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10號下高鐵吃完晚餐之後,正要回家路上就看到這間!

感覺好像是新開的~

立刻停好車飛奔來吃!

1 (2).JPG

外觀都是木頭的裝潢

我還蠻喜歡暖色色裝潢))

蠻有溫度的!

1 (3).JPG

Tiffany綠的窗框是一樓的一大亮點))

一樓只有一兩個位置適合用餐~

還是上二樓比較寬敞↓↓

4 (1).JPG

這時已經快九點

所以上面只有三桌客人而已!

4 (2).JPG

也有靠窗位置~

可以欣賞外頭街景~

4 (3).JPG 5.JPG

壁爐區有小擺設物品

6 (1).JPG

小提醒

6 (2).JPG

主餐類有套餐可以加點

另外也有鬆餅禮物盒哦!

6 (3).JPG

餐點都非常平價!

6 (4).JPG

鬆餅更是平價到嚇死我!!

6 (5).JPG

也有茶品,選擇算是非常多!

7 (1).JPG

水果茶$90

蠻好喝的呢!

酸酸甜甜很對味~

而且不會太酸,有很多水果搭配!

喝起來特別清爽夠味!

7 (2).JPG

原味卡士達鬆餅$55

看到卡士達就不能自己得我,當然是點啦!!

7 (3).JPG

7 (4).JPG

是迷你鬆餅!

一個人吃剛剛好)))

不過卡士達沒有很合我味~

鬆餅很硬,用刀子切還要廢些勁XD

我個人還是偏好軟鬆餅啦!!

來說說味道部份,我也覺得就還好,可能不大合我味口吧

鬆餅味道沒有很香,整體來說屬於平庸這樣!

咬起來很像在吃餅乾,趁熱吃還可以,冷掉就真的不大好吃!

7 (5).JPG

冰淇淋鬆餅

7 (6).JPG

冰淇淋味道有點特別,我說有點像螞蟻的味道(笑)

嗯,我還是喜歡軟鬆餅啦!

這篇就寫給喜歡吃起來像餅乾的鬆餅人參考啦!!!

不過有機會會想嘗試看看主餐部份~~~

 

店家資訊----->

poppy waffle 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電話:07-550-826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21點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