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 我就要跟秒睡哥 天天 蔡亮出發韓國去囉

這一周我跟天天也密集為了韓國行做準備~~

最近剛好ayp出了一款新的編織包 一看到她我就覺得也太適合我出國拿了吧!!!!!

於是乎我就立刻抓了它結帳去

其實我本來是對編織包蠻無感的

但自從買了編織托特包之後我就深深愛上編織的款式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搭配了啦~~~不管穿什麼都能配 而且又不退流行 非常耐看

也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年齡層限制呢!!


這兩位就是我要準備去韓國用的好朋友

其實一拿到手的時候我就開始用了啦!!!

還深深覺得超級好用的!!!!


就先來介紹編織隨身包吧!!


這包的大小蠻適中的

雖然也是歸類在小包裡 但是容量真的蠻驚人說

開口又是拉鍊的設計 所以出國用真的很適合

前側也有一個拉鍊袋 很適合放手機


背面則是素素的


最棒的就是他放得下長夾!!!

還有拉鍊主袋一個 加暗袋一個

超好分類東西的


背帶長度可以調整

所以要斜揹也ok!!


在台灣的話我還是習慣側背

出國應該就是斜背比較安全了!!


拿在手上也頗有時尚範




上次跟貓姐出去背了編織托特包

裡面我也不忘把編織隨身包丟在大包裡

 

這樣若是臨時要逛街 編織隨身包就派上用場了!!!

我不喜歡逛街還背個大包在身上 好累><


背帶是可以拆卸的


還有附另一條手拿帶

要當手拿包也可以


中午出門買飯或者跑銀行我就這樣帶著它

每用一次 我就跟秒睡哥說 X ! 好美好好用~哈哈


接著來介紹長夾

這款長夾我是一見鍾情 全牛皮製

一拿到時就有濃濃牛皮味兒

到現在牛味依舊濃郁呀!!!!

這長夾很有復古範 越看是越耐看呢!!


大家出國的錢包會放什麼呢??

應該也放不多吧??

我是放信用卡跟提款還有台幣跟外幣

健保卡也會帶著 ((以備不時之需 例如:生病回台灣要立刻奔醫院))


長夾嚴格來說有三層


最讓我尖叫的就是第一層的設計

可以放六張卡片 重點是卡片層可以抽取!!!!!!!!!!!!

歐買嘎 我超愛這設計呀!!!!! 是不是很大心呢??


這三層剛好完整滿足我需求

兩層可以個放外幣跟台幣

另一層就是放卡片的 如果不需要也可以把卡片夾拿起來放零錢之類~


對了 這款長夾是磁扣設計


而零錢呢?

目前我是跟外幣放在同一層


如果這長夾的背後再多個拉鍊層就整個無敵完美了!!!

對了 這長夾是油蠟牛皮

油蠟皮是一種工藝 特色就是會有不規則的紋路 有點龜裂的感覺 


我原本的長夾是kate spade


但是它真的很胖 我覺得帶出國很浪費我包包空間

所以買了這款Jerise復古油蠟牛皮長夾 不只是出國超適合之外 平常只是外出買個飯就可以拿它就好

超薄的 超級愛!! 平時東西不多的人我也超推薦這款給你唷~


這系列每一個顏色都好美!!

原本我在考慮黑色還是藍色

ada選我手上這色駝色

寶貝雯選桃紅色

天天選藍 但她說我適合駝色 真懂我))

長夾超輕


卡片夾很有質感

還有Jerise的logo



長夾可以看到牛皮的原皮



上周和emily吃飯 他也立馬買了一個藍色的

看來女生都會喜歡這款無誤啊)))

三八小葦葦立刻拿起來說這是他的 有夠可愛)))))


編織隨身包 小歸小

塞的東西可不少

可以放得下我長夾跟護照 還有相機 衛生紙跟濕紙巾

其他小物 口紅護手霜之類我是還沒放進去

但因為有暗袋 所以要再放小東西是完全沒問題的


最前面除了可放手機之外還可放放發票

在國外買東西最多的就是單據 有些店家可以是可以退稅的

所以單據就要收好 統一放在前側拉鍊 到時要退稅時就不用東翻西找了!!

哦對了~ayp超佛心 還有這項服務唷

提供給水水安心保障,100天免費維修期

網路購物有保障呢~~~~

編織隨身包相簿

 
Jerise復古油蠟牛皮長夾


AYP For Ba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ayp所有包款相簿 http://on.fb.me/1IEF48K

☇☇母親節活動已經開跑囉 賣場任挑兩款打9折再享免運
活動只到5/10 錯過好康等明年唷!!

母親節活動詳見>> http://on.fb.me/1I52zZF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