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鰭不知什麼時候在洛陽街開了一間店

記得之前我們是都去一心路外帶甜蝦握壽司

偶爾想到 有事沒事就會去外帶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甜蝦握壽司價格很平價

所以一次可以吃個五貫 不心疼



最近知道恆鰭在洛陽街新開了一間店

我們當然要來踩踩囉!!!!

洛陽街就跟七賢路是交叉口 附近是福華大飯店


位於轉角 所以還算蠻醒目的

對面是很有名的台菜店

老饕們應該都會知道是哪間XD



恆鰭分店與營業時間



從刺身到主食都有

最多的當然就是燒烤類~

是還蠻適合下班跟朋友來這小酌吃個燒烤~



招待的小菜

醃蘿蔔 粉好吃!!



涼拌鱈魚肝 $150

每次到日本料理店 只要看到鱈魚肝 我就一定會點

我愛鱈魚肝程度就大概和愛甜蝦程度是差不多的



而且這裡的鱈魚肝讓我超驚艷....

是一大塊的鱈魚肝耶!!!!

反而洋蔥跟柴魚鬆超少........我還 想叫老闆幫我多加點洋蔥!!

真的是大份量太滿足了!! 兩個人吃剛剛好~~~好愛喔!!!!!!!!!!!!!!!

一口鱈魚肝 一口洋蔥 超完美的口感



手卷



蘆筍沙拉手卷$40



龍蝦沙拉手卷$40

龍蝦沙拉份量也超多 快溢出來了

新鮮手卷我覺得大多都蠻好吃 海苔很酥脆 咬下去卡資 超滿足



海苔壽司$60



這個我沒吃 也不知味道如何

忽然想說 秒睡哥跟我一起吃日本料理好可憐

因為他不能吃生的....感覺好無趣喔 因為能點的好像就是那些



龍蝦沙拉軍艦$30

吃起來很爽口 龍蝦沙拉一樣是要溢出來的狀態XD



星鰻握壽司$60

秒睡哥超愛鰻魚 他說還ok吃



甜蝦握壽司$30

以這價位來說 算是不錯吃啦



炙花枝握壽司$40

花枝很肥厚 但我覺得soso 沒有很對我味



味增蛤仔湯 $60

蠻大一個碗公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

蛤仔很新鮮又大顆

湯的話我覺得普通~味增味道感覺可以再重些



味增魚片湯 $60



生魚丼飯$180



蠻豐富的擺盤



生魚片我個人覺得soso~

裡面有玉子燒 軟軟微甜口感不錯



最愛是這醋飯>///////<

味道很將將好!!!



招待的飲品

恆鰭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68號
07-236-0496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
下午5點到晚上12點
周一公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