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6.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秋天特別早報到???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不冷不熱 走在街道上都感覺愜意了起來!!!

 

說到秋裝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我個人不外乎聯想到針織衫 短絨夾克

 

而今年的秋裝趨勢就非流蘇莫屬啦!!!! 如果跟我一樣不常追國外秀場資訊的人

 

不仿在逛街時 多注意一下店家跟攤販上都掛什麼類型的衣服

 

最多的那款 絕對是今年流行的主流無誤啦!!!

 

流蘇包包是幾乎每年秋天都會出現的單品 現在更延伸到衣服 褲子 裙子上~

 

可見這波流蘇是來勢洶洶呀!! 坦白說 我自己最近也蠻迷流蘇的>////<

 

去泰國就買了一咖流蘇小小包呀!!!! (開心)

 

011.jpg

 

而~Shopbop是添購秋裝的好所在!!!

 

點進來Shopbop首頁 (點我有連結)

 

Shopbop:http://bit.ly/1LX5NuY

 

記得先行註冊喔!!!!

 

相信常常follow我的人都對Shopbop不陌生吧~

 

已經寫過N次它家的文章囉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內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 種類豐富

 

保證正品 東西的品質也都很棒 沒有收過雷的東西說

 

而且售價是美國當地的售價唷~~~(通常約是台灣售價約7折的價格)


最酷的是還有 快速到貨

 

購物滿USD100(約3000台幣左右)可免運費直送台灣 最快可3天就可以到貨啦~比台灣網拍快耶

 

這天我逛超久>< 每次點進來都是一條不歸路啊!!!!

 

(((((右手食指實在無法控制啊 會忽然很沒力的往下點滑鼠XDD)))))

01.jpg  

Schutz Lola 绒面革踝带环绕式凉鞋     (點我有連結)

 

一開始是被這雙電到~

 

雖然我覺得無敵爆炸美 但還是要考慮實穿性

 

於是忍痛放棄>"<....

03.jpg

 

這次我都在尋找秋裝的單品

 

看到這件流蘇裙 我雙眼就發亮了

 

J.O.A. 绒面革流苏撞色半身裙 (點我有連結)

 

材質又是絨布 搭配流蘇我覺得是最適合的!! 好看慘啦))))

 

流蘇裙會讓大腿若隱若現 搭配短靴~會有點性感又帶點個性的味道

 

走在街上妳絕對是最吸引人那位啊~           

  06.jpg

 

這品牌的衣服價格都算是比較親民

 

而且外套很多件都是我的菜啊>////<

 

BB Dakota Brody 垂褶夹克  (點我有連結)

 

都是走比較帥氣有型的風格 其實秋冬我會比較偏好有點個性的穿搭

 

像是皮衣也是冬天絕對不能少的單品 每一年都會流行

 

除了可搭配的非常有型有個性之外 現在很多碎花小洋裝再套上皮衣又會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讓皮衣不會給人硬梆梆的感覺 反而多了點女性的嬌羞溫柔~

 

     

07.jpg

逛逛逛 不小心看到流蘇短靴))))

 

好電喔!!!!!!!

 

流蘇設計在後側的部份 有點小低調 我喜歡!!

 

Steven Casidyy 短靴            (點我有連結)

 

牛皮的材質又可以穿非常久  這雙也算是基本款不會退流行~

 

05.jpg

最後看到這雙 有種就是它的那種感覺!!!

 

Matiko Morgan 流苏绒面革凉鞋

 

這雙完全就寫我名字啊~~~而且還剛好是我尺寸

 

怎能不給他買下去呢!!!!

 

不過最後一雙好像已經被我買走了所以大家可以看看Matiko其他商品 (點我有連結)

 

好的 就點下"添加至購物車"

 

 

 09.jpg

 

接著輸入信用卡資料 付費完畢後

 

08.jpg

 

會進入送貨地址的畫面 由於我算是常客

 

所以後台都有我的資料了~我不需要再重新填寫!!!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 請記得先註冊喔

 

對了 發貨方式有三種可以選擇

 

但我個人強烈建議選擇第一項 除了預付關稅之外還可以快速到貨

 

其實預付關稅+產品整個算下來的價格還是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啊!!!!

 

詳細購物教學請看這篇>>

SHOPBOP購買流程&新入手金色招財長夾分享♥

 P2370340.JPG

大約五天我就收到貨囉

 

這期間還可以登陸Shopbop去看貨品狀況喔!!!!

 

像我收到前一天上網站去查包裹在哪

 

當時在香港 隔天就到我手上了 超快速

 

一打開紙箱 發覺產品包裝的超級好

 

都沒有一點點的傷痕喔!!!! 鞋盒超完美

 

鞋子本人當然也是美翻天啦!!!!!!!!!!!完全處於瘋狂尖叫狀態)))

P2370346.JPG

 

穿脫很方便

 

後面就有拉鍊~

 

整雙質感超級好

 

貓姐都說這雙鞋好美!!!

 

 P2370203.JPG  

為了這雙美鞋 我還去逛小店 買了這件我心中的女神削肩洋裝>/////<

 

配起來仙氣是否太重XDD(秒睡哥說:妳確定不是妖氣比要重嗎) 

 P2370205.JPG

本來還在擔心鞋子穿出去流蘇會拖地

 

結果我根本想太多 流蘇長度真的很剛好))))

 

可以蓋住腳背 還不會拖地

 

走路的時候流蘇會跟著搖擺~好美!!

P2370206.JPG

超喜歡這自然的垂墜感

 

腳踝那一圈也不會軟趴趴 又不會過於死硬

 

穿起來也不刮腳喔 超舒服

P2370213.JPG

雖然是有點高度 但走起路來實在很輕鬆又舒服

P2370214.JPG

拍照這天秋意正濃)))  (不是邱毅XD)

 

微風吹過來 裙擺搖搖 流蘇也搖搖

 

就好像衣服跟鞋子都正在歡呼秋的到來!!

P2370217.JPG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搭配

 

不會太過休閒 也不會過於正式

 

如果參加朋友小聚會很適合 或者婚宴場所也ok唷!!

    P2370225.JPG

這天全身都是新行頭呀!!!

 

從衣服 包包到鞋子 都是近期新戰利品

 

完全走一個愛不釋手的路線

P2370228.JPG P2370232.JPG

搭配木頭粗跟 整體質感更提升

 

一樣的高度 但是粗跟就是比細跟好走♥

 

雖然平時我都穿平底鞋居多

 

但偶爾還是要穿一下高跟鞋出門 畢竟高跟鞋跟女孩是一倍子都分不開的好朋友啊!!

 

有了高跟鞋 我那天出門都會特別有自信呢!! 如果又碰到好穿的高跟鞋 那根本是超級美好的一天啊!!

P2370236.JPG

這天手上搭配的手錶也是Shopbop的唷)))

 

入手好久了唷 到現在還是超愛這支

 

一起附上連結給妳們唷)))

 

點我看rumbatime  (點我有連結)

 

重點是這品牌的手錶價格都超級親民 而且都很有型 隨便搭都配的起來

 

好希望有一天rumba time可以進駐台灣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實品然後回Shopbop買了(好賊)

P2370243.JPG

這雙的版型是正常的

 

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6是剛剛好的

 

走起路來腳趾頭也不會往前衝唷!! 超級推這雙

 

P2370249.JPG

 

其實我平常的穿搭風格

 

都是很簡單的上衣+牛仔褲

 

所以這時候配件們就顯得格外重要啦!!!

P2370252.JPG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簡單又舒適的穿搭

 

那不仿利用鞋子來讓整體更有型更加分吧!!!

 

看著照片幻想一下 如果鞋子搭配娃娃鞋 是不是就很平凡了?

 

但是配上流蘇高跟鞋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囉

P2370255.JPG

坐著時

 

流蘇自然垂墜在腳背上 還會有視覺延伸的感覺 一種腳背很修長的錯覺

P2370260.JPG

 

這天身上搭配的也是新入手針織衫

 

穿起來飄飄然的感覺 好慵懶喔!!

P2370262.JPG P2370269.JPG

灰色包包也是新入手

 

美炸啦)))

P2370270.JPG

 

為了跟上衣有整體感的感覺 我搭配了黑色的手錶

 

這支手錶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愛 即使已經入手非常久

 

Michael Kors的手錶記得當時發文時燒到不少網友

 

剛上去幫大家找連結時不小心又看到幾支好看的

 

這邊也一併附上連結給大家唷 點我看 Michael Kors的手錶  (點我有連結)

P2370294.JPG

這雙流蘇美鞋 絨布的材質

 

配上秋天正剛好))))

 

今年秋天應該會很常看到他出現在我FB跟ig(笑)

 

個人覺得它太好搭配了!!!! 隨便一件上衣跟褲子就可以讓自己非常有型~

 

好喜歡這種簡單又不簡單的感覺!!

P2370297.JPG P2370302.JPG P2370305.JPG

鞋子高度很剛好 腳背的延伸很自然 不會太over

P2370312.JPG

拍照這天天氣實在太舒服

 

讓我一直好想睡

 

加上出國那幾天每天都三點多才睡)))) 愛睏中!!!

 

P2370315.JPG

 

拍完準備牽車回家寫文去

 

我們下回見^^

 

最後不忘再提醒大家 記得去逛逛Shopbop唷  (點我有連結)

 

實在太好買啦!!!!! 快快替自己添購新秋裝吧!!

 

也建議大家加入SHOPBOP粉絲團~可以吸收到很多流行及折扣資訊喔!!!!

(折扣是大重點哈哈)

 

SHOPBOP粉絲團:http://on.fb.me/1LX5May

 

 <這是合作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