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愛人雯去泰國曼谷渡假 每次爽兵雯出國總是會想到我跟ada

讓我們沒有跟著出國可是卻也能收到當地坐飛機回來的小禮物們~

姊妹就是姊妹 去到哪都會想到對方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什麼

其實我要的友情就是這麼簡單罷了 不用多說什麼 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喜歡簡單的友情 當然 愛情也如此~~~不用去猜對方在想什麼

不用擔心自己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會不會不妥 因為姊妹都了解彼此 無須多說多解釋啊~



泰國曼谷當地有很多彩妝品牌

不管是店面裝潢

或者是包裝 都完全不會輸給韓國我覺得

像本篇介紹的beauty cottage也是走夢幻可愛路線的包裝啊~



包裝超粉嫩 可愛慘啦)))))))))



容量是30ml 不過包裝我覺得是有50ml的感覺

除了護手霜 還有一個紙盒包裝 送人超體面

自用也很棒!!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買護手霜  幾乎是逛街看到就會抓一條結帳的那種

後來有慢慢改進許多

最近對護手霜有點疲乏感 (笑)

認真的覺得好像用了那麼多護手霜 還是歐舒丹最好用

雖然他真的蠻貴的....最後決定還是多花點錢 買真的覺得好用

也會想要持續購買的好了!!

就在我下這決心時 姊妹從泰國就帶了一條護手霜回來給我哩!!!



護手霜打開 還有封膜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香味

其實我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一點點的量就用整雙手



手上的化妝包也是愛人雯從泰國帶回給我的

超可愛!!!!!!

我手邊的化妝包幾乎都是他跟ada貢獻的 哈哈!

應該可以寫一篇姊妹送的化妝包大全了吧 (笑翻)



總之 這條護手霜我真的很喜歡

其實我一直對泰國的身體乳 護手霜很感興趣

因為泰國比台灣熱許多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熱的要命啊~

所以我想乳液類產品應該也會做的比較清爽不黏膩

這條護手霜也是很清爽不油膩的那種

上周貓姐回來 我就拿這條給她擦 他也說很好用說

貓姐是上班族 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手難免會超乾

所以適時的補充護手霜是必要的 我非常了解上班族的需求

護手霜因為要一直使用 想到就擦一下 所以不能太油膩

但又不接受擦了沒感覺這樣!!! 像我就是天天都要摸鍵盤的人

護手霜擦完會不會油膩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這條護手霜就是可以想到就擦一下的那種 有足夠的潤澤感 又不會油膩悶悶

擦完之後手部的香味也持續好久 超愛的~

推薦給大家囉!!!!!!!!!!!

下次泰國我也要再去買它啦~~~~就叫他泰國曼谷必買的平價護手霜吧!!^^

la nena♥ 泰韓代購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延伸閱讀

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泰國本土美妝品牌Beauty Buffet膠原蛋白面膜 免沖洗♥好喜歡

泰國美妝保養品也是好好買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