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很久沒晚上坐在電腦前打文章了!!

就為了快速寫出這篇跟大家分享啊~~~~

泰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國家,喜歡到想定居,想置產(做做夢比較快)

也是個讓我覺得非常友善也有溫度的國家!!

彩妝保養也越來越不輸韓國,唯一一個大多數的口紅唇膏我覺得還是韓國比較好看(笑)

每次去泰國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笑)

所以看到產品覺得不錯,當然也要帶回台灣,幻想下自己還在泰國這樣!!

2.jpg

KARMAKAMET護手乳液290ml

味道是Amber,跟以往我會買的花香、果香香甜味很不同

它是屬於木質香,味道很濃郁,不過不是會濃郁到會頭暈或者不舒服的!!

非常耐聞會越聞越喜歡!!深色瓶身更增添了質感

是我睡前必用的護手乳液啊!!一瓶放在床頭光用看也覺得開心!

3 (1).JPG

包裝也非常精美,不管送人自用都非常非常適合!!

由於它非常大罐,就算拿來當身體乳也可以~

味道很沉穩,是男生也會喜歡的!!

3 (2).JPG

好推展不黏膩,一點點量就很夠用

而且我還意外發現修護指甲的效果不錯

最近又開始做指甲,多少難免會傷甲

可是塗抹過護手乳液的指甲隔天的色澤會好看很多哦!

就好像前一晚在臉上敷臉後隔天起床的光澤感~~~

 

4.JPG

beauty cottage杏仁護手霜30ml

泰國的美妝包裝都很精緻,有去過泰國就知道,就連路邊攤的東西都會有可愛的小包裝!!

這款杏仁護手霜,有淡淡杏仁味還帶點椰子奶的感覺(?)

是很溫暖的味道!!還有加倍保濕

用起來也不會黏膩,吸收很快速~常常需要敲鍵盤的上班族很適合!!

5 (2).JPG

很火紅的ele mask晚安面膜

這是新包裝,看的出走環保概念對吧!!

外包裝體積更縮小了,外國旅客也好塞行李箱啊XDDD

5.png

最讓我拍手叫好就是這個設計!!!

一般晚安面膜都是廣口瓶居多,可是ele創新設計成輕輕按壓就有晚安面膜浮出

超貼心啊!!!!!!!!

按壓一次到底就是一次全臉的用量~

因為是完全密封無菌的包裝,所以裡頭的面膜都不用擔心受到空氣跟手指上的汙染了!!

是不是一定要來一瓶~

5-1.jpg

質地也跟舊款ele晚安面膜完全大不同!

全新的質地就凍狀,更喜歡這種高延展以及清爽推抹感了!!

效果一樣不打折,隔天起床後覺得皮膚好水潤~~~~

太喜歡了!!!!

5-3.JPG

再來是讓我一路尖叫到天荒地老的晚霜!!

絕對必買XDDD

Botanics美白亮澤晚霜50ml

其實它不是泰國品牌哈哈,是來自英國啦~

會購入它完全是場美麗的意外!!

近期都使用它,默默也凹了一些啦~

6.JPG

質地是霜狀,延展性佳,雖然它是美白系列

可是保濕效果真的只有大拇指啊))))))

使用後的皮膚無敵細緻,就很像去角質完那樣,超平滑

而且絕不是曇花一現的效果而已,我決定這次去泰國要去搜刮它這系列了

包含精華液!!!!!好用的話會再跟大家分享放心^^

也是我個人覺得必買必買再必買!!!

使用完這款晚霜,可以再搭配下面的VOODOO~是超級黃金組合!

6-1 (1).JPG

VOODOO蛇毒面膜

我這罐是黑蛇毒,包裝上沒有可怕的蛇!哈哈哈

所以怕蛇人不用擔心(因為我極度怕蛇....)

有可怕蛇的話,再好用打死我也不買!!(哭)

外包裝很大一盒,但其實本人就小小一瓶

6-1 (2).JPG

罐子很精緻,是玻璃的,有點沉

質感跟風格有點兒像蘭蔻,黑蛇毒是針對痘痘還有敏感肌膚

所以我已經準備購買一罐給貴婦姐了!!

雖然我沒有痘痘也不是敏感肌膚~但是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精神我還是得用看看!

用完之後很涼,但不會涼到薰眼不舒服那種程度

為了保險起見,使用時還是要避開眼唇哦!

量的話也不需太多,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抹全臉

我通常會跟Botanics一起用~然後隔天起床照鏡子就是下面這樣↓↓

7 (1).JPG

皮膚超級光滑又細緻!!!

每次起床我都不大照鏡子的~用了這個黃金組合我都會瘋狂照鏡子!!

然後就很想直接素顏出門這樣~哈哈皮膚實在好的太犯規我自己說

8-1.jpg

接著是Mistine睫毛膏,泰國睫毛膏也可以說是必買的東西呀!

我發覺泰國睫毛膏真的蠻厲害的!!至少從以前購買到現在還沒真正踩過雷欸~

這支的包裝非常美對吧~有一點迪奧的味道在!!

它這款是刷頭有兩種設計,一面可以刷纖長,一面可以刷濃密

非常好上手!

9.jpg

還有防水防油,一整天都不會暈!!

刷起來的妝效真的是濃密&纖長

而且只要輕輕一~兩層就很有感覺~

10.jpg

接著也是Mistine 4D睫毛膏

這支的包裝配色完全射中我心>////<

是粉紅色呀!!!

一刷得當下,我就拍手叫好了!!

刷頭是傳統的那種,可是手感很好,根根分明

不會有蟑螂腳,當然也有防水的效果囉!一整天都不會暈~

不過刷下睫毛膏到了下午時我個人會輕微掉屑就是~

11 (1).JPG

KARMAKAMET鑰匙圈隨身香水

這!!!完全是誤打誤撞買的啊))))

我一直以為這是大片的香卡啊.........

結果拍照這天才知道原來是隨身香水啦~~哈哈

味道是我很愛很愛的POMEGRANATE

鑰匙圈的五金是仿古的!所以質感非常好也不用怕生鏽

也是送人自用的好物~

11 (2).JPG

香水是按壓的喔!!超喜歡有小噴頭可以按壓的小香水

方便慘了))))))真的很迷你~看我放在小剪刀旁邊就知道了吧!

也是我非常推薦可以購買的小物~旁邊的書卡可以當書籤,完全的物盡其用呢!

11 (3).JPG

BEAUTY BUFFET山羊奶美白洗面乳

這是新產品!!!味道超級舒服)))

是我很愛的皂香,原以為會有濃郁的山羊奶味道

可是完全沒有!!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包裝上頭竟然有韓文嗎?

因為主要成份是來自韓國!!除此之外還添加Co-Q10女生的最愛啊~

11 (4).JPG

只要一咪咪的用量就可以洗全臉

超好起泡,照片拍的泡沫太少了!!

實際洗臉時泡沫超豐盈哦,加上舒服的皂香,洗完真的有幸福感

洗完也有很乾淨的感覺!!!超級推薦~超愛!

接著是泰國牙膏~哈哈!!

12.JPG

先來看我牙齒

啊!!!這樣一看就知道我哪裡蛀牙了吧(掩面)

因為每天都習慣一杯咖啡,咖啡漬都滲進去補過的牙齒裡了

看來要趕快約時間找吳醫師重新補牙啦)))

我牙齒天生就蠻黃.........再加上天天一杯咖啡,不黃怎麼可能(泣)

這下真的變成名符其實黃太太了(冏)

13 (1).JPG

它可以說是隨身攜帶的牙膏,小小一罐,裡頭還有附挖勺

是草本的,簡單來說味道就很像是台灣的廣東粉苜藥粉

用量極省哦!約1元硬幣的1/4就可以刷整口牙了~~~

13 (2).JPG

刷完瞬間牙齒有還原到原本的色階了!

不過再喝咖啡就還是會打回原形~

目前只使用幾次,當然不可能刷幾次就美白(別傻了別天真了)

但初步可以告訴大家的就是刷完口氣很清新耶!!

一種牙齒口腔都潔淨的感覺~

上班族如果平常吃完飯有刷牙習慣就很適合放一小罐在公司或者包包

包裝還蠻可愛!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是牙膏哈哈~~~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