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在開始漸漸由冬轉春了~~

肌膚有時總會有乾燥的現象發生...

尤其是在洗臉後~像是昨天用的卸妝產品是卸妝水就特別容易感到乾燥

洗完澡後不趕快補充水份真的會感覺緊繃!!

用過Aviva後很難不愛上!!!!

01-1.jpg

在兩三年前就用過Aviva深度保濕乳液

也很快就進入凹凹賞啦!!!!

它家的乳液我覺得是強項!~~乳液控一定要試試~

<此篇為Aviva邀約分享文>

 

02.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30ml 加贈8ml旅行組

(6月泰國就帶著它囉ya!!)

大家的肌膚容易鬧什麼類型的脾氣呢???

是換季就脫皮還是上妝總是不服貼??

以上這兩種問題其實都歸咎於角質的不完整啊!!!! (同一個系統的問題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肌膚要定期去角質保養品才好吸收 不然擦再多都只是徒勞無功

雖然普遍來說是如此沒有錯 但對於有些人肌膚屬於比較薄的就不適用這樣的方式啦

過度的去角質容易造成潛在的肌膚問題 像是水份過度散發掉之類的~

Aviva發現了大多數人有這項問題後 在2015元研發出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特別推薦給易敏感肌膚或者是角質受損過度的肌膚使用

也可以說是各種肌膚問題的打底保養品啊~~~有修護效果還能夠安撫容易鬧脾氣的肌膚

畢竟有健康的角質才會有健康完美的肌膚啊!!!

03.jpg

Aviva包裝特色就是簡單、自然

沒有太華麗的外表 因為重點在內容物啊!!

按壓瓶設計我喜歡!!

04.jpg

按到底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可以使用全臉+脖子

用量真的挺省的!!!

05.jpg

延展佳 乳液有淡淡香氣

吸收也粉快

 

IMG_1611_IJFR.jpg

(請忽略臨時找不到夾子 用笨香菇來夾頭髮)

洗完臉後直接先使用大量化妝水把肌膚加滿水(汽車加滿油的概念XD)

IMG_1613_IJFR.jpg

化妝水我覺得可以用稍微多一點沒問題

總之 保養品不要省啊!!!!!!

IMG_1614_IJFR.jpg

然後就開始使用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IMG_1623_IJFR.jpg

按壓一次到底的量真的可以用全臉+脖子

IMG_1630_IJFR.jpg

先從兩頰開始塗抹

乳液很輕盈 輕輕一推就吃到肌膚裡頭

下巴這些容易堆積角質的部位也要確實塗抹到哦

其實眼周我也會帶到欸!! 有些乳液拿來擦眼周 過一下就會有點癢癢的

不過Aviva的我就沒這個問題哦~~~

IMG_1633_IJFR.jpg

塗抹完後的肌膚

由內而外透出來的光澤感我還蠻滿意的!!!

一種很輕盈又舒服的感覺

不管是夏天冬天使用都很舒服!!!

IMG_1635_IJFR.jpg

因為我是屬於中性偏乾肌

所以塗抹乳液的話我就會加強保養

按壓一次的量在掌心搓開

IMG_1636_IJFR.jpg

雙手直接熱敷於臉部

先從雙頰開始

再來是額頭

IMG_1640_IJFR.jpg

趁著臉部還有一些些殘存乳液時來進行按摩

用指關節從下巴開始往太陽穴方向滾過去

(這時臉上乳液就乾的差不多再繼續按壓一下)

然後帶到耳後帶點力道按壓 再往下到頸部

從下巴開始就會感覺到痠痠的感覺 其實痠的頗舒服

每天都要督促自己做一次淋巴按摩喔!!!  (雖然有時真的會忘記啊,吐舌)

IMG_1644_IJFR.jpg

有認真按摩就會發覺肌膚的光澤真的很漂亮!!!!

擦完乳液後會有微微的黏黏感

但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想去洗掉~

IMG_1645_IJFR.jpg

而且我發現有認真保養的話 毛孔幾乎是看不見的呢

我自己是一大早起床照鏡子會發現毛孔好明顯喔....

但是保養後毛孔又會不見!!

對了 乳液塗抹完後會覺得臉的觸感ㄉㄨㄞㄉㄨㄞQQ的

有一種很好捏的感覺!!!

IMG_1646_IJFR.jpg IMG_1648_IJFR.jpg

真正的保養就是能不化妝也漂亮 這才是王道~

當然坦白說 7分是天生 3分是後天努力

但是不努力也別想靠天生的來加分!!!尤其是當年齡到了一定的程度時...(遠目)

我目前的保養順序:化妝水→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乳霜→眼霜

IMG_1678_IJFR.jpg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不僅是我日常的保養品

也是我妝前的好朋友!!!!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一套妝前專用的保養品??

其實對於妝前保養乳我還蠻挑的

不起屑當然是挑選的首要條件之一

然後還要具備塗抹後能讓肌膚感受到輕盈感、保濕

Aviva蠻能滿足我上述需求的!!!

IMG_1714_IJFR.jpg

所以我現在妝前就是使用它囉

帶妝一整天法令紋沒跑出來之外 眼周也沒卡粉啊!!

而且我的妝前保養只有二步驟:化妝水+完美修護精華乳

也順便將完美修護精華乳當眼霜使用哩!!!!!因為我目前的眼霜在妝前用容易起屑

好在完美修護精華乳也能代替我的眼霜而且不遜色哦!

雖然妝前保養很重保濕但我不大喜歡擦太多東西

因為需要長時間帶妝 當然就要讓肌膚能夠自然的呼吸才最好

所以挑選妝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最好是能一瓶到位這種(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ref=hl

 

點官網去逛逛吧

http://goo.gl/W0ORuZ

 

這篇要抽出一名可以得到aviva深度保濕乳液 快到粉絲團按讚參加抽獎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