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知道身邊好像不少女性朋友沒在使用私密浴潔露

 

但其實"妹妹"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所以說平時的照護是必要的~千萬別等到生病才急著想要處理

 

芳芯是我自四月以來就默默一直在使用的私密處清潔保養品♥

P2340925.JPG

 

其實清潔這件事不單單是清潔而已

 

私密處的清潔更細分了好多種訴求

 

這篇要介紹的是日常能天天使用跟生理期專用的喔

 P2340918.JPG

 

我的芳芯軍團!!!!!

 

目前我就有嫩白/一般/生理期 光是一個私密處保養就有不同的保養啦!!

 

淨嫩潔浴露這瓶我就用掉超多去了說~

 

除了淨嫩潔浴露還有嫩白的哦!!! 身為女生都知道摩擦久了總是容易色素沉澱呀~><

 

就先來說說平時食補的部份吧~

 

其實我自己的方式很簡單 沒有吃太多有的沒的來補充

P2340940.JPG

 

平時去賣場逛會開始買蔓越莓汁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女性是非常好的東西

 

所以想到我就會喝一下  除了蔓越莓每天也都要喝水 不喜歡喝水的還是要逼自己喝水喔!!!

 

內服也要外用 清潔這塊當然自然不能少

P2340920.JPG

 

femfresh芳芯淨嫩潔浴露 250ml

 

雖然之前寫過它了 但是真的非常好用 所以就容我再介紹一次唄!!

 

我已經用到剩下1/3囉!!!

 

這瓶是日常一般使用 也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

 

不含皂類、低刺激性保持健康的pH值

 

妹妹的肌膚和其他地方不一樣 是酸性的 所以清潔品當然不能用沐浴乳/肥皂來清潔啊~

P2340935.JPG

 

每次的用量就如我手掌心這樣

 

一點點就可以洗囉!!!

P2340938.JPG

 

質地超級細緻~用在妹妹當然要越細越好唷~

 

妹妹的肌膚可是很嬌嫩的呢>/////<

 

有一股很淡的清香 聞起來沒有太多化學香精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一瓶250ml可以用超久 用量真的粉省粉省!!!!

 

有時夏天穿牛仔褲悶一整天後 我回家就一定會用淨嫩潔浴露來洗一下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不哩啊舒服~很清爽又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後不會乾乾的喔

 

反而有維持水嫩感~有一次很奢侈的拿來洗身體  洗完之後的肌膚很舒服說!!!

 

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還蠻滑嫩的說~

 P2340923.JPG

 

femfresh芳芯生理時刻潔浴露250ml

 

看名稱就知道是專為生理期所設計的吧

 

之前參加femfresh芳芯的活動現場有婦產科劉祥耀醫生 

 

我就詢問了醫生 生理期的時候 私密處清潔用品是不是也要使用專用的

 

醫生告訴我沒錯!!!!!

P2340930.JPG

 

將安全開關向上拉

 

P2340927.JPG

 

再擠壓適量

 

就可以使用囉! 超方便的

 

要關起來再向下壓即可

P2340932.JPG

 

生理期專用的這瓶味道又比日常一般使用的味道更香了一點點

 

畢竟生理期容易會有異味產生 所以生理期我一定就會使用清潔來保養一下妹妹

 

掃除異味心情也更好啊~

P2340933.JPG

 

泡沫一樣非常細緻

 

但又不會太多 微量的泡沫在清潔起來更順手了~

 

現在的女生都一定會保養臉/保養身體 但其實看不見的地方更更要保養啊

 

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哦!!!!生理期的清潔比一般更重要~使用衛生棉把妹妹悶住了

 

很容易滋生細菌 尤其是當身體狀況不佳時免疫力又會下降 在清潔這方面就要多加的注意了

 P2340809.JPG

當然囉 生理期盡量穿寬鬆的裙子/褲子

 

讓風能夠從大腿中間通過是最好XDDDDD

 

P2340819.JPG

 

如果可以 平時也盡量避免長時間穿著太緊身的褲子

 

但若真的沒辦法 你好愛緊身褲沒穿會死XDDD 那回家就要更注意清潔這塊囉!!!

 

大家一起愛妹妹 呵護它吧^^

 

點我搶好康吧  ←點我有連結

 

 

 

(此篇是合作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