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這幾次的食安風暴 讓台灣人異口同聲說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我也是這樣想 我還覺得以後新聞只要播報可以吃的東西就好了啊

沒報到的通通都是不能吃的 這樣可能會較省事..... (哭)

義美 是台灣的超老牌子了 是娜媽小時候就有了 所以推算也至少60年有了!!!

哇靠還真是歷史悠久啊~這幾次的食安風暴中都沒有看到義美出包

而義美也被網友稱為台灣最後的良心~~

這幾次看了無數起食安問題 我也開始覺得義美好像真的挺棒的耶!!!!!!

本來就很愛喝沖泡式茶飲的我 每次逛大賣場或者寶雅我都會繞去沖泡式茶飲區逛看看

我承認挑選要件都是以包裝為主>< 哈哈包裝很吸引我 我就會忍不住拿去結帳....

這次我改掉這習慣囉!!!! 這個月經期來 家裡黑糖沒有了 我就跑去全聯買黑糖

不小心逛到沖泡式茶飲區 看到了義美!!!!!!! 啊.....上次在義美門市看到時就好想買了喔

但家裡還有約克夏奶茶 就不想買太多回家 怕一個不好喝變成浪費啊!!!

可是這次真的忍不住就買了 可能是當天購買慾很旺盛 哈哈

包裝是條狀的~裡面的粉蠻多的說



倒出來時就有聞到香氣



直接加熱水然後均勻攪拌


可以把馬克杯加滿水也不會淡喔

配上拉法頌喜餅就是我這天的居家下午茶了 好幸福))


義美鮮奶茶 我覺得茶比例比奶多

可是卻蠻好喝的說!!!

以往我都是喜歡奶重於茶的奶茶

但是義美這款鮮奶茶真的挺優

而且喝完一杯不會覺得很脹很撐

之前喝約克夏奶茶覺得好撐喔...難道是因為奶味比較重的關係嗎?



味道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奶茶

有些奶茶雖然當下好喝 可是喝完總會覺得嘴巴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說的那種不舒服是什麼感覺??!

義美這個雖然也是化學奶茶我想 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讓人安心許多!!

天冷超喜歡在家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奶茶 天氣熱 月經來想喝飲料 我就會喝這個止一下

總之 義美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呢!!! 然後甜味的話 我是覺得平常習慣無糖者應該會覺得小偏甜

我自己是五十嵐正常甜或者七分糖 這義美先奶茶我是覺得有點點小甜 但是不會膩口~

如果你本身就喜歡茶味重於奶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

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吧 哈哈哈~~

如果你有喝過好喝的沖泡式奶茶也歡迎推薦我喔!! 歡迎留言~

我超愛沖泡式茶飲的 尤其是沖泡式奶茶~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