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首圖是我的新房間>/////<

我一直很喜歡清新又舒服的臥室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民宿那種舒服又放鬆的氛圍吧!!!

有時候到外頭住個兩天一夜就能讓身心靈有徹底放鬆的感覺~

其實大家可以利用一些東西幫房間大變身噢!

02.jpg

平時沒事我是不會出門的!!

除了本身是宅女之外 工作也是在家就可以完成

所以!!!!臥室的舒適度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家。是避風港 也是最能讓人徹底放鬆無壓力的地方

所以人家說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呀!!

這句話在我每次出國後回到家都會出現在腦海中 哈哈

<此篇為La mode邀約分享文>

02-1.JPG

待在房間最長的時間就是睡美容覺

所以床組的舒適度還有花色也是我選擇時會列入考慮的

我真的要說 一分錢一分貨

床組的材質真的非常重要!!!!!!! (握拳)

質料好的就可以輕鬆入好眠 質料較粗的 有時真的會影響我入睡的速度呀!!

#好的床組讓我變秒睡姐

相信很多人即使省吃儉用 但卻會很捨得花錢在居家這個方面吧

娜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他平常就是很節儉的阿珠媽

專櫃保養品都捨不得買 但卻會去專櫃買床組跟鍋子 哈哈

03.JPG

我平常睡醒時就會抱著我的熊兒子看一下手機 再下床去刷牙

04.JPG

我個人覺得床組是影響整體房間舒適度及風格的一個關鍵

這次La mode花繪巴黎超有春夏的氣息呀!!!

換上它之後 整個房間就有煥然一新的新氣象了)))

大家別只顧著把保養品換季 床組也要跟著一起換季呀^^

IMG_4204.JPG

一下班回家或者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家進入臥室

看到鐵塔上滿滿的花 光是這樣看心情都放鬆了一大半呀

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鐵塔的圖騰

換上之後只要一躺上去我真的就不想下床了)))

好舒服呀天啊!!!

IMG_4209.JPG

 

整體色調是很舒服的薰衣草紫加上繽紛的花朵做點綴
 
鐵塔旁的花花草草讓人彷彿置身在草原

那種呼吸鮮空氣接大自然的感覺

沒有一個人不喜歡吧!!!!

說著說著又好旅行啊~~~

11.JPG

花色的主要呈現的地方是在床的下半部

整體花色不會有視覺疲勞的感覺

為有留白反而可以帶給人舒服清新的氛圍~

12.JPG

花花的設計超可愛~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都很適合這床組呢!!

IMG_4196.JPG

這款床組的枕頭套有兩款 如果買單人的話 建議可以把另外一色的枕頭套也帶回家哦

因為枕頭套需要常常更換 兩個輪流使用 換個顏色換個心情也不錯

16.JPG

 

另一色和床組底色相同

 

IMG_421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個怪癖...那就是回家一定去洗手洗腳

還要換上家居服才能上床XDD

秒睡哥都很喜歡穿著牛仔褲坐我床(怒毆)

現在都被我訓練成一定要換成家居服才能上床!!!!

我的床通常都會保持得很乾淨 一定是洗完澡我才會躺在上面休息

09.JPG

其實睡覺的地方 能盡量持簡單障礙物最好!!

台灣是地震帶上的國家

頭上要避免擺放重防危險呀!!!

所以我的床附近只有一些小擺設

17.JPG

 

床頭小物之外 我的床旁邊絕對一定會放上護手霜和護唇膏

這兩個在睡前扮演的角色實在太重要哩!!!

天起來才可以時保持水嫩嫩

 

10.JPG

再來一定要說說這一組的材質啊

是天絲!!!

一收到時看到天絲我就在內心尖叫了

天絲是我看到喜歡的商品會毫不考慮買下去的一個重點

大家如果有接觸過天絲的商品就會知道 那舒適的觸感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穿在身上真的舒服慘 就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貼近

同樣道理用在床組上也是一樣!!!

收到後的每一晚都蓋著入睡

每次入睡都有滿滿幸福感 唉唷>////<真的好愛這組唷!!!

18.JPG

有舒服的床之後只想賴在上面 其實我在床上也很忙碌的 有時會在睡前看看雜誌

畢竟一整天下來也只有睡前這個短暫的一小時有空閒而已!!

多看雜誌可以了解現在的流行資訊

還能掌握最新美妝 但常常被雜誌介紹的商品給燒到啊XDD

在床上我一定會抱著我熊兒子做任何事>//////<

19.JPG

 

或者是在床上自拍

最常做的還是在床上和姐妹們line

無所不聊啊我們

21.JPG

 

然也會住睡的一個兩集韓劇XDD

在舒服的可的床上看韓劇真的無比爽快~~~

而且看完上秒睡的感覺幸福滿分呀!!!

20

床組真的讓我房間變溫馨了!!

說真的 材質好到我真的一躺就不想起床)))

#完全發懶中

花色讓房間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真的非常推薦La mode家的寢具 愛死它了~

 

前幾天翻漢神巨蛋的dm剛好有看到這組哦~

心動的朋友快去逛逛吧

這邊也一併附上母親節優惠資訊給大家做個參考先>>>

母親節優惠資訊
滿千抵百:
 百貨:百貨母親節首七日消費滿5,000元現抵500元(依各百貨開打時間)
 門市:4/14~5/8 消費滿5,000元現抵500元
好禮三選一:
 買新品床組,再享好禮三選一(造型抱枕/枕頭套壹對/健康優適枕壹對)(全通路,優惠時間到5月底)

La mode法式潮寢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fet.com.tw

有個好康活動要跟大家說哦
即日起~5/31凡出示部落客發文截圖 至La mode門市及百貨專櫃購買2016春夏新品床組 加贈印花購物袋

(記得到我粉絲團把我FB發文畫面給截圖下來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