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買日本雜誌贈品了!

這天跟朋友約漢神巨蛋吃飯,吃完順道晃去樓上紀伊國屋書店

去看了中文雜誌沒啥特別好介紹,就沒有拍照了!!

2.jpg

這天不只我買,還有秒睡哥也買XDD

還說,我如果買我要的那本,他就買他想要的那本!!(學人精啊)

秒睡哥的包包很誇張,無奇不有,不過他包包能隨便就拿出布尺也沒什麼稀奇就是!

畢竟他是賣包的嘛XDDD!

最扯的是,他包包曾經拿出卡針,到底為什麼要隨身攜帶這種應該待在家的東西.......

在現場我們會拿出布尺就是要憑空想像一下包包的實際大小!

畢竟買完之後應該是不能退換的!!哈哈~

3 (1).jpg

先來介紹monoMax的日雜

是10月號

也是收納控會不能自己的電腦包,而且封面這位也太帥!

會讓人默默想買下咩!以為買完自己會跟他一樣帥(誤)

3 (2).jpg

不只是電腦包,還可以放耳機、筆、計算機、各式小物

完全就是商務人士與收納控的最愛!!

4.jpg

實際打開後就跟圖片一樣

可以放11.7吋筆電~都還有剩餘小小空間!

不過秒睡哥說還是我原本在曼谷買的花花電腦包比較好用跟實用

因為可以放滑鼠跟充電線!哈哈

我想這個會被它冰起來吧!!!?(討債鬼)

為了打開看要花300多元~錢太多是嗎(丟筆)

5.jpg

再來看看我的,還是我這本比較精彩!!(笑)

是sweet 10月號

詳細資訊點我看

價格是$334元

6.jpg

回家拆開來也沒有讓我失望!

包包上的金字LOGO是立體的!!

不過剛拆開來都皺皺扁扁的,這是撐過一天後的樣子!

好看極啦))))剛好是我一直想購入的包型

大小也還蠻適中~算是小型包但又很夠裝!放長夾跟一把折疊傘+礦泉水沒問題的

7.jpg

滾邊是皮革(人造)

這也是我購入的主因,如果滾邊是帆布那....質感會差非常多!

底部略有厚度,放礦泉水不用怕整個下沉!

8.jpg

沒想到還有小內袋,剛好拿來放手機!

9.jpg

這天就提著出門去吃早餐啦!!!

吃麥當勞還送屈臣氏折價券~

10.jpg

另外來看看化妝包

化妝包整個皮革,是挺的哦!所以質感超級好!!

好喜歡,是很柔和的粉紅色,帶點裸色系

無敵耐看也是不敗款,logo也都是燙進去的,不用怕用久整個會剝落~

空間也算大,女生會帶出門的小物基本上都可以放進去!!

BHK's的B群+鉄,是前陣子看那對夫妻購買的~~我是鐵粉無誤(笑)

吃了也果真很有感!其實會毫不考慮買下主要是因為之前用過BHK's家的東西

知道有一定的品質,再加上那對夫妻推薦哈哈!!

之前吃過BHK's的蜂王乳錠,介紹給你們哦

過30歲後的保養品♥是女人都非得一試不可。BHK's蜂王乳錠

11.jpg

不過就在今天提出門時,發現一個悲慘狀況

那就是側邊的鉚釘扣竟然.......黏去另一個釦子上

導致我包包現在有一邊無法正常扣上!!

只好請秒睡哥幫我修了~~~

第一次買雜誌贈品碰到這種狀況耶~~~~~~太扯!

以上照片都是用美圖M6拍出的,完全神美啊!!

愛死美圖了!!!

12.jpg

這是oppo r7s拍出的,顏色真的有差!!

等我之後的分享文吧,美圖M6才剛買第二天,還要再把玩個幾天再分享心得給大家

 

以下是現場看到也不錯的雜誌贈品~

13 (1).jpg

In red 送隨身包

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長夾,也是出國必備

或者出國批貨必備~太方便了

13 (2).jpg

美的雜誌送廣角鏡!!!!!

好心動~~~~~~~價格記得是三百多塊~

只可惜當下我還沒購入新手機美圖M6,所以沒買~~

(oppo r7s蠻廣角,美圖M6沒什麼廣角fu)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