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帶大家一起來去逛街!

先用眼睛逛街吧)))假日就趕快攜帶姐妹/男友一起去挖寶

2.jpg

PSGB!近幾年來崛起的平價服飾

比我愛的50%好買啊)))

個人覺得50%適合買男生服飾(非常平價又有好貨)

而女生服飾以5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有一小點偏高!

至於PSGB的男生服飾價格就偏高,也怪不得2F總是冷清清(飄)

其實一直覺得PSGB還好,甚至覺得有一點兒台XDDDD

之前會陪朋友進去逛,就覺得偶爾才有幾件能看的!

其它都有點小屁孩風格XDD

但這次又再度踏進卻發現,怎~麼~可~以~這~麼~好~買!!!(尖叫)

3.jpg

一走進去店,價錢通通一目了然!

省去很多問店員多少錢的窘境))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平價服飾可以在這幾年瞬間崛起的原因吧!!

在店內吹冷氣逛得舒服又可以試穿,但入手的價格卻是夜市或路邊攤等級啊

4.jpg

今年極度流行的窗簾衣也有

(下襬很像我家窗簾咩XDD)

而且這件算是夠素雅,是低調順眼的窗簾!

5.jpg

還有超可愛小熊兒手拿包在看著我~~~

孩子別再看了,姐姐家很多包包不能再帶妳回家了><

6.jpg

還有這件條紋上衣也才$290

PSGB的牛仔褲款式其實都不錯

下半身很纖細的女孩可以逛看看!

7 (1).jpg

還有棒球拼接長T 才290

這算是秋冬裝啦!

7 (2).jpg

還有麂皮流蘇長板T

我一眼愛上,不過試穿後不是我要的感覺就默默放回架上哩

7 (3).jpg

吊帶寬褲才290!

8.jpg

冷氣房很需要的窗簾小外套

穿起來應該會蠻好看的!

9.jpg

這件是我一眼愛上

實際試穿後就買了))

好看炸啦!!!

10 (1).jpg

隔了幾天我又帶貓姐去逛

貓姐整個愛上,覺得怎麼這麼好買啊!!

他個人就買了快$2000!

陪貓姐等試穿時,發現這區的短褲鏡然才90!!

媽呀,要賺什麼??

10 (2).jpg

還有不少項鍊也是$90

10 (3).jpg

料子很舒服的背心

也是一件$90

當場我就包了三件啊)))

夏天的背心永遠不嫌多是不是!

(重點是料子超級舒服)

11.jpg

試穿區總是排著滿滿隊伍!!

試衣間的唯一缺點就是穿完必須出來照鏡子~

一打開門就好多女生在等,然後你打開門的一剎那大家都會看你..

12.jpg

不一會兒,我就買了8件還7件才1730!!

超誇張的便宜))

嚇死寶寶啦~

以下直接來看我的試穿吧!

還會貼心附上價錢給大家喔~

13 (1).JPG

我很喜歡削肩的單品

這件算是我一進門就立刻拿的第一件 才$390

同款式還有深藍色,但我鍾愛白色!

13 (2).JPG

料子很舒服

穿起來很親膚!

即使底色是白色也不會顯整個人臃腫哦!

這件我超級無敵霹靂愛!!

14 (1).JPG

條紋上衣$290

這件是秒睡哥很喜歡的,因為它很愛我就買了!

不然這件我沒啥太大感覺哈哈!

因為總覺得衣長有點兒短

14 (2).JPG

可以像我這樣拉大V領穿,也可以像店內MODEL一樣穿成一字領!

搭牛仔褲簡單又好看啊~~算是非常百搭也不會搭出錯的單品!

15 (1).JPG

拼接棒球長T $290

這件是秋裝,穿著拍照才沒一下子就感覺有點熱!

15 (2).JPG

版型不錯,也難得我可以單穿!!不過還是需要加件安全褲啦!

15 (3).JPG

算是中磅數,白色不會透明哦!

想裝YOUNG或帥氣,這件非常適合!!

IMG_0824

我很愛很愛的拼接洋裝!

$490

非常超值,裙子是太空布裙

不容易皺還非常挺,我還蠻喜歡這種材質的單品~

高腰設計也會拉長整個人比例!

另外還有同款的淺灰色,但我鍾愛全黑,兩種不同材質很有特色!

即使全身黑也不會顯得單調啊~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喔(點字有連結)

我在PSGB瑞豐店買到以上好貨!!

PSGB官網

PSGB全省門市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GB 平價服飾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