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首圖是染後第14天

顏色就是我愛的!!!!!!!好喜歡啊>////<

02.JPG

出發韓國工作的前兩周就趕緊來找TONY變一下髮色

當時的髮色也非常好看)))

好看到去石二鍋吃飯 還被店員問我的髮色是什麼色

在哪染 多少錢?? XDDD

其實當時的髮色是上一顆髮色退掉後的顏色 霧霧的感覺反而更增添神秘感

回顧:FREE HAIR♥秋冬新髮色。霧灰綠~電玩人物般的髮色!!

只不過黑髮長出來了 怕拍照起來不好看啊

不然我好喜歡當時這個髮色哦 有點褐色 霧霧的感覺!! 超讚

03.JPG

因為又非常臨時決定要染髮了我

事先也沒想好要什麼顏色

前一晚才忽然突發奇想可以染灰+咖啡

於是把我的想法跟TONY說

TONY說 其實我現在的髮就是蠻接近咖啡

不如用紫+灰 讓顏色更能跳出來

被TONY用好多年了 非常相信他的專業

所以他一說我馬上OK

我就是憑著一股信任感把自己交給TONY啊(不是託付終身XDD)

這天只有染髮+小修一下後面的髮流長度

04.JPG

染完的顏色蠻亮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 灰色呢??在哪

因為我不想漂髮 所以即使上了灰色 顏色也不會太明顯的跳出來!!

但是!!!!!我知道顏色退掉後90%會是我想要的感覺~(根據以往經驗判斷啦)

05.JPG

染完隔天就和姊妹們相約吃飯去!

發現這紫灰色蠻顯白的

膚色有變亮的FU

06 (1).JPG

06 (2).JPG 06 (3).JPG

再來看看過了14天後的髮色會變怎樣吧!!(期待ing..)

 

07.jpg

尖叫)))

就是我喜歡的灰灰感

可能有人會覺得 當初直接染這色不就好了幹嘛還要染灰+紫色呢?

還是老話一句 因為我不想漂髮 所以像這樣的顏色其實染不大出來啊!

東方人髮色是黑色 想要染出這種有點像歪國人的顏色其實只能靠漂

這次韓國行入手了兩副gentle monster 好喜歡))

等我之後的發文吧~

08.jpg

室內拍照是這個顏色

 

09.jpg 10.jpg

這次染的也是冷色調

我發覺我非常適合冷色調的頭髮 勝過於暖色調

而且冷色調得髮色退色後比較不會是金金的台感

反而會是這種霧霧的顏色 超對我味的!!

以前染髮退色後總是變台妹 那就是因為我當時很喜歡染暖色調

11.jpg

這次染髮我個人覺得也沒什麼傷頭髮的感覺哦

頭髮還是非常有光澤滴!

洗完頭髮也不需要非得靠潤絲才梳得開

現在這髮色還是保有一點紫+灰的感覺↓↓

1458781952281.jpg

做婚紗造型也非常適合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這次白紗的造型是梳復古頭

一大早的明洞教堂好冷))))

IMG_3078.JPG

或者是梳油頭也有型慘)))

可以說是造型不設限的髮色哦!!!

哦對了 避免退色太嚴重 這天我還跟TONY買了一瓶護色洗髮精

我覺得退色後的顏色還能維持那麼漂亮 平時的護色洗髮精應該也加分不少哦

文末就不再強力推薦TONY啦

這樣感覺好像太矯情XDD

就是因為推薦他 我才給TONY用了8~9年啊

時間就是我推薦他的最好證明))

 

 

店家資訊--->

FREE HAIR自由髮藝專頁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電話:0931887551(TONY)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