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難得ada北鼻跟mike要來南部玩

超期待這天的啊~~~

早早就訂了位共進午餐~



我選在高雄小有名氣的多一點咖啡館

記得這間好像總共開了三間分店吧~~~

上次跟姊妹聚會也只是喝飲料

印象他們餐點評價還不差 剛好ada北鼻來就選定這間囉!!



平日的中午人也是爆炸多

好險我有先訂位啊~

這邊的用餐環境還算舒服

我們被安排到角落的位置 還蠻不受打擾的 可以自在用餐~

也不會不小心聽到隔壁桌在聊啥 (還是我們聊的太忘我XD)



多一點咖啡館早午餐

我覺得比較像午餐

沒有早餐那麼輕質的感覺

價位在高雄來說不算便宜呢!!



餐點好像沒有附飲料我記得~

不過點餐再點飲料會再折50

這天我們四人點了三份一共1105

特別的是 這邊用餐完畢要自己收 像麥當勞一樣!




鐵板洋芋雞腿mini 280

還蠻豐富的



光是這盤就真的份量十足 可以兩個女生一起吃應該沒問題 (小鳥胃的話)

雞腿肉煎的蠻香 下面有滿滿的蒜頭 應該可以說是蒜頭在提味

然後也有杏鮑菇跟花椰菜還有黃椒 有一種營養均衡的感覺啊~

也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蜂蜜檸檬氣泡果汁 $135

這還不錯喝

旁邊那碗是濃湯

濃湯還ok!!



麵包搭配旁邊的奶油蠻好吃的

只不過雖然小小一份 但吃下它之後會超飽...



法式紅酒燉牛肉+脆薯 $330



這個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看起來是挺不賴的~



煙燻鮭魚起司蛋捲mini

這道有推 蠻好吃的呢!!!!!!

尤其是那蛋跟鮭魚融在嘴裡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英式早餐紅茶 $150




他們家的茶飲還蠻特別都會附上小點!!

擺盤也好厲害 現在似乎很流行用木頭擺啊~



這是上回跟姊妹聚會時點的飲料





可能這天不lucky 點的飲料讓我很失望

味道好淡  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老公的飲料也有感覺水加很多




總之 我們對多一點咖啡的感覺就是

餐點不便宜 雖然餐點內容豐富也吃的很飽 味道也ok...

但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份價值感?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再去這樣~~~~

午餐結束之後我們就去夢時代晃一下~~




ada還從墾丁帶了小禮物給我~~~

毆!!!!我超喜歡的~

何時才能再穿上比基尼呢??? 好期待喔.....

就看我什麼時候再去墾丁住一晚好了!!! 這件真的超美的對不對

希望我可以再瘦一點 穿起來才能看啊><




跟ada分開後我跟秒睡哥去波哥喝了下午茶~

說到下午茶 真是離我好遠啊..........

希望這次韓國行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喝杯下午茶看看韓國街頭的人們




寶貝雯從韓國帶回給我的禮物們



還有糖果 這是娜媽的最愛

我這次去樂天也要找看看了!!




還有手環~

超愛的!!!

好美



手上手環是在Red Angle買的



很有質感唷!!!

以上

多一點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more172?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