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香味 是一個還蠻具有代表性的東西我覺得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香味 例如自己買的香水 別人送的香水

身體乳液的香味 或是在某個地方才會使用到的特定物品之香味

但是真正會讓你留下印象的會是什麼味道???

又或者在別人心中什麼味道會想到你??

女生應該大多喜歡花香味或者是果香香甜味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除了以上的香味之外 我也很喜歡像是剛洗完澡那種舒服又自然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身上保持的一種淡淡香氣是種禮貌啊~這點我就覺得泰國人做的不錯

去過一次泰國不難發現 真的很少聞到汗臭味的人呢

不管男生女生從身邊走過總會飄過淡淡香氣 超舒服的啊!!!!

還蠻值得台灣人學習我覺得~~~

不過!!!! 今天是要介紹韓國品牌EVAS

這品牌的包裝都超~~~~可愛 讓人看了不買都說不過去呀!!!!

有逛過EVAS韓國官網就會發現價格都便宜到你想直奔韓國買!!!!

但是我又逛了小三美日對比售價後發現其實小三美日賣的價錢就差不多是韓國當地的價錢了~~

OH MY GOD!! 完全的造福台灣人呀~~不用出國也能買到一樣的東西 價錢也跟韓國當地差不多~

(此篇為小三美日邀約分享文)

02.jpg

韓國EVAS很經典的香水護手霜系列 當然要先挑個兩條來試試看囉!!

加上小三美日的公關在跟我接洽時就直接推薦我EVAS護手霜了

說他們辦公室同事人手一條啊!!! 聽得我心癢癢(腦波很弱)

心想一定要用用看 好用就要跟大家說!!!

光是口味就有八種....其實很想全包啊(咬手指)

03.JPG04.JPG

最後是這兩位雀屏中選了!!!

口味是熱帶水果+葡萄柚香

光品名就讓我直吞口水了

一直想到很清爽的新鮮果汁XDD(飲一口透心涼)

05.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護手霜-熱帶水果

我個人超推這味道!!!!!非常愛非常愛!!!

一條足足有60ML 價錢也才39元~不買怎行啊

女人就是永遠少一條護手霜啊(笑)

06.JPG

雖然是平價護手霜 但是包裝還是非常用心喔

在開口有使用封膜 確保產品是全新未使用的

06-1.JPG

不是流動性偏高的乳液質地

延展佳 也很好推開 有著淡淡香氣 我超愛的!!!!!!!!!!!!!!

07.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護手霜-葡萄柚香

這個口味我覺得跟葡萄柚沒什麼太大關係耶 哈哈!!

比較像是帶著粉味的香氣 有點復古的香味~

兩款在使用上沒有差別 就只差在味道而已哦

08.JPG

護手霜真的是女孩們不可缺的東西!!!

它不是屬於一擦就保濕到可以撐一整天的護手霜

使用完不會黏手吸收非常快 辦公室女孩真的很適合啊

隨時補擦手手才會有嫩嫩FU~

EVAS護手霜擦完手都會香香的哦 也好適合需要近距離與人接觸的彩妝櫃姐OR彩妝師呀~ 

被手香香的櫃姐試妝都會覺得櫃姐好香好乾淨的感覺>/////<(羞&飛撲)

平常我沒事真的很愛擦一下護手霜 瘋狂的程度是一次出門有帶過三種不同品牌的護手霜這樣!!

你們說 我是不是瘋了!!!! 但也因為平常養成的好習慣

所以即使隨時檢視一下手 都不會有皺皺乾乾的感覺

09.JPG

我是出門都有習慣會戴手環之類的飾品

也會時不時上傳一下手環穿搭照

所以手部保養真的很重要啊!!!!

尤其是待在辦公室女孩 冷氣吹一整天不只臉乾掉 其實手也超乾的!!

別忘了一定要隨時幫手加濕加潤一下

10.JPG

介紹完護手霜接著來介紹其它的香氛吧~~~~

EVAS的包裝實在太美太夢幻哩!!!!!!!!

完全射中女孩們的心嘛))))

光這樣擺著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哦!!

11.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300ML

小三美日有五種香味可以選擇

又是一個想全包的概念....

選了好久最後選出這兩位~

12.JPG

全系列都是韓國製造哦!!

特別喜歡韓製的女孩一定會很瘋狂吧!! 嘿嘿

13.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300ML

黃色這瓶是戀愛花香

我就說我是花香控了吧....只要看到果香或者花香 我整個就會失控啊!!!!

14.JPG

這瓶不只可以噴在室內空間 也可以噴在衣服上

15.JPG

這瓶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像髮妝水的花香味

所以我會習慣放在浴室~

平常姐妹就很愛送我香氛噴霧 我都放在浴室

上完廁所後噴一下 讓下一位使用者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是否很貼心?!)

對!!! 在家裡我也是這樣~

矮由!!我就是沒法忍受整間廁所都屎味嘛XDDDD(大笑)

15-1.jpg

或者是煮完飯整個廚房都會有油煙味

還有出門吃火鍋 身上一定會有火鍋的味道(那股味道真的無敵重)

這時拿出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往身上噴一下 就能趕走異味啦

16.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300ML

17.JPG

這瓶是北鼻嫩香

我無敵愛無敵推薦它!!!!!絕對必購~

就是真的很溫暖的北鼻香味~

愛死了~~~~~~~好適合睡前一噴

讓自己在溫暖又舒服的香氣中睡著 好幸福啊!!

18.JPG

這瓶我是放在電視旁邊

只要一進房間看到它就會順手拿起來對著空氣噴一下

讓房間有淡淡香氣!!

記得不知道誰來過我房間 說我房間香香的

有香味真的是種禮貌啊~

19.JPG

如果送朋友東西時 也可以在紙袋裡面噴個一至兩下哦!

朋友拆禮物的剎那間就可以聞到香味

在維多利亞秘密的專賣店買東西時 櫃姐都會這樣做

每次回家打開紙袋時都會聞到香味 心情都好好哦!!!!

而且這個香味就會代表你~下次朋友在哪又聞到類似的味道

肯定第一個就會想到你啊~~~~

20.JPG

韓國EVAS玫瑰香水衣物空氣芳香袋7G

這次選了三個口味 但只有兩個味道是我喜歡的

就把我喜歡的味道分享給大家吧

21.JPG

黃色袋子是花香

欸...是的 又是花香(吐舌)

22.JPG

除了放在衣櫃之外

也能放在很多地方哦

像是車子裡面或者浴室 甚至包包 還有禮物袋都好適合啊~~

記得以前學生時 包包裝久都會有一種...不知怎形容的味道!!

當時資訊真的不發達根本不知道有香氛袋這種東西可以放包包(只會買熊寶貝衣物香氛袋放在衣櫥)

不然一定買幾個放包包裡面 這樣包包打開就會香香的了!!!

23.JPG

放在房間的話 我會掛在櫃子的手把

EVAS包裝都好可愛 可以香香也可以是裝飾品啊~

平時我就有買香氛袋的習慣來放衣櫥

之前二手拍的時候 好幾個網友收到我衣服都說我衣服好香 好好聞

然後大家都會問香味是什麼牌子...等等之類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香香的東西呀!!

24.JPG

這款的花香味道還蠻濃郁的

不過不是聞久會頭暈的那種!!

個人很不愛聞了會頭暈的味道 會很想殺人XDDD

所以除了放衣櫥我覺得也超級適合放浴室啊~

前天從台北回家後 才上樓就聞到淡淡香氣

我還想說 怎麼會有這麼香的味道???! 打哪來的??

原來是從浴室飄散到樓梯口啊~

25.JPG

淺藍色是有點木質香味

味道沒有黃色包裝那麼明顯

有點中性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放在包包或者車上

跟一般花香味相比 這味道特別多了!!

像放包包的話就不需要掛繩了~直接丟在包包裡面就可以哦!!

快來一起當個有記憶香味的女孩吧~~

如果近期有要玩交換禮物的女孩 EVAS絕對是首選啊!!!!

粉絲團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哦!!

趕快到粉絲團按讚follow我吧^^

去逛逛EVAS:https://goo.gl/kCr2gt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