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有時候就會忽然很想吃韓國烤肉~

每次吃韓國烤肉我們都是到夢時代B1(忽然想不起名字XD)

但有時候也是會吃膩

前陣子跟秒睡哥到澄清路上的公園散步

就看到韓味煮藝2人套餐只要480元 餐點非常豐富

蠻吸引我的!!! 就這樣記在腦子裡 上周六忙完就來吃啦!!!

結果竟然沒有單點部分 只有吃到飽 不曉得是不是假日關係只提供吃到飽?!

想想也沒有吃過 就吃吃看吧!!! 雖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吃吃到飽了...

 

02.JPG

我們這天很早就吃飯 大概快六點就到這邊

現在如果可以都想盡量把晚餐時間往前移 早點吃完早點消化呀!!!

到店的時候客人還不多 這張是吃到快完的時候拍的 人也不少 但沒有坐滿

03.JPG

有肉類 海鮮

肉類的話 我們這天只專攻豬肉 還不錯哦 也沒有豬味

豬五花太肥了 吃一片就膩口了

雞肉則是有一點雞的味道 不大能接受!!

 

而海鮮的蝦子挺不錯耶

蠻甜的 肉質也OK 以這330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章魚我跟秒睡哥一致認為不賴 不管是煮湯還是拿來烤都很不錯~

04.JPG

也有看起來很虛的沙拉~

05.JPG

菜跟菇類加起來蠻多的

06.JPG

這邊是現點區

辣炒年糕 泡菜煎餅 海鮮煎餅....等

種類非常豐富

07.JPG

還有飲料跟冰品

冰淇淋吃起來還OK 不會覺得很難吃或者味道甜的太OVER人工10.JPG

肉類除了牛肉 我們是各夾一點點來試吃看看

好吃再去裝第二盤才不會浪費

海鮮有鴨子跟章魚

11.JPG

韓國料理最有特色就是小菜豐富啊

所以一定要來幾碟的!!

韓國泡菜挺不賴 辣度頗剛好

蒜片是等會肉包菜要用到的

P2400207.JPG

 

熱茶

 

08.JPG

菜丟旁邊 肉放中間

09.JPG

由不專業的烤肉哥替姐服務!!

P2400208.JPG

烤肉需要沾的沾醬

P2400209.JPG

包生菜可以加的韓式醬

其實我不知它是什麼醬

只知道單吃很不好吃 但是包生生菜很對味

P2400213.JPG

韓國烤肉有個缺點大概就是中間很容易烤焦

所以要不斷加湯

因為烤焦的東西會有致癌物質產生不建議吃 (雖然阿珠媽有說烤焦焦的反而有人覺得比較好吃)

所以這天我總共請阿珠媽幫我換了兩次烤盤

老闆娘是韓國人唷 很親切!!!

P2400216.JPG

養生雞湯 很清淡的口味 吃重口味的烤肉可以緩和一下喝起來挺舒服

石鍋拌飯 這個我跟秒睡哥都覺得非常還好 味道是屬於比較沒有層次感的~

P2400221.JPG

辣炒年糕

單點一份過來就是這麼少 哈哈!!!!

不過吃完再點才不會浪費食材啊~

在韓國吃的小吃讓我最懷念就是辣炒年糕

坐在弘大的路邊攤吃的 還跟阿珠媽用破英文聊天

好懷念啊!! 重點是弘大那攤辣炒年糕真的好好吃~~

啊~回歸正題!!這邊的辣炒年糕也很不賴哦

看起來很辣 但其實不大會辣 只是一點提味而已!

P2400222.JPG

左邊:海鮮煎餅

右邊:泡菜煎餅

這兩個煎餅都是我這天最愛的!!!

尤其是泡菜煎餅 讓我大流口水啊))))

現在講起來還是非常想吃 真的好好吃哦!

也是小小一份 但是吃起來很滿足 外皮煎的很粗脆 超推~

P2400224.JPG

看我飯裡都還有泡菜煎餅

那天應該再多點一份的!!!

(算了沒點也好 因為是澱粉很容易肥啊><)

P2400234.JPG

吃到最後我才知道有包肉的生菜 而且還是秒睡哥發現的!! 哈哈!!

肉+蒜片+泡菜包生菜吃很有層次感 超豐富的味道~~~

很滿足啊!!!

一個人吃到飽330含服務費 真的非常便宜了說!!

而且店家好像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呢~

整體來說 沒有太驚艷 但絕對不是雷

以這價位來說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啦)))蠻適合喜愛嘗鮮的人試試哦!!

 

韓味煮藝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50號

電話:07-7676767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