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實在對墨鏡太太太有愛了~~

曾經一天最高紀錄是買了四副墨鏡回家..

只要是我覺得戴起來舒服又好看的墨鏡 絕對無法不帶它回家(吐舌)

來說說今天要介紹的墨鏡品牌 是台灣自有品牌 而且是在地高雄的哦~(當然要大力支持哩)

韓潮墨鏡KingSeven

---品牌的序---

我在街道上自由自在的走著,我就是自己生活上的king,而seven代表的是幸運

也就是我慶幸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街道上無憂無慮的走著,一種隨性的自我風格

不受拘束,真誠相對,並請focus於我臉上的裝飾 - 墨鏡

品牌分為韓潮墨鏡King Seven

韓潮墨鏡系列是主流墨鏡 也就是市面上比較常見到的款式

而kingseven系列則是非主流墨鏡 不隨流行起舞 有自己風格存在

party animal絕對不容錯過!!!!

<此篇為合作文>

02.JPG

這天就到高雄位於民生路上的韓潮墨鏡這邊晃晃

先說這邊比較屬於倉庫 平日不會營業 很cool對不對~

winson真的是做興趣的呀!!! 超隨性~

所以我好奇詢問了那..winson你到底在做什麼的!?哈哈

winson說他真的很熱愛眼鏡 所以除了自己的品牌之外

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Ray-ban、gentle monster、Dior...等知名國際品牌也可以找他買!!

聽到這邊我耳朵都豎起來了XDD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gm!!!

當下就順便詢問gm售價了~一聽真是不得了的親民>////<下副gm我想我會找winson買了(竊笑)

03 (1).JPG

一到韓潮 winson就拿出超多墨鏡

winson真的對墨鏡很有愛 感覺每副墨鏡都是他的孩子這樣

只要聊到墨鏡他都有很多的話可以說 除了專業知識之外 感覺每一副墨鏡都很有來頭這樣~

03 (2).JPG

不囉嗦就直接帶大家看看吧~~

但是本篇介紹的墨鏡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的一角而已!!

據說還有千萬的貨在倉庫(嚇)

03 (3).JPG

左下這兩副比較特別 是正韓的

04.JPG

鏡腳真的很特別 是可以凹的

winson說 這款材質是遇熱也不容易變形的

戴起來也很舒服!!!!

05 (1).JPG

每一副都超有自己風格

像我這麼愛逛墨鏡的人

外面真的比較少見這些款式呢!! (除了左上角那副)

而且是什麼顏色都有!! Winson走的是獨特的路線

如果你是不喜歡跟大家戴一樣墨鏡的人就絕對要看看韓潮家的墨鏡!!

05 (2).JPG

另外也有非主流的款式 就是kingseven系列的墨鏡

前衛特別 外國秀場中的款式 winson說在韓潮這邊也能找的到哦~~

05 (3).JPG

大家戴太陽眼鏡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承認一開始戴眼鏡的原因是因為造型XDDD

但後期則是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我不想得白內障啊哈哈

所以戴墨鏡除了是造型之外 也可以保護眼睛啊

畢竟太陽一年比一年還要毒辣 不好好顧我們的靈魂之窗怎麼行?

這看板上寫著戴墨鏡原因是可以偷瞄女生的...winson說這是一個外國朋友跟他說的(笑)

但....戴墨鏡真的很好偷瞄耶!

我自招上周在泰國看到一個泰國帥哥 當時我就戴著墨鏡

完全不避諱眼神的瞄他兩下了 還不會被發現XDD

這真的是戴墨鏡額外的收穫呀(大笑)

06.JPG

來韓潮這天剛好下雨~

這副眼鏡的設計概念就是為了下雨天呀

非常有造型又可愛!!!

07 (3).JPG

另外韓潮家的眼鏡都有uv400

所以可以安心配戴使用!!

這兩副復古款式搭配反光鏡面 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款式!!

也是每個墨鏡控必備的啊

07 (7).JPG

還蠻喜歡這副 低調又特別

不大容易跟別人撞眼鏡

黑色膠框還搭配了金框邊

讓墨鏡更增添不少時尚味

07 (8).JPG

這副本人質感非常好

我立馬就注意到它了

是很經典不退流行的雷朋款式

鏡腳還有類似大牌有的設計

忘記說 韓潮家的墨鏡戴起來都蠻舒服的 不會有視線模糊不清的感覺XD

07 (4).JPG

這副也是超級特別!!

外面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款式呢

是不是超前衛的~

再來就是kingseven系列 以非主流為設計

07 (1).JPG

這副是眼鏡你沒看錯!!!!!

超特別吼!! partyanimal必備啊~

喜歡跑趴或者參加音樂祭 真的很適合戴著它

絕對是全場焦點!!!! 太cool囉

07 (2).JPG

這副眼鏡顏色我超喜歡 是Baby blue

戴起來真的有一種濃濃時尚風

就很像國外秀場會出現的那種墨鏡呀~~~

07 (5).JPG

這一樣是partyanimal必備的款式

左邊這副還有著環遊世界的概念

眼鏡下方寫著 we are the world~

還有巴黎鐵塔跟台北101 超酷的啦!!!

07 (6).JPG

個人覺得這副完全是為了電音趴而生

太太太~~適合出現在電音趴的場合啦!!!

只可惜姐已經不跑趴多年 不然一定會戴這副去瞎趴一下XDD

現場的貨 真的多到你看不完 摸不完 玩不完

這篇只是稍微介紹冰山一角的一角!!

08.jpg

另外還試戴了一些主流跟非主流的墨鏡

左下角也超吸睛的 又是國外走秀款無誤!!

因為姐不跑趴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韓潮主流系列的款式

實際戴過之後 我真的自掏腰包跟winson買了好多副>/////<(剁手)

09.jpg

首先被電到的就是這位

是不是超級特別!!!!!!!!!!

鏡框很有質感 不是一般地攤貨的便宜框架哦!

鏡片也很清晰~戴起來超無負擔!!!視線超好

而且呢 韓潮家的墨鏡用料是比較高等的abs塑料 有亮度 呈現的質感也會比較好

10 (1).JPG

完全就是被它的特別給電暈))))

鼻墊的地方也是金屬 並非傳統矽膠哦

10 (2).JPG

雖然鏡片看的到眼睛 但款式實在太fashion~戴起來又超級舒服

當下就決定我要買!!!!!!!!!!!!!!!!!!!!!!!!

墨鏡跟手錶都一樣是配件 可是墨鏡真的讓我超瘋狂的一直買..

我本身也是墨鏡控 對墨鏡實在太有愛了!!!

所以一回國就立馬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分享給大家~~~

11 (1).JPG

接著這副也是超電人的一位

看起來普普通通

結果戴起來是驚人的好看!!

11 (2).JPG

鏡腳也是有亮度 質感也是有比一般地攤貨好!!

眼鏡也夠輕

所以戴起來非常舒服

12.jpg

上週曼谷就是戴著它

還被香港人稱讚我像model~

都要歸功於墨鏡呀!!!!

13.JPG

很喜歡這副墨鏡的特別

兩個鏡片中間沒有連接點

外面蠻少見到這樣的款式呢!!

而且韓潮家的眼鏡 我戴起來都出奇的好看>/////<

真的沒有不買回家的理由!!!!

14 (1).JPG

接著是玫瑰金的眼鏡

從iphone開始的玫瑰金

好像就漸漸的流行起玫瑰金這個顏色!!

當然眼鏡我也要來一副玫瑰金的啊~

玫瑰金還蠻襯膚色的 白皮膚的人戴起來顯白又乾淨

健康膚色的人戴了不反黑還非常襯膚色呢 完全不挑膚色戴

14 (2).JPG

這副墨鏡從鏡架到鏡片都是玫瑰金

超級一體成型的感覺!!

15.jpg

拿到墨鏡隔天一早就去ikea吃早餐

這天全身黑 配戴玫瑰金墨鏡也超級搭的

16 (1).JPG

整副眼鏡很輕薄

戴起來很輕鬆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是可以久戴的墨鏡呀~重點是我買的這幾副墨鏡戴了都不會往下滑!!!

超尬意的啊~和手上的粉色長夾完全就是好朋友組合!!

16 (2).JPG

隔天趁著好天氣出門拍照

一樣還是戴著它

大太陽可以遮陽 還非常有造型!!

以前只喜歡純黑色膠框墨鏡

現在更敢大膽嘗試了其他不同的了~

16 (3).JPG 16 (4).JPG

南部的太陽超毒辣!!

出門真的要記得做好防曬 也別忘了戴上墨鏡呀~

除了保護眼睛是重點之外 更能增添時尚味~XD

16 (5).JPG

這張角度剛好把墨鏡的玫瑰金拍得一清二楚

是不是美慘了!!!!

這色完全美呆

16 (6).JPG

再來看看下一副吧~

17 (1).JPG

夏天到了 應該不少人會擺脫黑色膠框墨鏡

改挑選透明或者淺色的鏡架對吧!!!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白色鏡框或者透明鏡框的墨鏡

但是!!!!透明的鏡框要好看又要適合我 真的是要碰運氣挑選~~

加上我臉型比較窄的關係 很多墨鏡我戴了都會滑落...(立馬打槍)

這副透明的墨鏡剛好很符合我需求 戴了完全不滑落還非常緊~(拇指)

完全為窄臉人設計的呀~

17 (2).JPG

鏡腳部分也非常特別

鏡片則是很低調的反光鏡片

17 (3).JPG

戴起來看不到眼睛 可以放心偷瞄帥哥(誤)

我個人覺得這款很前衛 但又很實戴

非常適合喜歡特別墨鏡的人~

17 (4).JPG

簡單搭配丹寧就很出色

再來個粉紅色鉑金包也不會覺得可愛過了頭!!!

17 (5).JPG

喜歡去海邊度假的朋友也很適合戴著這副去!!

我一直覺得去海邊度假就是要戴淺色墨鏡呀

總覺得黑色墨鏡有點太沉重了~~不適合度假的氛圍

17 (6).JPG

這天穿搭 全身都是焦點

但是每一樣單品都不會太過分的搶了別人風采~

18 (1).JPG

再來這款是大臉救星!

微微圓形設計可以修飾臉型 

18 (2).JPG

側邊的金色箭頭更能突顯出它的不平凡

鏡腳中間還有小金框包裹 很有大牌風範呢!!

18 (5).JPG

大白天戴著它出門剛剛好

因為有墨鏡加持 即使隨便穿一雙拖鞋也不會給人隨便又邋塌的印象

天氣超熱....快融化了!!!!!!!

快去ikea吃冰吧~~~

18 (3).JPG

微微圓弧的鏡框戴起來臉部線條很柔和

修飾效果真的很不賴!!!!

18 (4).JPG

很喜歡鏡框角落的金色箭頭~

遠看很有blink的感覺!!

18 (6).JPG

這樣搭配好適合去度假>////< (帶我去墾丁~)

18 (7).JPG

想要變身小臉找這副吧~~~

19 (1).JPG

最後這副很特別!!! 超級特別又高雅

簍空的菱格鏡框超級適合夏天 給人一種清爽的氛圍

鏡片是玫瑰金哦!!!除了高雅還多了點優雅的感覺呢~

框架是有點霧面的設計 質感更上一層樓哩~

19 (2).JPG

就算搭配全身黑的連身褲也不奇怪~

19 (3).JPG

鏡腳是細細的 材質也是很不賴的那種~超級好看!!!!

個人覺得它非常適合搭配小洋裝

走一個貴婦姐姐的路線~

IMG_5532.JPG

韓潮家的眼鏡滿800元就會附贈質感絨布眼鏡套哦!

輕巧又方便攜帶~

粉絲團不定時都會新增墨鏡 除了韓潮墨鏡自有品牌之外

還有雷朋Ray-ban、gentle monster等大牌哦!!

最重要的是 民生路的倉庫 平日不會營業 我很好奇的詢問

如果有客人要看貨怎麼辦?? winson說他可以送貨到府

天呀這麼好的服務上哪找!!!!!(驚)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囉!!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詢問粉絲團哦~

FB:韓潮墨鏡kingseven

官網:http://www.k7.com.tw/index.asp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