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天啊~~~~~最近的天氣是不是熱炸了!!!

我常常懷疑太陽只有一個 威力怎麼可以強大成這樣.... (攤)

102138

有發露我的朋友們就知道 從去年底開始

我就默默的開始固定運動 一周固定五天左右

最近這三周比較忙~運動次數有減少(加上天氣熱也是減少次數的主因啦)

以前就感覺運動完心情好好噢!! 比買名牌包的心情還要更好更踏實耶XDD

雖然很多女生懶得運動我知道~因為我以前也超懶得運動

沒想過現在竟然可以天天運動!!! 因為運動真的會帶來幸福感

很神奇吼~每次運動流一堆汗心情都特別好 也可以釋放壓力!!

這篇要來介紹資生堂旗下品牌碧麗妃 它是以幸福為概念的品牌

這季產品的外包裝一看到真的就充滿了幸福感 心情也立刻好了一大半呀~~

<此篇為合作文>

IMG_5635.JPG

這次不僅僅是要介紹新品

更要好好的體驗碧麗妃的護膚

資生堂碧麗妃很特別的是只有在指定的資生堂店家販售哦!!

百貨專櫃看不到碧麗妃的 也太神祕啊))

這天是到前鎮草衙這邊的資生堂門市~完全超級隱藏版啊!!! (愛心眼)

裘麗資生堂碧麗妃特約店
(07)8221411
高雄市前鎮區和誠街99號

IMG_5636.JPG

除了資生堂之外 最裡頭就是碧麗妃啦~~~

IMG_5636-1.JPG

這櫃特別醒目吸引人

包裝超少女好春天

好喜歡這種被粉嫩花花給包圍的幸福感

IMG_5637.JPG

還有白皙親切的櫃姐先詢問我目前的身體與肌膚狀況

櫃姐會依照在意的肌膚問題給予保養該注意的以及建議

然後開始介紹等等的護膚流程

還有會使用到的都是碧麗妃的產品

IMG_5650.JPG

還有這次碧麗妃的新品溫℃冰沁氣泡露

櫃姐也一併先讓我搶先體驗啦)))

一使用當下我就覺得好適合在墾丁使用啊!!!!絕對酷涼啊~

IMG_5651.JPG

這就是本次護膚的流程

這天櫃姐還有拿溫感卸粧凝膠讓我試在手上

使用起來質地很清爽又溫和 重點卸完的手部肌膚不會乾澀或者太油膩!!

整個非常恰到好處呢~

待會也會使用在臉上 超期待呀~~~

IMG_5652.JPG

等等就是要使用碧麗妃的全系列產品來護膚!!!!!

對了~只要在碧麗妃特約店購買保養品 就可以選擇寄放在店家

由店家來幫我們做臉部按摩護膚唷  超棒的啊(詳情可以洽詢店家人員哦)

IMG_5670.JPG

護膚的空間簡單舒服 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櫃姐先開始做臉部清潔

因為我的蘋果肌還有一玻玻尿酸還沒完全消失

就請櫃姐幫我跳過這個部分~櫃姐也非常貼心的輕輕帶過~ (超大心)

溫感卸粧凝膠+潔膚乳的洗卸後 肌膚保水度是35.5 櫃姐說正常標準至少要在36.9喔

所以我真的是還蠻缺水份的><

 

接著使用美肌水+美白抗皺精華+緊俏按摩敷面霜+美肌乳+緊緻露

 

過程櫃姐的手法真的很輕柔

 

按的超舒服 最近剛好非常非常的忙碌

 

來到這雖然短短一小時但真的是有身心靈徹底放鬆的感覺呢

IMG_5731.JPG

櫃姐說碧麗妃的化粧棉很特別是雙色的

使用在臉上觸感也很細緻

化粧棉也非常適合拿來濕敷 一張可以撕成兩張

按摩完的臉部肌膚真的很細緻

潤澤度超超超超級好!!!!

保水度也非常足夠 快要是零毛孔人了

IMG_5749.JPG

接著敷上滋養修護面膜

有別於一般面膜都是精華液 碧麗妃這片面膜裡頭都是乳霜哦

質地很細緻 而且真的非常滋潤

抹在手上過一下子再摸手非常有感覺

面膜紙質是偏厚的 但卻非常服貼

而且很意外的好合我臉型呀!!!!

利用敷面膜的15分鐘 櫃姐就幫我使用精雕美體霜按摩肩頸+頭部

不得不說 實在舒服到不行啦

剛好這天生理期早上報到 下午就來到碧麗妃

本來身體還有點不舒服 整個人累累的

沒想到在碧麗妃短短的一小時按摩結束後

我的經期不適感也趕走不少呢!!!! 超意外的收穫)))

敷完面膜後再測肌膚保水度是37.6 我的肌膚含水量有及格啦!!!

接著再搽上美肌霜

看似簡單的按摩臉部 其實真的不簡單!!!!

離開後到晚上回家 肌膚還是超水潤!!!!!

可怕的是 續航力直達隔天 太驚人啦~

IMG_5814.JPG

在最初詢問肌膚狀況時 我有提到眼周細紋是我目前的煩惱

櫃姐很貼心的在做完護膚之後拿出亮眼晶華棒讓我試用看看

質地超~~~細緻的 而且很像護唇膏耶!!! 它是眼霜無誤

不只眼周細紋可以使用 法令紋、抬頭紋都可以使用哦!!

重點是桃紅色包裝真的很迷人>/////<

IMG_5825.JPG

做完臉之後 櫃姐幫我上了簡單的裸粧

也都是使用碧麗妃家的產品!!!

先上薄薄一層具有SPF功能的粧前乳+粉底液

接著鋪上薄薄一層蜜粉+粉餅

IMG_5869.JPG

還有眉筆和腮紅唇蜜這樣!!

碧麗妃連彩粧都好好用!!!!!!!!!! (托腮尖叫)

而且包裝超中我心啦!!!每個都想摸回家~~~

差點就敗了粧前乳這樣(剁手)

IMG_5877.JPG

你們看看這包裝 超級犯規!!!!!!

完全就是好少女又好公主~~~~

IMG_5900.JPG

看似若有似無的裸粧

超惹人愛)))

好感度立刻上升至100啊

護膚之後的肌膚保水度非常足夠 下午離開門市後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回家照鏡子才發現 法令紋完全沒有卡粉!!!! 太厲害了啦~~~

總之呢!!非常推薦大家去前鎮的資生堂碧麗妃特約店找櫃姐護膚保養

她的服務真的很棒 人也非常親切呢!!! 有推薦有推薦

 

接著要進入介紹碧麗妃新品冰沁氣泡露囉~~~~

IMG_6060.JPG

 

最近的太陽毒辣的狠....

就算到了6點 太陽公公還是捨不得下班

瘋狂的照耀著我們 (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愛我們沒關係)

每周幾乎都要外出拍照的我 真的很怕曬黑

帽子、墨鏡除了是造型~更重要是順便防曬+擋太楊

但是身體的高溫真的防不了....

除非我背冰塊出門 但應該很快就一身濕 因為冰塊會瞬間融化吧 哈哈

(以上請忽略我的練笑威)

所以呢!!!! 最近外出拍照都會帶著它

不用背冰塊出門沒關係 只要帶它也可以讓肌膚瞬間降溫啊!!!!

外觀其實長的蠻像防曬噴霧我知道!! 但它真的不是啦(笑)

IMG_6163.JPG

 

輕輕一噴

哇!!就有氣泡出現了~~~

 

IMG_6164.JPG

不用客氣 再噴就對了

標準用法會是距離化粧棉10公分 噴3秒

但通常我會直接快速噴兩下在化粧棉上

IMG_6174.JPG

拍照完上車就直接先抹在臉上

如果要降溫蠻建議可以先按壓在脖子上

頸部溫度最高 也是比較好瞬間降溫的地方

頸部降溫後 可以再補噴一些氣泡露 並利用化粧棉上輕輕按壓在臉上

一方面降溫 一方面順便吸油XDD

真的太熱時也會輕壓在手部 但這樣可能真的有點浪費啦XDD

這是我目前外出拍照的小法寶~補粧前使用也能幫助彩粧更乖乖服貼~真的很管用哦!!!

IMG_6175 (1).JPG

在家呢? 當然是置入一般保養程序中囉

先來好好欣賞它舒服配色的瓶身吧!!!

好喜歡這顏色的包裝哦!! 不管是紙盒還是瓶身都充滿著幸福感

金黃色就好像溫柔的夕陽照耀在海面上閃耀著!!

是噴霧式設計!!

IMG_6175 (4).JPG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哦!!

我其實很喜歡在早上洗衣服

然後中午吃完飯之後到頂樓晾衣服(這時明明最熱 我真的很變態)(其實是想吃飽後順便小小動一下啦

晾衣服下樓之後全身溫度都超高....不想立刻吹冷氣很怕忽然感冒

這時想到趕快拿出冰沁氣泡露 !!!!

IMG_6185.JPG

直接噴灑在化粧棉上

IMG_6186.JPG

然後就會有泡沫在化粧棉上

IMG_6187.JPG

 

直接使用在臉上 它可以冰鎮悶熱的肌膚

也可以使因為酷熱而擴張的毛孔恢復到原本該待的位置哦!!

說到這個就想起 多年前因為害怕毛孔變大 還曾經拿冰塊包裹毛巾然後敷在毛孔上面 哈哈!!

這樣做沒有不好 但是時間沒有拿捏好容易凍傷或者是無形中讓皮膚受到傷害啊!!!

如果當年有冰沁氣泡露我就不用找冰塊敷臉了啦(笑)

IMG_6189.JPG

 

一般保養可以直接使用在臉部沒問題的~

也記得要使用在洗臉後化粧水之前

正確順序:潔膚後→冰沁氣泡露→化粧水→精華液→乳霜→眼霜

使用完之後 摸摸臉部肌膚會發現非常細緻平滑哦!

IMG_6215.JPG

接著就按照一般保養程序保養肌膚

會發現保養品吸收力不錯

皮膚也真的非常細緻 當下就有感

肌膚如果處在高溫 會容易出油還有出汗

這時又抹保養品是會影響吸收力的

利用冰沁氣泡露先讓肌膚降溫 回到穩定的狀態後

自然就會開通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啦!!

抹完保養品的肌膚續航力真的很不錯!!!!!

肌膚也很Q嫩

不得不稱讚碧麗妃的產品實在太~~~厲害了!!!

非常值得入手噢~

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們也很推薦在運動過後使用這瓶哦~

想知道更多碧麗妃的產品 可以到他們官網 順便查查家裡附近哪邊有特約店喔^^
官網連結:http://ppt.cc/YljH6

這麼好用的保養品當然要跟廠商爭取送給大家啦~~

共有4份旅行組哦(是美白抗皺精華+美肌霜)

想要獲得的朋友記得去粉絲團跟我玩個小遊戲~~

詳情快到粉絲團看看唄>>Athena雅典娜FB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