個性哦!

IMG_1630

比較都會的打扮,也是可以搭配原木手錶哦!

IMG_20161013_133752.jpg

更喜歡它戴起來之後的纖細感!

也推薦給你們囉~~~

 

plantwear官網:http://plantwear.tw/

plantwear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twearTW/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