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好久沒寫雜誌贈品集合文啦))

上周去逛了誠品,就稍微看了一下雜誌!!

也拍了幾本我覺得還不錯的放上來~~

這本畫的超傳神,而且是看完也捨不得回收的那種

不管是放著還是當道具拍照都非常適合~~~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手繪風的東西呀!!不管是書還是小物,都沒有任何的招架能力!!

1 (2).jpg

這兩本書的封面也是我好喜歡的風格!

簡單卻很有風格~

2.jpg

還有這本讓我跟秒睡哥超級無敵愛!!

超重一本,內容很豐富

很多都是秀場拍的照片,很簡單卻超級好看~~

還有極簡的排列風格,通通是我的菜~

3.jpg

書裡頭長這樣!

不過這本價錢約1000出頭不算便宜~

4.jpg

哈潑時尚的封面風格也是我愛的!!

以上就是想推薦給大家的三本我愛的書XDD

 

以下正式開始進入雜誌贈品啦(吐舌)

5.jpg

ELLE送的是LADUREE香氛皂兩塊+香氛濕紙巾

感覺就好香這樣!!!

6.jpg

包裝也超美麗的啦!!!

香皂控應該會喜歡吧~

7.jpg

再來是日雜mini

送的史努比小物包,可愛慘!!

一度有射中我心~

8.jpg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黑白配色!!

9.jpg

再來是7-11的ELLE雜誌

送的是DR.Q魔法43纖腿霜

其實近期一直有在物色纖腿霜呢!!

很想買一條在運動後擦~~~

不過還沒仔細研究,不敢貿然下手呀~

10.jpg

全家的美麗佳人

送的是BEBE POSHE彩粧 卸妝液+炫彩筆~

11.jpg

再跳回來日雜

最近很喜歡布包,有一種很青春的氣息~~

然後又是黑白配色的米奇!!

不只可愛還多了時尚感~~黑白真的好好看呀!!

12.jpg

最後又是史努比(吐舌)

是帆布包!!是的又差點下手了)))

哈哈~~

13.jpg

圖案超可愛,是史努比在開車!!

好啦!以上就是誠品的雜誌贈品們~

有看到不錯的,會再陸續更新在粉絲團噢

想關注好康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噢~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