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常follow我的都知道Rolie蘿荔是我的愛店~

美甲師素質都很一致的好,人又Nice!

這次出國我又去報到啦!!

一樣是做手跟腳!做指甲真的會上癮XDDDD

2.jpg

最近都是給千千做!

最喜歡二樓的私密空間~~

每次去都會昏睡到嘴巴打開....下次要準備口罩XDD

3.jpg

還有Rolie貼心的小茶點們~

糙米捲好吃到我還問千千在哪裡買

沒想到家樂福寶雅這類就買的到,當晚我就立刻去買了說!

好~~~好~~~吃喔

先來分享上次做的款式

4.jpg

這次的腳超簡單,千千還說喔這麼簡單喔XDD

哈哈!但我發現越簡單越耐看~

而且搭任何協子都不出錯欸!

我本身就是條紋控,所以指甲也一定要條紋一下

5.jpg

好美是不是!!

跟草地意外的搭啊)))

雖然款式簡單,可是質感卻有做出來哦~

銀色那指是千千建議我用太空銀哦!

Rolie美甲師總是能給出很好的意見~

多了太空銀這個配色整個質感更提升

6.JPG

就算長長都還完好如初!

7.JPG

手也是做手繪貼紙系列的簡單風格~

這次的手是給副店長婉婷做的,婉婷也是很厲害這樣!!

每次做每次滿意啊))))

紅、黑、白這三色怎這麼搭

8.jpg

高跟鞋跟紅唇都是婉婷幫我搭配的!

是不是很有美感~~~

看我得周邊小物就知道我很愛手繪風吧!!

連內褲都是XDDD 而且這還是生理褲哦~超可愛的啦

9.jpg

完全看不膩的手繪風格指甲!!

 

再來是9月做的手跟腳指甲~~

10.JPG

已經入秋了,就不想選粉嫩色系的!

不然以往的腳我都是做粉嫩色系,會比較顯白!

這次選擇了比較少嘗試的藍色,有一種藍色沙灘的感覺

兩腳大拇指也有做不同的小變化,全都是千千做的

有我超愛的鍊條,還有拼接起來像船錨的飾品,而且還有滾白邊!

11 (1).jpg

好美~感覺裡面好像有流沙會晃到!

本來以為藍色指甲會不好配

11 (2).jpg

沒想到什麼顏色的鞋子都沒問題啊(挺)

12.JPG

來看看細部

做得很精緻!

而且我小拇指其實還有斷甲,沒想到千千也處理好了!!

13.JPG

這款是圖騰&波西米亞風~

14.JPG

剛開始配色時覺得,顏色好像有點可怕!?

但沒想到做起來卻讓我好喜歡>//////<

這就跟去剪頭髮一樣,還沒剪完都不知道結果!!

15.jpg

大拇指很像寶貝球...哈哈!!

我有跟上流行了!!!!

圖騰那指千千畫得很漂亮,每次看美甲師認真在很小的甲面上畫畫我都忍不住發自內心佩服

因為這是我這輩子都辦不到的事(我是手殘人)

在高鐵上邊拍照邊看,好美!

16.jpg 17.jpg

跟我這天的削肩連身褲也意外的搭)))

 

以上就是最近三個月做的四款指甲!

最近有要做指甲的朋友可以收錄參考哦

 

上次的文章>>

歐式漫步足部養護X大理石美甲♥蘿荔美學概念店

 

 

Rolie蘿荔美甲•美睫•熱蠟除毛•Spa美學概念店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s.je.spanail/?fref=ts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07-2150202

早上10點~晚上8點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指甲 推薦 rolie 蘿荔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