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姐妹ada一天到晚在踏步,本來就很愛走路的我,最近忽然覺得是不是可以買一台?!

家裡有一台健身車很久了,但我自知問題點在臀部跟大腿!

腳踏車固然好,可是必須坐著踩,因為以前屁股大被貓姐潮笑久了現在有深深的陰影(泣)

所以能不坐就不坐的我,忽然發現踏步機似乎真的很適合我欸!!!!!!!!(瞬間驚醒樣)

其實去公園健走也是可以,不過坦白說我真的很宅.....

可以好幾天不出門都不覺得怎樣的宅!在家運動對我來說還是最方便也最有辦法持續下去了!!

至於買哪台好?其實我沒有概念,也懶得爬文跟比價啦!

運動最主要就是可以持續下去,就沒什麼問題了!

踏步機對我來說只是個工具,有沒有持續去踏才是重點))))

2 (1).JPG

然後ada建議我要買有手把的,所以這次買也是選有手把!!

苦等了四天終於到貨....矮油,怎那麼慢呢XDDD

我是在這邊買的$1200 點我

不過收到當天有網友問我買哪台?結果丟給我連結我才發現momo摩天商城賣得更便宜啊(苦笑)

價格是$890 更便宜的連結點我

不過不想退貨啦!畢竟我也踩過一次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差沒多少沒必要退來退去~~

2 (2).JPG

2 (3).JPG

附的拉繩,雖然目前我沒用拉繩(覺得好像有點兒多餘?!)

但或許哪天有機會用到,例如想練手臂之類的!!

拉繩有點像是彈力繩那樣,彈性非~~~常好

或許哪天會搭配有氧動作一起做,所以有拉繩也是不賴啦!!哈

3.jpg

收到就立刻來踩!剛好也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了

起來動一動才能好好發洩身體的悶氣紓壓一下

即使只是踏步的運動,我還是會換上運動服

畢竟我是個爆汗人,穿運動服才能快速吸汗

而有些機能型運動褲穿了運動還能減壓減痠痛!

4.jpg

基本上踏步時我都一定是看前方,最好是可以有一面鏡子(我愛照鏡子)

也可以看看鏡中的自己有多肥了....該節制了這樣(苦笑)

沒有啦,其實主要是看自己的動作怎麼樣!?

我有發現如果單靠腳的力量去踏步,會還蠻容易用到膝蓋產生痠痛或者膝蓋痛

所以肚子(核心)要用力,力量也要往上推到大腿跟屁股

好像有點難想像?!我也是上了兩年瑜珈才慢慢把老師這句話給摸索完成的!

總之用對力氣,就不用害怕傷到膝蓋~

5.jpg

隔天繼續踩,踩沒幾下後你會發現非常需要一條毛巾XD

因為我的汗會滴到地上!!不誇張,是真的~

5-1.jpg

實在太享受流汗的快感了我!!

感覺也把身心靈的髒污給排除乾淨了!

6.jpg

這天下午跟晚上都沒時間踩,利用上午吃飯前的一小時踩1000下

每次踩我都會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達陣之後我就可以走下機器休息、伸展

其實運動過程蠻乏味,所以就要自己找樂趣或者設定目標,達成之後自己也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呢!

7.jpg

這天晚上我給自己設定踩2000下就可以下車的目標

大約花了40分鐘踩完2000下

8.JPG

機器可以計算你踏了幾步,還有消費多少卡路里

不過每分鐘踏幾下,似乎沒有幫我計算耶....

但算了,最重要的總踏步下跟卡路里讓我知道就好!

 

其實踩完2000下也不過才消耗掉285大卡,連一碗乾麵都不到啊)))

運動時會消耗掉的卡路里本來就是這麼少沒錯,外面隨便吃個東西就破表了啊!

所以才說運動要持續,加上飲食要控制這樣是最好了

PS.運動是3分,飲食是7分

不過飲食控制要持續真的是有點兒小難,台灣美食誘惑實在太多了

所以說認真運動吧!這樣想吃垃圾食物時才不會太愧疚,是吧!

9.jpg

踩完2000下絕對爆汗,加上我運動時是完全不吹冷氣跟電風扇的

更能加速我爆汗XDDD

10.JPG

機器很簡單給一份說明書

裡頭有很重要的暖身操,我乖乖按照說明書上的五組動作,每個動作我會做兩次,一次停留30秒

11.jpg

踏步前跟踏步完成我都會做,其實暖身跟收操也不過才花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已!

千萬不要偷懶都沒做,聽說隔天腿會痠到爆炸!

我都有乖乖做暖身跟收操,所以暖身完的踏步會莫名覺得身體很輕盈

這種感覺有點難用文字說明呀!!!!

然後有做收操的話,踏步完的腿也不會那麼痠,是很舒服很舒服想升天的舒服!!!(笑)

如果時間夠我還會在睡前搭配抬腿!

12.jpg

踏步完的隔日驚喜就是體重會下降!!

我大約少了0.5KG,因為水份流失啦~~~~

然後體脂則是一樣在24! 

這台機器基本上踏起來都很OK!

剛開始我還誇它很靜音,但....就當我踩到600下左右時

忽然開始有"雞拐"的聲音,每一天都是這樣!

剛開始踩還好,越踩越多下就越來越吵,不知道這樣屬於正常還是不正常?!

但是機器上下踩會摩擦,有發出聲音好像也蠻合理的!!?

除此之外,沒其它的問題,我還蠻喜歡的!只是不曉得該不該推薦給大家就是~

因為他的"雞拐"聲有時真的蠻吵的

 

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