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早就耳聞Miss Hana許久哩!!!!

沒想到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啦~

Miss Hana出了好多產品每個都好想用看看!!!

加上包裝都是走白色夢幻唯美的路線

默默的挑起了我內心的公主魂)))

大家的上妝順序都是如何呢?

我平常的順序算是蠻簡單但也蠻完整的(有點小小完美主義者XD)

基礎保養後我會先上妝前乳→氣墊粉餅→眼部遮瑕→蜜粉(粉餅)→腮紅/修容→眉毛→唇膏

每一個環節我都覺得非常重要 其中又以遮瑕最不可缺啊!!

底妝要完美 遮瑕也是功不可沒的

要如何遮得不著痕跡&痕自然呢?? 一定要看看這篇哦!

02.JPG

本來只想介紹Miss Hana遮瑕三格格

但其它品項實在都太好用

就默默的擺在一起拍照哩!!!!>////<

(此篇為86小舖邀約分享文)

就按照我上妝的順序來介紹產品吧~~~~

03.JPG

基礎保養&妝前乳之後

直接拍上Miss Hana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我拿到的是02明亮色

我覺得我應該比較適合01自然色 因為我的臉其實沒有這麼白XDDD

如果天生白皙的女孩(像藝人劉真超白)建議可以拿02明亮色

如果覺得自己有點白但也不算太白 像我一樣的話就可以拿01自然色

04.JPG

我的素顏肌膚狀況

這天一大早就起床趕往台北

肌膚狀況還算ok~

但氣色好像沒那麼好外加有黑眼圈

05.JPG

直接輕輕拍上氣墊粉餅

記得真的是用拍的哦

這款氣墊粉餅按壓一次可以使用半邊臉 還蠻省的

06.JPG

氣墊粉餅的遮瑕力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妝感走的路線不屬於韓系光澤肌 而是無瑕透亮感

07.JPG

Miss Hana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推出這產品的人實在太貼心了!!!!

臉部遮瑕不只黑眼圈 還包括痘疤 斑點需要遮蓋

如果只買單色遮瑕肯定是不夠用的~~

如果為了想要遮黑眼圈/痘疤/斑點可能變成需要購買三個不同色的遮瑕膏

其實還蠻傷荷包的 而且....遮瑕膏一盒可以用到過期還用不完

如何精打細算呢?? Miss Hana遮瑕三格格真的是一網打盡啊!!

一盒就可以遮三個不同部位!!經濟又實惠呢~

08.JPG

A、B、C三個不同深淺的顏色

可自由搭配 而且也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使用

 

09.JPG

裡面還有附上兩種不同的小刷刷

寬頭扁平刷可拿來遮黑眼圈or大面積需要遮瑕的地方

窄頭扁頭刷 就可適合拿來遮痘疤或是嘴角暗沉的小面積地方

10.JPG

我會先使用最深色A畫在眼下三角這區塊

ps.記得少量多次

10-1.JPG

再使用無名指輕輕按壓推開

因為手上有溫度可以幫助膏體更服貼於眼部肌膚

11.JPG

接著使用B色

畫在眼下三角區塊

12.JPG

最後再用C色

畫在約顴骨的位置

做眼周整體的打亮

遮瑕三步驟就完成啦!!!!

是不是非常簡單~~~

我個人習慣是先上好底妝在用遮瑕膏

這樣就能減少遮瑕膏的用量

眼部遮瑕就能更服貼自然

13.JPG

完成遮瑕的樣子很自然&服貼 不大像有遮瑕過的樣子吧~

膏體我一抹的時候就嚇到 延展也太好

而且不會乾乾的 質地頗水潤

很好推抹開來不會卡卡的!!!

從深到淺的三色

不只是遮黑眼圈/斑點/痘疤

也可以拿來打亮在山根、眉骨哦

下周韓國行就帶著它啦~~~~

還不曉得如何下手遮瑕膏 完全推薦你這盒!!!!!

14.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01深棕

我發誓我本來真的不打算介紹它

誰知道也太好用..........尖叫)))

加上包裝真的可愛慘!!!!!!!!!!!!!!!!!!!!!!!!!!!

現在眉筆都是雙頭設計 是屬於眉筆界的基本款了 也就不特別讚揚它這點了(吐舌)

15.JPG

這天的妝都是在車上完成

台灣的路面實在不太好化妝啊XDD

我只能說這眉筆超絲滑好畫 我真心愛死它哩~

狂推狂推~

16.JPG

這是氣墊粉餅+遮瑕三格格+蜜粉的妝感

很自然清透 沒什麼粉感吧!?

17.JPG

如果你覺得你的底妝感不夠透亮或是到了下午就暗掉

請檢視一下 是不是少了遮瑕的這個動作呢?? 或者是遮得不夠完整??

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眼周膚色也關乎著整體氣色啊!!

Miss Hana遮瑕三格格不只是遮掉黑眼圈 還能順帶一起提亮眼周膚色

這點真的很大推)))))

  18.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這支眼線筆我個人會想推薦給化妝老手或中階班

因為它非常非常漆黑 加上筆尖墨水很足夠濕潤

應該可以說是我目前用過的眼線液筆中

濕潤+漆黑度數一數二的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夠濕潤+很漆黑的

那就是它了!!!快帶它回家吧

19.JPG

這支眼線筆超好畫內眼線

而且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有用過有些眼線液筆 墨水不夠漆黑真的無法拿來畫內眼線...

Miss Hana這支剛好非常適合畫內眼線 而且不會暈開!!!!

要粗要細都非常好掌控哦!!

20.jpg

這陣子只要出門有畫眼線都是用它!!!!

像我畫眼妝習慣是上眼影之後再畫眼線

然後再夾睫毛 最後是上睫毛膏

可是就在夾完睫毛後 畫好的眼線有時會被睫毛夾給破壞掉原本畫好的線條

這時再使用花娜小姐的眼線液筆就能恢復出完美的線條說!!!

很好填補空隙的眼線筆!!!!!只要輕輕幾筆 輕輕一點就能填滿~~~超讚的

最後~Miss Hana在全省86小舖都能找的到哦!!

或者上86小舖網站就不用出門人擠人啦~~

粉絲團有準備文章介紹的氣墊粉餅給大家哦!!!

快去粉絲團按讚follow我^^

 

#花娜小姐

#Miss Hana 

#三色格格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