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買過被子

床是放鬆 舒服的象徵 也是疲累一整天充電的地方

但是你有想過在我們生活中最常接觸的正負離子都會影響到我們全身嗎?

先來聊聊離子  離子是超微分子

每個離子的直徑約為千萬分之一毫米 離子可能帶正電或負電

帶正電者為正離子 帶負電者為負靜電 負離子

那正離子是什麼? 生活中真的很常遇到正離子

建築物林立的區域都存有大量的正離子

舉凡像是電視、電腦、微波爐、電子產品等現代設備都會發出電磁波 並產生大量的正離子

正離子對人體會有什麼影響呢?

正離子通常稱為疲倦離子 簡單想想使用手機久或是看電視看了太久是不是會覺得疲倦

這就是正離子帶給我們身體上的影響

那負離子呢? 和正離子剛好相反 一般來說瀑布、森林與海邊都有高濃度的負靜電負離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只要一去到瀑布、森林、海邊會感到特別放鬆的原因呀

也有人把負靜電負離子稱做是空氣中的維他命

讓大家簡單了解過正負離子後就開始產品的介紹啦!!!

 

<此篇為合作文>

02-1.JPG

說到負鏡電 負離子就想到妮芙露 應該可以說它是負靜電負離子第一領導品牌吧!!!

妮芙露也是個很有知名度的品牌 但在我們這一輩或許還不是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不過在娜媽那一輩卻是眾所皆知的品牌喔~娜媽一聽到我說妮芙露

第一個反應就是說 喔!!!妮芙露喔這很有名也很讚 風評也很好~

還跟我說她有妮芙露的圍巾 同時這家東西也都品質很不錯也好用!!

所以這次真的很開心能接觸到妮芙露負離子兩用被套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一般真的都沒想到被套也能不只有保暖作用而已(尖叫)

03-1.JPG

本來一開始收到時心想 竟然是絨布的

這個天氣怎麼可能蓋得下去.... (好吧晚上把冷氣開到10度好了XDDD)

妮芙露的被套有兩面 絨布面是朝內!!

實際蓋起來的感覺也和一般被單不大一樣呢!!

光是布料的感覺就大不相同了

蓋起來保溫不悶熱 還具有輕盈感

不會有被厚重棉壓著的感覺~

04-1.JPG

絨布表面摸起來很舒服

是短絨 即使夏天蓋也不會覺得太熱 真的很神奇

觸感也很棒 光是材質部分我就還蠻喜歡的呢

05.JPG

高雅素色設計 讓質感更提升~

被套有滾邊兒

整個被套不會皺皺的 是屬於比較挺的樣式~

06.JPG

 

更讓人拍手叫好的在這邊

雖然說它是被套 但像是現在的季節其實單蓋著就可以

冬天的話就可以再把被毯塞入哦 一年四季皆宜

由於它是有點兒厚度 所以單蓋也不會覺得像是在蓋一般被套那樣輕薄無感XDD

07 (1).JPG

潔淨洗劑是拿來洗被套的

每隔一段時間記得清洗哦~

因為負靜電負離子跟乾淨的肌膚搭配最有感覺

07 (2).JPG

沒有什麼味道 起泡程度中等

另外洗衣服時也可以加入潔淨洗劑使用哦

08 (1).jpg

不得不說 這件兩用被套真的太讚了!!!!

單蓋就好舒服也不熱~

08 (3).JPG

尤其在工作疲累了一整天後

晚上還要運動

整天下來真的是有感覺到累!!加上年過30真的....不敵從前啊(淚)

在舒服沐浴後跳上床真的是太享受了這一刻!!!!!!

08 (2).JPG

不只是舒適感 連外在也兼具了

我一直還蠻喜歡素色的寢具~

看了很舒服之外 也非常好搭配

可以說是萬年不敗款呢!!!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很想知道蓋著具有負靜電負離子的被套 我有什麼具體的感受吧!?

說真的!!!!本來不覺得負靜電負離子被子會有什麼太神奇太特別的感受~

可是第一天一蓋就發現有點小驚人 由於現在是夏天 所以蓋被子不會蓋到剩顆頭露出來

我主要是蓋胸部以下 雙腿是蓋住的重點 因為我腿還蠻怕冷的><

睡到一半時 覺得腿有點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蠻難描述的 (有點抽象難具體形容出來)

這幾天因為一些私事煩惱 其實都睡不好也睡不久又睡不飽

睡眠品質跟以往比較起來真的下降許多...

不過這天蓋著睡覺後 隔天起床真的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身心靈也有一種清澈感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08-4.jpg 

本來會有小習慣在睡前看看雜誌

但是吹著冷氣又蓋著被被 真的很快就變成秒睡姐了...

我相信大家都會想要追求優質的生活品質~

這篇還蠻開心可以認識到負靜電負離子 也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負離子帶給我的感受

推薦給喜歡樂活健康的大家哦!!!

 

妮芙露FB:https://www.facebook.com/TWNEFFUL/?ref=hl
關於妮美龍/特美龍:http://www.nefful.com.tw/te-mei-long-about.php?id=31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