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是機車包!!!!

實在太好搭啦~~~手邊默默已經有好幾種不同的機車包款式了說~

這次新款不只顏色很春夏之外 皮質也是我很愛的感覺!!!

比起經典的city款 這款更可愛更輕巧了!!!更討人許歡>////<

02.JPG

這款有蠻多顏色!!

還有藕紫色(美死了)

其實當初一眼電到的是米白色~

只是考慮到米白色實在很難照顧!! 只好忍痛放棄

所以就相中這色 是淺灰色

一收到時我就覺得它好美  美到我差點無法呼吸!!!! (秒睡哥說我很浮誇

但我是真心覺得它真的無敵美 愛死了嘛!!!!!!!

雖然fb上寫灰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是淺灰藍!!

淺灰中帶著淡淡的藍色 是很舒服的顏色!!

正好很適合現在的天氣~顏色蠻特別的~

03 (1).JPG

這天搭了牛仔連身褲

還有包鞋

顏色都是走舒服視覺系~

03 (2).JPG

墨鏡也拿掉比較沉重的黑色

改換成米白色 眼鏡是我韓國的戰利品

美翻啦!!!近期會發文~~

03 (3).JPG

不過包包原本的背袋有點太長!!

連我167不算矮的高度背起來都還是太長

所以就請老闆幫我多打幾個洞~

不得不說ayp老闆好會打洞XDDDD 間距量得很剛好!!!

03 (4).JPG

上周末假日超好!!

陽光充足 隨便拍都好好看呢!!!

也把包包的顏色拍得好清楚!!!!!

就是這種灰灰藍藍的感覺~

美翻天!! 顏色很曖昧又特別

更能完整的襯托出本身的質感~

03 (5).JPG 03 (6).JPG

這天到多那之拍照 假日人好多呀!!!!

03.jpg

到這拍照 當然要點蛋糕來吃一下(啊不是在減肥XD)

沒辦法 看到芙蓮兩個字我就投降了

不過....多那之的芙蓮 我個人覺得充其量只能說是草莓蛋糕....

因為蛋糕體根本沒有卡士達呀(淚)

還是喝喝咖啡就好!!!榛果蜜斯拿鐵非常好喝

加點蛋糕 一杯只要49元呢!! 怪不得假日總是客滿

04.JPG

最近還幫手機買了好多件新衣!!!!

是史努比巴士!!

05.JPG

超可愛的 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史努比

雖然現在沒有這麼熱愛瘋狂了~

但看到可愛的史努比還是會忍不住激動

重點是!!!!我的手機是oppo r7s 在市面上其實很難買到好看的殼...

大多都是透明的殼 要不就是很無趣的殼(泣)

好加在 ayp有在賣oppo r7s的殼 二話不說 抓了好幾個呀!!

06.JPG

雖然這款包是小的

但是竟然連長夾都放得下

而且不只這樣  要再放手機、眼鏡包甚至小相機都沒問題的!!!

磁釦本人還蠻強的 一吸就吸到 不用在那邊對半天!!!

07.JPG

另外我還放了很多隨身美妝小物!!

還是沒有爆倉~

至於皮革方面 當然沒話說了!!

雖然不是真皮 但我覺得觸感有點像軟牛皮~

包包整體是挺 但皮革又可以凹 觸感就是我喜歡的fu!!!

08.JPG

包包有個比較特別的設計

那就是有附個內袋 而且是可以自由拿取的哦!!

但通常我都會把內袋給拿起來另外當化妝包

09.JPG

最近愛上髮帶))))

隨便穿再加髮帶就好有型~

10 (1).JPG10 (2).JPG

是的 接連這兩天我們都往多那之跑!!

因為秒睡哥很喜歡悠閒的坐在這 喝喝咖啡 玩玩手機

我只好奉陪囉!! 不然人家本來想去旗津騎腳踏車+吃冰的!!

10 (3).JPG 11.jpg

這天點了水果冰茶!!!

好出奇的好喝 超級清爽~

捕夢網手機殼也是ayp的哦~

可愛慘了!!!!!!!!!!!!!!!!!!!!!!!!!!!

配色清爽 看了心情都瞬間大好

現在出門都會拿手機配穿搭了!! 嘻嘻

12.jpg

等飲料ing)))))))

跟淺灰同款的黑色機車包

13 (1).JPG

簡單搭配 就好好看呢!!!!

不知道該挑什麼色嗎??

那我想 黑色絕對是首選呀~ (笑)

13 (2).JPG

包包本人不重!!

背著逛街甚至出國 都不會讓肩膀有負擔~

加上內附的小包有拉鍊 安全性更更提升哩~

13 (3).JPG

最後~ayp家的包有120天保固期!!

真是讓人太放心啦!!!!買包就是要找ayp呀 不然要找誰^^!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機車包相簿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photos/?tab=album&album_id=831881210277404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